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23-9-8 / 标签: BrainsBase 奇幻
第一次看商战看的我心潮澎湃。单纯的输赢无非是游戏,但胜负决定的是命运就绝对不能输!我喜欢这一季,故事是好故事,但并没有更好。断的位置不好,意难平。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2-8-25 / 标签: BrainsBase 恋爱
比企谷八幡还是很有意思的。全片几乎都在描绘一个精神病人的精神世界。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1-8-29 / 标签: BrainsBase 悬疑
前两集试图营造一种女主很厉害的感觉,之后10集都用来讲一个事件。将叙事拉得如此之长除了大师级剧本我想没几个编剧能将悬疑进行到底,于是主角念了8集的经,将作者脑子里构思的三个解决问题的思路一个拆解成两集,既不悬疑也无大反转的推理动画虚构推理完成了。最浪费人生的番剧top1。 -
夏目友人帐 肆 夏目友人帳 肆
13话 / 2012年1月2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1-8-29 / 标签: BrainsBase 治愈
这季依旧是夏目家事,友人帐什么的完全没有出场的戏份,单元剧已经变成连续剧了。不喜欢。 -
夏目友人帐 参 夏目友人帳 参
13话 / 2011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1-8-29 / 标签: BrainsBase 治愈
这季的前半还是友人帐,后半开始讲主线夏目家事了。我只喜欢类虫师单元剧。 -
续 夏目友人帐 続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9年1月5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21-8-29 / 标签: BrainsBase 治愈
略显生硬的煽情不舒服。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21-8-29 / 标签: BrainsBase 治愈
以温情为卖点的单元剧。抱着比较高的期望去看,感觉有些平淡。
看过的标签
- 47搞笑
- 36中二
- 29恋爱
- 26奇幻
- 24治愈
- 23肉
- 19MADHouse
- 18热血
- 16BONES
- 15京都
- 13人生
- 12J.C.
- 11A-1
- 9WIT
- 9DEEN
- 9悬疑
- 8PIERROT
- 8致郁
- 7SILVERLINK.
- 7WHITEFOX
- 7BrainsBase
- 6KINEMACITRUS
- 5Diomedéa
- 5P.A.
- 5ufotable
- 4COMET
- 4ILCA
- 4SHAFT
- 48bit
- 4PUYUKAI
- 4CoMixWave
- 4惊悚
- 4Feel.
- 3I.G
- 3MAPPA
- 3XEBEC
- 3Bind
- 3david
- 3CLOVER
- 3Polygon
- 2GAINA
- 2IMS
- 2SUNRISE
- 2TMS
- 2SevenArcs
- 2Flad
- 2ArtLand
- 2GHIBLI
- 2朱夏
- 2Nexus
- 2Lerche
- 2Satelight
- 1VOLN
- 1CreatorsinPack
- 1NIPPON
- 1Fortiche
- 1Wolfsbane
- 1Msshouse
- 1KAI
- 1Engi
- 1REVOROOT
- 1MAHO
- 1AtelierPontdarc
- 1HAL
- 1Arms
- 1動画工房
- 1TNK
- 1IMAGIN
- 1AIC
- 1GON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