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翼·年代记 东京默示录 ツバサ TOKYO REVELATIONS
3话 / 2007年11月16日 / 多田俊介 / CLAMP / 菊地洋子
2022-4-25 / 标签: 多田俊介 大川七瀬 梶浦由記 Production.I.G
关键的篇章 神曲x2 动画本身也没啥毛病 -
刀语 刀語
12话 / 2010年1月25日 / 元永慶太郎 / 西尾維新 / 川田剛
2022-4-25 / 标签: 西尾維新 元永慶太郎 岩崎琢 上江洲誠 WHITEFOX 竹
《失败者的故事》;音乐加一分全是神曲 太喜欢七花和とがめ加一分 细谷太适合了,神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4-25 / 标签: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村元克彦 花田十輝 堀口悠紀子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强国源泉。第一季真的好看。乱感动一把。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2-4-25
我居然没标过 茉莉也的kirua真的好好听加一分 departure和表里一体再加一分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22-4-23 / 标签: BONES 黒田洋介 馬越嘉彦 林ゆうき
和上一季观感差不多 看完本季理解了爆豪的人气 切切本季活跃加一分田俊树做的好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22-4-20 / 标签: BONES 黑田洋介 馬越嘉彦 林ゆうき
微妙地不来劲 3/4锅甩给原作 剩下你们分 | 看完tiger&bunny突然捡回来重看 关键的几话确实是还不错的 ep37很有张力 音乐是真的好林ゆうき牛逼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4-19 / 标签: 外崎春雄 ufotable 椎名豪 梶浦由記
在真的看睡着了8124032次之后边做饭边看完了 哈……真的好无聊 本着研究的精神看完是我对灭能做的最大限度的尊重 | 最大的问题是编排里挥之不去的做作味道 搞笑一点也不搞笑而充满计算感 战斗除了特效华丽也一点不燃 人物塑造…还是只记住了男主温柔头铁人 根本还是剧情不行 | 最后男主喊话那段还不错 比第一季好点 -
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1话 / 2014年2月8日 / サンライズ
2022-4-18 / 标签: 米たにヨシトモ サンライズ 桂正和
对火姐的深挖不错 | 中村悠一这个酱油打的也蛮可爱的 dondondon -
TIGER & BUNNY
25话 / 2011年4月2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22-4-17 / 标签: サンライズ 桂正和 さとうけいいち
开始主线不明晰夹杂单元剧有点没看头 后来节奏渐渐舒适 浅磕两口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4-16 / 标签: 古川知宏 樋口達人 KINEMACITRUS
毕业季电影 片段和片段串起的120分钟 创意表现和过大感情满场乱飞 列车驶向下一站 再见所有的少女歌剧 ed泪目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4-15 / 标签: 京極義昭 田中仁 伊藤睦美 C-Station
真好看 想露营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2-4-15 / 标签: 今敏 古屋勝悟 MADHouse
这种市井人情剧的浪漫也很喜欢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2-4-15 / 标签: 今敏 松尾衡 村井さだゆき MADHouse
一个人与自己的浪漫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2-4-15 / 标签: minori 大沼心
表现是很喜欢 但是脚本改的真的不行……毫无说服力啊!只有最后几集好看 -
东京复仇者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24话 / 2021年4月10日 / 初見浩一 / 和久井健 「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大貫健一、太田恵子
2022-1-16 / 标签: 漫画改 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和哇动画第一季差不多的制作水平 且因为故事本身不行而更加不中看 这东西你们是怎么看下去的.jpg -
境界触发者 第三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
14话 / 2021年10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1-12-30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吉野弘幸
虽然节奏还是有点微妙但终于好多了 正常水平地好看吧 云外憧憬再加一分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21-12-30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东 映 -
境界触发者 第二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1-12-30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吉野弘幸
确实比第一季制作好 -
雄狮少年 雄狮少年
1话 / 2021年12月17日 / 孙海鹏 / 角色设计:光圈
2021-12-25 / 标签: 孙海鹏 国产
台词和剧本不ok 看得我又尴尬又困 大部分搞笑都很刻意 但天台那段表现不错|有事没事放个歌你也是迪士尼是吧 不过几个插曲都还不错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21-10-23 / 标签: Disney pixar
故事一般般 概念很喜欢 以及本作naming sense喜欢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10-23 / 标签: Disney
普普通通 友人评价:看完想辞职
看过的标签
- 24漫改
- 24漫画改
- 16吉田玲子
- 16MADHouse
- 12A-1Pictures
- 11BONES
- 10CLAMP
- 10Production.I.G
- 10大川七瀬
- 10J.C.STAFF
- 10原创
- 10浅香守生
- 9noitaminA
- 8吉森信
- 8大森貴弘
- 8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8岡田麿里
- 8Disney
- 7青春
- 7ProductionI.G
- 7横手美智子
- 7山田尚子
- 7満福神社
- 7黒田洋介
- 6花田十輝
- 6根岸貴幸
- 6サンライズ
- 6岸本卓
- 6Type-Moon
- 6P.A.WORKS
- 6梶浦由記
- 6水島努
- 6奈須きのこ
- 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6ufotable
- 5緑川ゆき
- 5SUNRISE
- 5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5今石洋之
- 5森見登美彦
- 5大河内一楼
- 5TRIGGER
- 4サテライト
- 4熊谷純
- 4石田祐康
- 4Brain
- 4満仲勧
- 4カサヰケンイチ
- 4SHAFT
- 4吉卜力
- 4大野克夫
- 4轻小说改
- 4剧场版
- 4田中将賀
- 4畠山守
- 4あおきえい
- 4林ゆうき
- 4松尾衡
- 3新房昭之
- 3大島ミチル
- 3DEEN
- 3GAINAX
- 3radwimps
- 3馬越嘉彦
- 3シンエイ動画
- 3長井龍雪
- 3羽海野千花
- 3小林寛
- 3鏑木ひろ
- 3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