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4-7
转描好微妙啊.../每集的节奏把握的很好 但是角色变多 每个角色的动机交代得躲躲藏藏 有点难以理顺剧情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1-3-17
真的好看 最感动的情节是最后一系列穿越中孩子鼓励家长那声应援 家庭本应如此 好看 / 变得不只是孩子 做父母的也是获取的一方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DP:帝牙卢卡VS帕路奇犽VS达克莱伊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ディアルガVSパルキアVSダークライ
1话 / 2007-07-14 / 湯山邦彦 / 田尻智、増田順一、杉森建
2019-1-2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9-12
国产加半星 剧情确实薄弱 但是演出 作画,尤其是作画有着阶段式的进步 非常高兴。演出部分尬的部分很少 算是取前人精华了。话说和之前的版本完全没联系啊 只是创作团队一样用一个人设嘛?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1-2
太刁了 感觉悠哉日常大王再世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1-7-6 / 标签: 高达
前13集水准很高 后12集虽然水平有所下降但也挺爽的 终究是高达系列啊 很多固有桥段还是有的w 打戏确实和别的高达作品有区别啊 铁与铁的碰撞感做得非常不错 主要的几台机设也很潮 不错。(有点不懂第二季能怎么翻车/ 稍微看了下胶 为什么没第一季一开始的机体的胶啊 神秘商法/后注 找到了MG需要买扩展包草 -
海贼王 绽放在寒冬的奇迹樱花 ONE PIECE THE MOVIE エピソードオブチョッパー 冬に咲く、奇跡の桜
1话 / 2008年3月1日 / 志水淳児 / 尾田栄一郎 / 舘直樹
2019-1-2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7-2-9 / 标签: 2013年10月 P.A.WORKS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6-20
看完感觉很多感情混在一起 堵在一起 不过确实挺好的。很喜欢约定好奶油金枪鱼饭团后男主消失的处理 浪漫又可靠的约定将魔法解除,所有角色回归生活 一切照旧 但每个角色都解开了心结。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7-2-1 / 标签: 虚渊玄 2014年10月 Production.I.G 花泽香菜
看过的标签
- 41TV
- 39漫画改
- 31剧场版
- 30京阿尼
- 26高达
- 23搞笑
- 20轻小说改
- 20原创
- 13J.C.STAFF
- 13热血
- 12A-1Pictures
- 11新房昭之
- 112016年4月
- 102016年10月
- 102013年10月
- 102016
- 9治愈
- 92012年7月
- 92016年1月
- 82015年7月
- 82013年7月
- 8日常
- 82017年1月
- 82012年10月
- 7SHAFT
- 7神谷浩史
- 7漫改
- 7百合
- 72017年4月
- 7BONES
- 62014年10月
- 62016年7月
- 6OVA
- 62017
- 62013年4月
- 6P.A.WORKS
- 62015年4月
- 5西尾维新
- 5虚渊玄
- 5青春
- 52017年7月
- 5鲁邦三世
- 5游戏改
- 5国产
- 5后宫
- 4泡面番
- 4动画工房
- 42015年1月
- 4汤浅政明
- 4花泽香菜
- 4MADHouse
- 4noitaminA
- 42013年1月
- 42015年10月
- 42014年7月
- 4大沼心
- 4吉卜力
- 4物语系列
- 42015
- 4TRIGGER
- 3科幻
- 3萝卜
- 32014年4月
- 32010年1月
- 3OAD
- 3Feel.
- 32012年4月
- 3鸟山明
- 32014年1月
- 3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