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30 / 标签: Nexus 中二
中二king又开始了,好好好,快快端上来罢。和上一季如出一辙。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3-11-21 / 标签: REVOROOT 治愈
可爱捏,各方面都做得挺可爱的,氛围还不错,制作方面难以评价。音效特别可爱。摇滚那话会不会是借鉴的呢?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0-19 / 标签: TNK 肉
每集都有过半的篇幅是doLove,里番无疑。登场人物全员心理扭曲,谨慎入坑。声优表演之最。演出效果有一手。后宫漫的终极形态。大量直球内容,主线都没讲完……有限经费差一点就完美了。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3-10-17 / 标签: Wolfsbane Flad 治愈
制作穷了吧也就算了,脚本和演出也太烂了吧,跟看动态漫似的,配乐也是乱七八糟的,打斗分镜还不错,什么辣鸡制作啊。虽然这番真的烂到一个层次了,但故事我很喜欢。逼走核心人物便宜女配了我真的狂喜。就喜欢看别人甜蜜生活。雷人剧情原作者似乎是想将妹妹也加入慢生活,试图展示一些深度和哲思,画蛇添足?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3-10-15 / 标签: ENGI 中二
中二爆表,开氪金挂闯入乙女游戏。5话完结撒花。制作烂爆了,男主还是个圣父,去做绿奴番得了。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10-15 / 标签: Diomedéa 奇幻
凤傲天,厕纸,又臭又水。极其幼稚的政治戏码和人物心路历程,8 9集初见锋芒,已是巅峰。一坨答辩。 -
影实! かげじつ!
17话 / 2022年10月26日 / 芦名みのる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たけはらみのる(Q版人物设定)
2023-10-13 / 标签: puyukai 搞笑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0-13 / 标签: Nexus 中二
近年来中二之最,主角头戴光环摁装B不考虑后果,说实话初中二年级幻想的程度。大型极端洗脑教派,看笑了。多一点脑子都不能带,6分不能更多了。动画制作水平和经费都相当高,值得肯定,可惜了。 -
我的狐仙女友 ~真夏的大谢肉祭~ かのこん ~真夏の大謝肉祭~
2话 / 2009年11月25日 / 大槻敦史 / 西野かつみ / 高見明男
2023-10-11 / 标签: XEBEC 肉
制作比本篇精良多了,美术和作画张数明显提高不少。太tm绝了,比里番涩。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0-9 / 标签: Ghibli 奇幻
这车窗倒影,这飞龙姿态,这踩虫子,这追逐战,这汤屋,这概念设计,这音乐,这配音,这故事,这立意,这内涵,这是2001?这是2021!旧时代的巅峰。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3-10-6 / 标签: Ghibli 奇幻
不会评价。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0-4 / 标签: Bind 中二
爽文,太典了。男主拿个神龛供萝莉内裤真恶心啊,40多的人了。ed男ed了之后观感好了不少。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3-10-3 / 标签: MadHouse 奇幻
红辣椒是我感觉最难懂的今敏作品了,里面夹杂的东西太多了。虽说梦就是荒诞没有逻辑的,但你这样我真的看不懂啊…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3-10-3 / 标签: MadHouse 人生
要品味这部作品,我还得多看几次…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故事。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23-9-28 / 标签: feel. 肉
我超,肉!剧情推进神快,前半部分没有半集是在意料之中的,太吓人了。以前看不懂,但他真的太懂了。oped角色歌都很不错,就是有点年代感。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9-27 / 标签: Bind 中二
厕纸里面看的最爽的,起点文里面最猥琐的,肥宅魔法黄色幻想。看过这么多肉番、宫番,最出格,出格到我都生理恶心的这是第一部。不推荐任何人去看。音效真强。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9-24 / 标签: MadHouse 悬疑
今敏!今敏!!神!这蒙太奇手法实在让我震撼,顶级惊悚悬疑,让我将观看影片的一切不适都抛之脑后了。画面老旧,镜头抖动,怎么还没有4k重置版啊?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3-9-22 / 标签: TMS 恋爱
时隔一年半的结局真的不错,音响很克制,内容紧凑地将结局做了出来,ed都没有放过,十分用心了。告白了!感动,其实没什么特别的,因为相认而超感动,私心加一分。结局神似你名。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3-9-22 / 标签: TMS 恋爱
剧情扯淡,配乐选曲 迷,分镜不敢评价。主角是红毛。根本没看到日代海崎产生好感的瞬间,真就日久生情是吧?我觉得剧本还不错的,精心安排的剧本虽然没有什么深度,更比起“欢迎NHK”是小巫见大巫了,但是多人物的成长历程非常的丰满,是不是可以拍得更好呢?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3-9-20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4个没有朋友的k-on少女南极旅游。并不励志,只是有了旅行的契机,一条明确的主线,加一点青春,全篇大论都是友情。说实话真的很不错,有趣科普,比xx细胞好多了。tag怎么就百合了呢?没男主就是百合是吧。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3-9-19 / 标签: 動画工房 搞笑
乙女向校园喜剧,不是沙雕爆笑型,而是会心一笑型。相比其他高分喜剧冲击力太差,普普通通。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3-9-9 / 标签: P.A. 热血
怎么说呢,味道还是那个味,但着重点已经不是动画人了,而是企划。大纲就是:“世界等待我们,英雄集结!稳中向好,大危机!不要放弃,击败!”套用模板,没有塑造起任何一个人物,成为了一部标准的商业烂片。主角团都独当一面了,结尾是“我战续”但已经没什么好续的了。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23-9-8 / 标签: BrainsBase 奇幻
第一次看商战看的我心潮澎湃。单纯的输赢无非是游戏,但胜负决定的是命运就绝对不能输!我喜欢这一季,故事是好故事,但并没有更好,导演分镜还行但滚蛋吧。断的位置不好,意难平。
看过的标签
- 46搞笑
- 33中二
- 29恋爱
- 25治愈
- 23肉
- 18MADHouse
- 17奇幻
- 16BONES
- 16热血
- 15京都
- 13人生
- 12J.C.
- 11A-1
- 11悬疑
- 9DEEN
- 8致郁
- 8PIERROT
- 7SILVERLINK.
- 7BrainsBase
- 7WIT
- 6KINEMACITRUS
- 5ufotable
- 5Diomedéa
- 5P.A.
- 4CoMixWave
- 4COMET
- 4惊悚
- 4SHAFT
- 4ILCA
- 4Feel.
- 48bit
- 3Bind
- 3WHITEFOX
- 3Polygon
- 3XEBEC
- 3pixar
- 3david
- 2Nexus
- 2IMS
- 2Lerche
- 2朱夏
- 2GAINA
- 2Satelight
- 2GHIBLI
- 2I.G
- 2SUNRISE
- 2TMS
- 2SevenArcs
- 2CLOVER
- 2ArtLand
- 1VOLN
- 1Flad
- 1CreatorsinPack
- 1NIPPON
- 1Fortiche
- 1PUYUKAI
- 1Engi
- 1Msshouse
- 1MAHO
- 1KAI
- 1Wolfsbane
- 1REVOROOT
- 1AtelierPontdarc
- 1TNK
- 1Arms
- 1動画工房
- 1HAL
- 1IMAGIN
- 1AIC
- 1GON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