-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22-11-5
很无趣。你说三角恋吧,说实话我没感觉男主对其中一边有什么恋爱感情;你说看机器人打架吧,感觉并没有打的特别印象深刻的战斗;这个战争也几乎感觉不到悲壮感;还没有节目效果。也就歌还行了。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2-9-23
《Chargeman研》式的烂片(当然没烂到那个程度),虽然烂但是烂得有节目效果。前半段其实还算不错,但是从18集开始我就抱着“我就看看还能不能搞出更多节目效果”的心态看下去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8-5
改编的不错。L死前那段加戏是亮点。最后月的死相的修改算是有一点点洗白他的意思吧。不过可以接受。 -
圣斗士星矢 冥王十二宫编 聖闘士星矢 冥王ハーデス十二宮編
13话 / 2003年1月25日 / 車田正美 / 荒木伸吾、姫野美智
2022-7-5
精彩。制作质量不错,各种特写帅爆。地球仪神曲。作为多年后的续篇,也相比原著增加了小强们的戏份能拉情怀也不至于和只看过前作的观众脱节。 缺点就是节奏略慢,这点内容做13集还是有点勉强了,能压缩到8集到10集左右会更紧凑。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20-10-12
赤木茂确实是那种强大得让人倒吸一口凉气的角色。他有那种独特的气质。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