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4-3-11 / 标签: 漫画改 GeekToys CompTown
致命魔术+寄生虫 前期无聊中期不错后期节奏拉垮 感觉更适合做个剧场版 我们四个把燃冬演好比什么都重要 op画面很有意思歌真的报听 -
狼少女与黑王子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2024-1-21 / 标签: カサヰケンイチ 漫画改
比较弱智 考哥的脸画的是挺认真 伊藤加奈惠可爱 好喜欢这个有腹肌的傻瓜细谷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3 / 标签: 立川譲
比万圣节那个整体观感好不少 好一个和和气气姐友妹恭(粉丝却吵疯了)的三角 然后就是赤安隔空喊话实在太搞笑了仿佛在看新老娘舅 多来点这种的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2-3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好与不好意义上都特别中年老男人的片 它的散漫轻松和浪漫都是那个业已逝去的大男子主义时代的定语 或许只有云海之上的风景所代表的价值永恒不变 -
我的幸福婚姻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久保田雄大 / 顎木あくみ (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L文庫刊) / 安田祥子
2023-11-21 / 标签: KINEMACITRUS
除了画面从剧情人设到op歌词全部土的掉渣的精美垃圾 上田丽奈配的挺好就是这一款三从四德甘雨plus真的令人焦躁|后半更是垃圾至极不骂一句对不起我看他的时候流掉的洗澡水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11-20 / 标签: 动画工房 平牧大辅 漫画改
挺下饭的做挺好 ed插入真带劲 虽然但是我还是觉得这党争根本争不起来纯是粉丝自嗨|不好看是原作的问题 -
偶像梦幻祭 追忆Selection『Crossroad』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追憶セレクション『クロスロード』
6话 / 2023年11月10日 / ヤマサキオサム(山崎理)
2023-11-8 / 标签: 猪爪慎一 ダンデライオン
警惕标题诈骗 超提纯版箱活服务型十字路口 朔间零真的很他妈帅但是这个仇我记下了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主)、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8-27 / 标签: 漫画改
蜂乐可爱 ed好听 没了|甚至不如黑篮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7-16 / 标签: 原创 足立慎吾 A-1Pictures
制作合格的工业百合动画 还以为发生了啥就这啊!真岛哥可惜了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23-7-8
只想看拉面讲座的部分 不想看模板人设jk打打闹闹…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4 / 标签: 出合小都美 P.A.WORKS
真好看 不管是原作还是动画都感觉在有意识地控制drama的度 没有太大戏剧冲突 整体观感舒适和平但并不平淡 恰到好处的现代等身大理想青春剧 啊 真理想的青春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22 / 标签: 漫威
没看过前作+1mm漫威没有选修过所以缺失很多背景信息 画面是真的很有意思 搞笑也是真的挺搞笑 nice entertainment -
银魂 THE FINAL 銀魂 THE FINAL
1话 / 2021年1月8日 / 宮脇千鶴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23-6-19 / 标签: BNPictures 宮脇千鶴
太割裂了很难说做得好但就是该痛的痛了该乐的乐了音乐用心了所以还行吧 被给到了我去补补前面正片 -
偶像梦幻祭 追忆Selection『Element』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追憶セレクション『エレメント』
6话 / 2023年4月6日 / ヤマサキオサム(山崎理)
2023-5-16 / 标签: Dandelion
奇人蹦迪太好看了非常满意 所以我的追忆全语音呢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3-5-16 / 标签: 吉田玲子 SevenArcs
故事和制作都不敢恭维 随便看看|男二找花守ゆみり来配太天才了 超级不错 河西的关西人也很合适|平淡又不够文艺的文艺样板戏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23-4-19 / 标签: 渡航 井畑翔太 Diomedéa
女主和屑p性格挺有趣的但是真亏你能做12集啊 中间好几回比较样板戏看的想放弃(也确实放弃过一回了) | 千本木彩花不错 | 虽然但是梅原声音是真的很好听。。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4-7 / 标签: MAPPA 藤本タツキ 中山竜 瀬古浩司
这不挺好看的 成功让我去看漫画了|结果看完漫画不想再看一遍动画了草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7 / 标签: A-1Pictures 畠山守 赤坂アカ
nmd石上 这什么温柔自我牺牲老好人阴角宅男形象(赞扬)|就普通地挺不错|给rap回加一个 真的很不错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8 / 标签: 新海誠 田中将賀 RADWIMPS 神木隆之介
好乐啊 冲着笑话基本都长在我笑点上就值回票价 | 把男女主爱情线A了我愿意给8分 | 最大惊喜竟是镶边工具人芹泽朋也 直男写的兄弟情太不错了看完芹泽SS我选择原谅一切 谢谢你神木隆之介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小林寛
看好シャディク 很有潜力 这三个男的感觉都ry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1-22 / 标签: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小林寛 富野由悠季 矢立肇
有点意思 对面驾驶员可是4岁的女孩子啊!
看过的标签
- 24漫改
- 24漫画改
- 16吉田玲子
- 16MADHouse
- 12A-1Pictures
- 11BONES
- 10CLAMP
- 10Production.I.G
- 10大川七瀬
- 10J.C.STAFF
- 10原创
- 10浅香守生
- 9noitaminA
- 8吉森信
- 8大森貴弘
- 8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8岡田麿里
- 8Disney
- 7青春
- 7ProductionI.G
- 7横手美智子
- 7山田尚子
- 7満福神社
- 7黒田洋介
- 6花田十輝
- 6根岸貴幸
- 6サンライズ
- 6岸本卓
- 6Type-Moon
- 6P.A.WORKS
- 6梶浦由記
- 6水島努
- 6奈須きのこ
- 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6ufotable
- 5緑川ゆき
- 5SUNRISE
- 5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5今石洋之
- 5森見登美彦
- 5大河内一楼
- 5TRIGGER
- 4サテライト
- 4熊谷純
- 4石田祐康
- 4Brain
- 4満仲勧
- 4カサヰケンイチ
- 4SHAFT
- 4吉卜力
- 4大野克夫
- 4轻小说改
- 4剧场版
- 4田中将賀
- 4畠山守
- 4あおきえい
- 4林ゆうき
- 4松尾衡
- 3新房昭之
- 3大島ミチル
- 3DEEN
- 3GAINAX
- 3radwimps
- 3馬越嘉彦
- 3シンエイ動画
- 3長井龍雪
- 3羽海野千花
- 3小林寛
- 3鏑木ひろ
- 3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