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23-4-8 / 标签: TV 漫改 富坚义博 外星人 浪川大辅 搞笑 2011
特别有趣的作品!或许可以在观看过程中提升反诈骗能力(x,就是最后结局让我有点小破防,以为会永远自由的笨蛋王子还是被女人拿捏了呜呜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3-3-25 / 标签: TV 漫改 伪娘 治愈 2011 noitaminA
发育期,但不再做沉重的许愿也不再焦虑,无论是二鸟自然变长些的发尾还是高槻剪回的原本的超短发都很好,难怪千叶虽然更爱她长发但那时还是说了「以前的你更正大光明,给人一种想穿什么就穿什么的感觉,很让人敬佩」。就是自从和千叶和好之后,才意识到高槻和二鸟之间曾经"把我的名字送给你"那种微妙的情愫已经彻底消失了,在此之前都还抱有一丝幻想呢,有些失望。 -
猫神八百万 猫神やおよろず
12话 / 2011年7月9日 / 桜井弘明 / FLIPFLOPs / 渡辺敦子
2022-3-27 / 标签: TV 漫改 轻百合 萌 2011
轻百合日常略微后宫向,主角小茧的个性其实很有趣,人设上基本抹去了性别特征的同时也会露出仅仅为了柚子的梦而落泪这种柔软的一面,其实只是个有点小权的熊孩子团宠。这种普通到庸俗的故事,居然还是几度骗出来我的眼泪了……最后一集算个开放性结局吧,小茧不能永远做个孩子,只能暂且陪伴这个人类一世。不管怎么说,猫耳赛高! -
向阳素描×SP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SP
2话 / 2011年10月29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1-4-23 / 标签: OVA 治愈 轻百合 SHAFT 新房昭之 2011
这个SP终于又找回第一季的感觉了,大家一起做蛋糕的OP与由乃安静睡着的ED超棒,我疯狂循环呜呜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0-12-2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2011
意外的是个吉卜力味儿浓厚的很正经的故事啊,怎么评分这么低(笑),或许大家也觉得不孤独寂寞冷的诚哥不是好诚哥吧。//几年后再看自己写的短评,这片讲的什么故事已经忘干净了呃呃。 -
怪医黑杰克 完结篇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FINAL
2话 / 2011-12-16
2020-8-19 / 标签: OVA 漫改 手冢治虫 2011
我喜欢皮诺可!最喜欢OP1ED1了!第二集感觉是劣化版的前作ova第三集,以至于看到表白的时候我心里毫无感动,只剩下"又来?"的想法,真没劲儿啊,连让我嫉妒的劲儿都没有。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20-8-7 / 标签: TV 轻改 BONES 耽美 2011
OPED很棒。其实前七集我还蛮喜欢的,后面就毫无触动了,老鼠唱歌尬到我,再加上我其实对梶裕贵的声音很出戏,看ED脑补的剧情都比这片演的好看(。 -
玛利亚狂热 ALIVE 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19-12-1 / 标签: TV 漫改 百合 搞笑 SHAFT 2011
感觉比起第一季要无聊些,有时候觉得剧情给加奈子母猪化太狠了,看多了总会厌烦的,消耗角色过度了喂。不过OP2还是很棒!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8-9-6 / 标签: 漫改 搞笑 TV 中村悠一 福山润 神谷浩史 2011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8-7-23 / 标签: TV 原创 治愈 几原邦彦 2011
集集神展开的作品(虽然后期展开到有点意味不明了.....),时髦值也很高,晶马弟弟真可爱,总体来说我还是挺喜欢的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8-3-30 / 标签: 搞笑 型月 神谷浩史 OVA 漫改 2011
型月动画最高作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8-3-21 / 标签: 催泪 原创 TV 2011
百分之九十九催泪效果归功于ED,我感觉自己的感情被绑架了,导致看的过程中还好,一看完就感到厌烦、不舒服.......不过有一说一,声优见面会还是很值得一看的,考哥女装.jpg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3-21 / 标签: 科幻 游戏改 推理 TV 花泽香菜 2011
好看,不过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想,悄悄吐槽一下助手这个仿佛随时会从手臂上滑下去的外套款式真是看得我着急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0-1-7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原创 战斗 TV 百合 虚渊玄 2011
因为是季番长度越显其精巧!高中时忙里偷闲看的,重温之后觉得我还是应该把轻百合的标签改成百合,以前每次看都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但就是一点都没往那方面想过(草)。从这个意义上来说魔圆是我看得最早的百合动画,却不是我的百合启蒙动画。
看过的标签
- 266TV
- 220漫改
- 177原创
- 146剧场版
- 75搞笑
- 68治愈
- 68神谷浩史
- 63OVA
- 56轻改
- 54战斗
- 52恋爱
- 43短片
- 41SHAFT
- 332019
- 322009
- 32Production.I.G
- 32运动
- 312017
- 29科幻
- 292018
- 282010
- 27新房昭之
- 262013
- 262011
- 252016
- 252012
- 24京阿尼
- 242008
- 24萌
- 24小说改
- 24MADHouse
- 242006
- 232007
- 232020
- 22轻百合
- 22水岛努
- 212014
- 21BONES
- 20吉卜力
- 20型月
- 20百合
- 19棒球
- 18游戏改
- 17热血
- 172015
- 16押井守
- 15校园
- 14CLAMP
- 13樱井孝宏
- 13泡面番
- 13耽美
- 13宫崎骏
- 13WEB
- 13柯南
- 12新海诚
- 12日常
- 122005
- 12催泪
- 122021
- 11欧美
- 11中村悠一
- 112004
- 11少女
- 111999
- 11音乐
- 102022
- 10奇幻
- 102002
- 10竞技
- 9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