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3-29 / 标签: 2020年1月 TV BrainsBase 轻小说改 後藤圭二
无聊冗长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0-3-27 / 标签: 石原立也 TV 2011年4月 京阿尼 漫画改
第一次看一部动画在我心中的分数波动如此之大,从五分到六分再到现在八分,温柔的京阿尼,真是太好了,每一话最后的声优小剧场真是不要钱啊哈哈哈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TV 青木英 NAZ 舞城王太郎
中间一些集数值得八分,看完实在是不行,一个剧情向动画,用煽情、感性的结局去完结它?还有这么多坑没填?JW的另一个身份,局长,从塑造到人设都让我觉得厌恶,是个基本没有用剧情去塑造的人物...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3-12 / 标签: 2016年10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満仲勧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3-8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5年10月 漫画改 TV 満仲勧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2-19 / 标签: 剧场版 TMS 2002 名侦探柯南
夸的人太多导致期待过高,不如天国的倒计时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2-18 / 标签: 剧场版 2001 名侦探柯南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1-3 / 标签: J.C.STAFF Netflix WEB 2019 漫画改
好看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19-12-27 / 标签: TV 2019年7月 TMS 漫画改 飯野慎也
第12集,感觉有些地方演出用力了些,不过赞颂人类和勇气、科学的题材和剧情,总能打动我,我确实被这集感动到了,人类的赞歌就是勇气的赞歌!//为什么越看越没劲了?//啊啊,果然这部动画最棒的是这股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啊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7 / 标签: orange 3D 2019年10月 NETFLIX TV
我错了,我应该早点看,第一集看得真舒服!音乐构成镜头完美,有趣又有些引入深思的设定。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9-11-30 / 标签: 剧场版 Fate Type-Moon studiodeen 2010 山口祐司 佐藤卓哉
不是,怎么这还能吹起来?除了女角色人设以外还有能看的点吗?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9-11-29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2006 MADHouse
通过这部片我明白了我果然更偏爱演出和故事性,既不能让我共情,单纯靠视觉冲击也并没有打动我,故事本身也不觉得有趣。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11-28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2019
给7.8分。后悔今年没去电影院了。以前没看过罗小黑相关。全片一个半小时看完下来做到了没有让我无聊的地方(这是最难得),最让我舒适的是人设到画面风格完完全全发挥了二维动画的魅力,电影也很有“动画味”,只有动画能传达出这样的魅力(同样的故事情境实拍绝对做不到)。人物对白台词简练,绝不瞎解说生怕观众看不懂,而是情节自然推进适度表现让观众自己理解。我看过的最好的国产动画电影。 -
侧耳倾听 耳をすませば
1话 / 1995年7月15日 / 近藤喜文
2019-11-26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1995 近藤喜文 漫画改
萦绕在耳边的歌,真好听,女主月岛雯的人设是故意画得很平凡朴素吧,真希望稍微再画得可爱点,明明男主圣司很帅啊(题外话,想到新海诚秒五式展开,于是慢慢的十年后再没联络,突然从甜蜜的青春变成成年人的苦涩了)
看过的标签
- 166TV
- 128剧场版
- 111漫画改
- 63轻小说改
- 46原创
- 46OVA
- 41京阿尼
- 32Type-Moon
- 28里番
- 21吉卜力
- 21ufotable
- 192019
- 17石原立也
- 16SHAFT
- 14A-1Pictures
- 13游戏改
- 13物语系列
- 122020
- 12宫崎骏
- 122018
- 11Netflix
- 11Fate
- 11MADHouse
- 11ProductionI.G
- 11J.C.STAFF
- 102011
- 10P.A.WORKS
- 10BONES
- 9空之境界
- 9WEB
- 9武本康弘
- 9迪士尼
- 92013
- 9SUNRISE
- 92021
- 92022年10月
- 82012
- 8JUMP
- 8WITSTUDIO
- 8山田尚子
- 7板村智幸
- 72009
- 7庵野秀明
- 7TMS
- 72023年7月
- 6销量
- 62015
- 6新房昭之
- 6PoRO
- 62010
- 62022
- 6小说改
- 6dc
- 62006
- 6Production.I.G
- 62014年4月
- 62020年10月
- 62022年4月
- 6新海诚
- 52014
- 5BrainsBase
- 5CloverWorks
- 5studiodeen
- 52016
- 5梶浦由记
- 52020年1月
- 52019年7月
- 5SILVERLINK.
- 5花田十辉
- 52019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