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6-29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漫画改 TV 2023年4月
这改编太逆天了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2 / 标签: ufotable 2023年4月 漫画改 TV 外崎春雄
越来越配得上德不配位这个词了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1 / 标签: P.A.WORKS 2023年4月 出合小都美 漫画改 TV
改编完成度很高,没什么好挑的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4-29 / 标签: 原创 百合 古川知宏 KINEMA.CITRUS 2018年7月
二周目重看//脚本是真不行,如果这片就一个剧场版或者三四集,我觉得更有意思,十二集下来已经感觉制作水准下降,故事也是翻来覆去,对演出也从一开始惊艳到审美疲劳(事实上后几集本来也不如前半)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0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2022 东映动画 井上雄彦
文戏加的见仁见智了,但是编排的太碎,井上在这个领域如同樱木遂自己心意在搞,但谁让是东映和粉丝求着井上拍,你能拿他怎么办? -
平成狸合战 平成狸合戦ぽんぽこ
1话 / 1994年7月16日 / 高畑勲 / 高畑勲
2023-3-27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1994 高畑勋
狸猫们变化术场面非常有意思,或喜或怒,加诸各种日本传统元素。狸子们也分各种派别,不仅仅是狸子的故事,在黑船到来的近代日本,在那个大时代下的各种求变的人又何尝不是这样?进而在时代浪潮下全世界的人又何尝不是这样呢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3-3-26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Khara 2021 原创
很难评价,去年回顾的前三部到今天看,对主线细节已经记忆模糊,本部对话信息和各种词真的让我跟不上大主线。不过果然结局如我所料走向“煽情”,所以我提出一个问题,到底为什么要做新剧场版呢?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CoMixWaveFilms 2022
可惜,能共鸣的地方不多,结尾铃芽自己和自己对话算是新海诚创作这片的最大目的吧,这里是最感动的,一开始没觉得,越看越觉得铃芽很可爱啊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8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CloverWorks WITSTUDIO 古桥一浩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9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2022年10月 中山龙
平庸,全片除了几个特色鲜明的ED,看完都记不住几个场面,这监督不懂电锯人也不懂藤本树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7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2022年10月 斋藤圭一郎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2022年10月 立川让
不留遗憾,虽然中间对大结局篇章有疑虑,不过看完还是非常满意的,就这样,龙套走向了青春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2-12-8 / 标签: 剧场版 2022 谷口悟朗 东映 漫画改
歌好听,Uta可爱,剧情丢到脑后吧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2-1 / 标签: 剧场版 2022 TMS 満仲勧 漫画改
涩谷,大爆炸,国际组织,让我想到了428被封锁的涩谷。 满仲劝快回来拍排球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2-11-29 / 标签: 押井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剧场版
硬的不能再硬的科幻 -
岁月的童话 おもひでぽろぽろ
1话 / 1991年7月20日 / 高畑勲 / 岡本螢、刀根夕子
2022-11-26 / 标签: 吉卜力 高畑勋 剧场版 1991
太好了,平凡真挚隽永幸福,女孩,女人。我更喜欢台译标题《儿时的点点滴滴》。全片演技作画超神。结尾随着ed响起小五同班同学和自己出现更是点睛之笔,感情分+1,顺带俊雄的cv演技真好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2-11-16 / 标签: 汤浅政明 noitaminA 2014年4月 龙之子Production 漫画改
别说什么纯粹的初心这种漂亮话了,说是打乒乓球才会笑,错!应该加上一句和比自己还强的peco一起打乒乓球才会笑,重点可不在乒乓球而在你星野裕啊。一直以来都不敢出全力和peco打,什么依赖型人格,说着什么在乒乓球上赌上人生的家伙真是恶心,我看月本也挺恶心的。到了这集也算是清楚了,其他所有人都不过是衬托这两个重拾童年一起打乒乓球的情怀和回忆的垫脚板罢了,故事赋予了这两位最强天赋,乒乓球本身的斗智斗勇都不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2-11-2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桥本昌和 TV 2012年7月
最纯粹的青春校园故事,看完能让人心情愉悦,随着角色一起哼歌,一部好动画这样足矣。Tari Tari原来是这个意思啊。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10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年10月 小林宽
年轻人(我)的第一部高达,第一集给我印象不错,非常期待正片。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8 / 标签: 2022年4月 渡边步 TV 漫画改 OLM
7.0分。男女主CP是很好的。剧情到后面新设定越来越多...实则这个质量是对不起开播前的赞誉的,动画制作也有不少捉襟见肘之处,只能说可惜。但是至少认真讲故事了,角色也有不少讨喜之处,不然我只能给6.5分。综合评价本动画是值得一看但是不看也没啥。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22-9-28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TV 石原立也
我要看睡着了
看过的标签
- 166TV
- 128剧场版
- 111漫画改
- 63轻小说改
- 46原创
- 46OVA
- 41京阿尼
- 32Type-Moon
- 28里番
- 21吉卜力
- 21ufotable
- 192019
- 17石原立也
- 16SHAFT
- 14A-1Pictures
- 13游戏改
- 13物语系列
- 122020
- 12宫崎骏
- 122018
- 11Netflix
- 11Fate
- 11MADHouse
- 11ProductionI.G
- 11J.C.STAFF
- 102011
- 10P.A.WORKS
- 10BONES
- 9空之境界
- 9WEB
- 9武本康弘
- 9迪士尼
- 92013
- 9SUNRISE
- 92021
- 92022年10月
- 82012
- 8JUMP
- 8WITSTUDIO
- 8山田尚子
- 7板村智幸
- 72009
- 7庵野秀明
- 7TMS
- 72023年7月
- 6销量
- 62015
- 6新房昭之
- 6PoRO
- 62010
- 62022
- 6小说改
- 6dc
- 62006
- 6Production.I.G
- 62014年4月
- 62020年10月
- 62022年4月
- 6新海诚
- 52014
- 5BrainsBase
- 5CloverWorks
- 5studiodeen
- 52016
- 5梶浦由记
- 52020年1月
- 52019年7月
- 5SILVERLINK.
- 5花田十辉
- 52019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