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7-17
第一季鲁路修的想法还是不够第二季的成熟。 还有就是为了发展不得不舍去一些细节。但毫无疑问,目的明确、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主角相当有意思,更何况他的目的很好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7-7-8
活泼生动,有趣滑稽,老少咸宜。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7-6-17 / 标签: MADHouse VR眼镜 原创
对未来的混合现实做出了不少有趣的描绘,对虚拟和真实有一个尚可的探讨,最后的真相比较让人意外。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7-5-6
我最喜欢的动画了。 时间一直在流逝,大家一直都在学习和成长。这不仅仅是治愈,而是在教我怎么从看似平淡的生活里面寻找快乐和幸福。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17-4-21
真的,有点不明觉厉。日本的老龄化和少子化问题。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7-4-15
对人物的背景有了补充,更是少有的描述较为现实的政治斗争的动画。不像押井守那样直接讨论ghost的东西,而是从一些事件侧面反映,显得有趣而耐人寻味。音乐和细节真是厉害。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8
感觉人物的作画没有第一季的好看;OP和ED也觉得没有第一季出色。还是以搞笑为卖点,但是由于这部分小说原作也不是特别出彩的缘故(相对),我觉得只能6.7或6.8的样子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2-13
音乐前三,氛围少有能比较的对象,故事令人回味。和攻壳机动队一样,不应错过的番!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7-2-13
音乐依旧十分出色(前半部分的ED十分惊艳),依旧治愈,小后辈和雅典娜的故事我很喜欢。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7-2-13
适合睡前看,有温馨也有猎奇(?)。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2-13
像我这种不在意画面崩坏和画风的,觉得这部还是不错的。ED不错,主角团比较有趣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2-13
音乐出色,画风很喜欢,虽然故事本身不算特别好,但是叙述的方式interesting,部分人物很有意思.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7-2-13
音乐出色,各种狗粮。无良夫妇行骗记。没有什么太深的影响,喜欢男女主这对CP的应该评价更高。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7-2-13
ED很燃;不要总想着身边出现高木这样的人来救你,而是要努力自己成为高木那样,有梦想有勇气的人。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7-2-13
音乐是洋子大神的,十分出色;支线一些出色回十分让人深思(小女孩和电影人的一回影响很深);主线的严肃又让人思考起来。希望看到更多这些作品。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17-2-13
虽然反物理,但是对心理刻画、努力过程描绘的都不错。踏实讲追求梦想的番+1星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2-13
后面我觉得节奏还是控得很不错的,一连看完十几集停不下来;OP和ED的感觉不错。 不过最后一集感觉有点普通。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7-2-13
看前几集,喜欢女主的建议追下去;推理其实一般;画风和音乐都不错; 不喜欢男女主的不建议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