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2-10-24 / 标签: J.C. 恋爱
一点都不真实,但青春的酸涩刻画地很真实。恰到好处的插曲,普通而苦涩,像个现代都市剧一样,我不喜欢。第二季的观感比第一季好一个层次。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2-10-23 / 标签: J.C. 恋爱
高分理解不能。治愈是哪里??作为必不可少的角色,森田这个角色更是让我感到不真实。大五才开始寻找自我,竹本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慢热该有的评分。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6-4 / 标签: 京都 人生
太棒了。视听盛宴。杰作。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22-10-18 / 标签: Bones 搞笑
喜剧+战斗番。剧情整体就像散文,太不凝练,是很大的问题。op和ed很好听。篇幅更多给到战斗场面,导致大部分人物都很空,世界观也完全没铺开。很可惜。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10-15 / 标签: 京都 人生
跌宕起伏,抑扬顿挫。高坂的眼睛像是宝石一样,熠熠生辉。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0-12 / 标签: Bind 中二
第二季前半部分还是看的有点头疼,后半部分没有耍黄腔很好,剧情很精彩,煽情塑造地很好,音响制作很好,其他部分普通。剧本信息量很大,为了钱花刀刃,刻意压缩了大量世界观,只保留最基础设定,非原作读者几乎全程云里雾里。但别的真的不怎么样。 -
荒川爆笑团2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2-10-10 / 标签: Shaft 搞笑
太过无厘头了,接受不能。里面一些能看懂的neta能笑。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2-10-10 / 标签: Shaft 搞笑
意外的是群像剧。一群认知失常的人,河岸桥底的故事发生地,带来的是先抑后扬,能够引起共鸣、引发思考的剧本。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2-10-8 / 标签: MadHouse 人生
创意爆炸,身临其境,让人如同在拍摄现场一般,倾听演员千代子一生的波流。毫无征兆的交替转场,却不显突兀;模糊时间线的叙事,又富有时代特征;偶尔“乱入”的拍摄二人组,提醒着观众身在场外。大师分镜。叹为观止。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9-28 / 标签: MadHouse 中二
竞技场那段真的惊到我。总体乏善可陈。 -
学园默示录 番外篇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番外編 「 ドリフターズ・オブ・ザ・デッド 」
1话 / 2011年4月26日
2022-9-26 / 标签: MadHouse 肉
挺厉害的,无下限。 -
校园迷糊大王 三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三学期
2话 / 2008年7月17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2-9-2 / 标签: Comet 恋爱
反正前面整整两季的感情线,结尾大家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这样的剧本你们可以接受吗,我完全无法接受,不如说最恶心这样了。 播磨对泽近说的那些尖酸刻薄的话可比他的表白流畅一万倍。胃痛的要死。 -
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26话 / 2006年4月2日 / 金﨑貴臣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2-9-2 / 标签: Comet 恋爱
相比第一季没有明确的人物情感变化了,没有明确的主线了,碎片化日常化了,也没那么胃痛了。 -
钢之炼金术师 PREMIUM COLLECTION 鋼の錬金術師 PREMIUM COLLECTION
4话 / 2006年3月29日 / 水島精二
2022-8-31 / 标签: Bones 致郁
粉丝性质,乱七八糟的东西。 -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荒川弘
2022-8-31 / 标签: Bones 致郁
这个算不上狗尾续貂,也是画蛇添足。还要整个疯婆子当boss。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22-8-31 / 标签: Bones 致郁
03根本就不是热血动画,这才是成年人应该看的动画。原创的部分还是有很多漏洞,做的不是那么好。 -
鹡鸰女神~Pure Engagement~ セキレイ~Pure Engagement~
14话 / 2010年7月4日 / 草川啓造 / 極楽院櫻子 / 友岡新平
2022-8-25 / 标签: SevenArcs 肉
中庸之上推荐之下,合格的第二季。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2-8-25 / 标签: BrainsBase 恋爱
比企谷八幡还是很有意思的。全片几乎都在描绘一个精神病人的精神世界。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2-8-25 / 标签: DEEN 搞笑
是搞笑番呢,和装逼没多大关系,就是有点装。挺有趣的。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8-25 / 标签: 京都 治愈
分镜的狂欢,作画的噩梦。呆唯好傻。这个轻音部有种做梦般的美好。 -
校园迷糊大王 一学期补习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一学期補習
2话 / 2005年12月22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2-8-24 / 标签: Comet 恋爱
天满的福利我不想看…平平无奇!
看过的标签
- 47搞笑
- 36中二
- 29恋爱
- 26奇幻
- 24治愈
- 23肉
- 19MADHouse
- 18热血
- 16BONES
- 15京都
- 13人生
- 12J.C.
- 11A-1
- 9WIT
- 9DEEN
- 9悬疑
- 8PIERROT
- 8致郁
- 7SILVERLINK.
- 7WHITEFOX
- 7BrainsBase
- 6KINEMACITRUS
- 5Diomedéa
- 5P.A.
- 5ufotable
- 4COMET
- 4ILCA
- 4SHAFT
- 48bit
- 4PUYUKAI
- 4CoMixWave
- 4惊悚
- 4Feel.
- 3I.G
- 3MAPPA
- 3XEBEC
- 3Bind
- 3david
- 3CLOVER
- 3Polygon
- 2GAINA
- 2IMS
- 2SUNRISE
- 2TMS
- 2SevenArcs
- 2Flad
- 2ArtLand
- 2GHIBLI
- 2朱夏
- 2Nexus
- 2Lerche
- 2Satelight
- 1VOLN
- 1CreatorsinPack
- 1NIPPON
- 1Fortiche
- 1Wolfsbane
- 1Msshouse
- 1KAI
- 1Engi
- 1REVOROOT
- 1MAHO
- 1AtelierPontdarc
- 1HAL
- 1Arms
- 1動画工房
- 1TNK
- 1IMAGIN
- 1AIC
- 1GON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