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22-7-18 / 标签: 原创 TV 亜細亜堂
卖角色的贴贴动画,人设做得太成人了,而且不好看,这就是这片最大 的问题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7-18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h. 剧场版
没有人而有人类,讽刺空想革命家,被剪辑好的影像给儿童,讽刺儿童剧审核,跳出摇篮的伟大浪漫幻想。各种元素和主题堆得太多,是在让人沉溺在爆炸信息量的快感。 bmg的感情戏也做的很好,非常浪漫非常美好让人暖心的动画,个人认为沉浸在美好的氛围就够了,没必要强求大人的逻辑和冷漠。 这是给孩子看的 缺点是想讲的太多导致流于表面,如果更长点就好了。 顺带一提,我想知道逆袭的夏亚到底影响了多少动画人。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7-17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Production+h.
明亮欢快的色调和可爱的人设,适合全年龄观看的科幻动画 想象力足够丰富,能够勾起类似儿时的美好幻想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7-17 / 标签: A-1Pictures 轻改 TV
所以说我讨厌轻改,战斗非常无趣,嘴炮和心理描写多到爆炸,根本就是想到哪写到哪,推剧情靠加设定补丁。 内核和主体过于轻浮,剧情空洞到了极点,没有鞭辟入里的醍醐味。 就一拍给孩子看的酸臭青春网恋奔现片。 战争科幻日本TV动画只配三癞子那帮人拍,你自己看你半年番长度才讲了多少故事。 我说实话当成重头戏设定噱头的“86不是人”和少年兵题材,这玩意展现得甚至不配给天使龙和亡国阿基德这种公认的烂片提鞋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7-14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大河内的沙爹每次都能让我动情,时髦的SF设定,小形P稳如老狗,非常看好。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7-11 / 标签: Passione 漫改 TV
这玩意和娜娜一样,就是日本版的飞卢文,靠一个点子去弥补其他缺点是不可能的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7-8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A-1Pictures
动画前几集的扩大版,桐姥爷和asuna开始就发糖了好评。 只是我过了目标群体那个年龄了。 打戏和制作非常优秀,值得一看 -
返乡战士 OVERMANキングゲイナー
26话 / 2002年9月7日
2022-7-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TV
这动画的制作质量恐怖到爆炸,同时代的种子都哭了,放在今天仍然不过时。 人小鬼大的小公主哈娜非常可爱,没几个幼女角色比她更真实可爱,吉祥物的松鼠也是。 全神贯注到第三话交代世界观就好了,前两回富野疯狂电波灌设定,非常精神污染。 顺带一提,所谓overman不是完蛋人也不是超限人,这是尼采的“超人”。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2-7-5 / 标签: A-1Pictures TV 漫改
惊悚的反乌托邦黑暗童话。 女主能不能不长大啊,小时候明显更可爱。 要看只建议找有注释版本的字幕,改编漏的细节和动机非常多。 原作值得12分,A1的垃圾改编只值7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6-30 / 标签: TV 漫改 KINEMACITRUS
想象力就是一切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2-6-29 / 标签: 游戏改 TV CloverWorks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6-29 / 标签: ufotable 游戏改 TV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6-29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原创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前夜 红色彗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前夜 赤い彗星
13话 / 2019年4月28日
2022-6-29 / 标签: SUNRISE 漫改 TV
-
我们的七日战争 ぼくらの7日間戦争
1话 / 2019年12月13日 / 村野佑太 / 宗田理『ぼくらの七日間戦争』(角川つばさ文庫・角川文庫/KADOKAWA 刊) / 清水洋
2022-6-26 / 标签: 剧场版 亚细亚堂 轻改
这是古早小说改啊,你们能不能别无脑到见人名就喷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2-6-25 / 标签: TV 漫改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6-25 / 标签: TV 游戏改 WHITEFOX
前期根本不闷,宅味足信息量丰富,非常有趣。 反而是后面展开稍微俗套。 当然这片主要问题是制作真的拉,摄影天天打高糊高光看着恶心,演出日常大饼脸怼镜头。 几乎是靠mamo一个人的演技拉起来的 而且更恐怖的故事来了——七年后的续作制作还是这坨水平。 还有一个缺点是反共,而且是很幼稚的阴谋论的污名化反共,时不时膈应我一下 奔着科幻来的可以走了,这片主要讲的是感情 -
亡念之扎姆德 亡念のザムド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 宮地昌幸 / BONES
2022-6-25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制作非常好,氛围也非常好,只是剧情节奏一如既往的骨头谜语人+温吞水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6-25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女主很可爱,剧情迷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2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2章
1话 / 2021年9月23日
2022-6-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Actas
看过的标签
- 277TV
- 277原创
- 138剧场版
- 120漫改
- 112SUNRISE
- 79OVA
- 64轻改
- 40Satelight
- 28ProductionI.G
- 24XEBEC
- 23游戏改
- 21GONZO
- 21MADHouse
- 20AIC
- 16BONES
- 13J.C.STAFF
- 12GAINAX
- 11小说改
- 10A-1Pictures
- 9Actas
- 9京都动画
- 8PolygonPictures
- 8BrainsBase
- 7P.A.WORKS
- 7SILVERLINK.
- 6A1P
- 6MAPPA
- 6WITSTUDIO
- 6萝卜
- 5Khara
- 5WHITEFOX
- 5Studio4℃
- 5CloverWorks
- 5TRIGGER
- 4KINEMACITRUS
- 4口袋妖怪
- 4WEB
- 4ufotable
- 4Diomedéa
- 4Manglobe
- 3OLM
- 38bit
- 3NOMAD
- 3pixar
- 3东映
- 3GoHands
- 3SHAFT
- 2漫画改
- 2Production+h.
- 2HAL
- 2动画工房
- 2A.P.P.P.
- 2Maker
- 2Studio3Hz
- 2Production.I.G
- 2OH-Production
- 2シンエイ動画
- 2NUT
- 2Studio云雀
- 2TriangleStaff
- 2TMS
- 2SANZIGEN
- 2Film
- 2Lerche
- 2童年
- 2studiodeen
- 1REED
- 1orange
- 1Origin
- 1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