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9-3-9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SEVEN•ARC
有种看机战片的爽感……魔炮还真没叫错名。。 -
六神合体雷霆王 六神合体ゴッドマーズ
64话 / 1981年10月2日 / 今沢哲男 / 横山光輝 / 本橋秀之
2018-11-8 / 标签: TV 东映 漫改
主线和反派颇有魅力,特效作画还行,限于子供向有点水(还是直接剧场版吧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10-3 / 标签: 原创 TV J.C.STAFF
很是传统的萝卜片,不玩新的,老老实实做好就行。是poly带的一波这种音效的潮流,如果换回传统音效就更好了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8-10-3 / 标签: 漫改 NOMAD TV
看的时候满脑子是如果多几条夹心酱,永远消灭马尔萨斯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17 / 标签: CoMixWave 剧场版 原创
唔…当时等上映等得还有点迫切,结果迟迟没去。故事性够强信息量丰富,在影院看还挺爽的。。 -
人造人009 サイボーグ009 THE CYBORG SOLDIER
51话 / 2001年10月14日
2016-12-1 / 标签: TV 漫改
除了没有好的片源外其他都没啥可挑剔的。剧本非常扎实,层层铺垫,制作在现在看也足够有观赏性。(还能看到很多后来在来打里的思想的雏形) -
暴风战士奥刚 DETONATORオーガン
3话 / 1991年8月25日 / 大張正己 / 柿沼秀樹
2016-11-20 / 标签: OVA AIC 原创
srw里面居然和宇宙骑士编在了一起,就算是看看动画本身也有莫名的一体感233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1-5 / 标签: J.C.STAFF 漫改 TV
不知不觉居然完结了,每天六分钟的乐子,有些不舍诶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0-30 / 标签: A1P 原创 WEB
氛围不错,小短片就不评分了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6-10-28 / 标签: A1p 漫改 TV
前两话非常震撼,虽然后面一长串的校园单元剧回还是回归了传统少年热血动画的路线,有点失望。不过第九话回忆感染力超群,很能触动人心,全作对亲情的描写都细腻,制作也不a1。 -
原罪的卡辛 キャシャーンSins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山内重保 / 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タツノコプロ)
2016-10-2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TV
开头在超低的世界观设定介绍下,背负着沉重的“sins”的卡辛在这个毁灭的世界中漂泊,本性善良想行英雄之道,但每次的相逢都只是让他染上更多的鲜血,山内和马多浩斯给这位悲情反英雄带来了更多的阴郁色调,强大美术、音乐和演出渲染出了积郁心中、挥之不去的哀伤。后面进入主线,主题升华,不过水平确实没单元剧好。而且马越体操也吼看,大手原画出现的也很多,就是人设好纸片儿 -
骷髅人 THE SKULLMAN
13话 / 2007年4月28日 / もりたけし / 石ノ森章太郎
2016-10-16 / 标签: TV 漫改 BONES
。风格、台词挺戏剧化,整体压郁,角色还是执着于讨论正义与邪恶,虽然有点拖,但收尾是意外之喜。顺便,改成009前传真是恶趣味啊啊啊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DECEMBER SK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DECEMBER SKY
1话 / 2016年6月25日
2016-10-8 / 标签: SUNRISE 漫改 剧场版
新规画面大好评 -
RE:人造人009 009 RE:CYBORG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 神山健治 / 石ノ森章太郎
2016-10-8 / 标签: ProductionI.G sanzigen 剧场版 漫改
很有不同于普通动画电影的好莱坞电影味,导弹引发的一系列事件后在边打边推进剧情,不过这次感觉神山说理的部分不好看呀。三渲二做009的加速装置能力真的太合适啦,边打边爆破的雨滴,超长旋转镜头,让我回想起当时惊艳窝很久的kabuto的clockup(虽然009早出很多年) -
AMON 恶魔人默示录 AMON デビルマン黙示録
1话 / 2000年5月24日 / 竹下健一
2016-10-4 / 标签: Studiolive OVA 漫改
这部有点毁,想想看不是原作了,那就算了,制作还是很棒 -
恶魔人 妖鸟死丽濡篇 デビルマン 妖鳥死麗濡編
1话 / 1990年2月25日
2016-10-4 / 标签: OH-Production OVA 漫改
就算是恶魔,也有着想要胜利的骄傲。另外就是原画阵瞩目 -
恶魔人 诞生篇 デビルマン 誕生編
1话 / 1987年11月1日
2016-10-4 / 标签: OVA 漫改 OH-Production
因为是ova,无需顾忌尺度了,有大量血腥暴力和性画面,再辅以超神的bgm,永井豪那种无须讳忌禁锢的张扬的狂气表现出来了,天堂与地狱,恶魔与人心,究竟什么才是恶魔,主体非常震撼人心(就是深夜看完有点害怕 -
人造人009VS恶魔人 サイボーグ009VSデビルマン
3话 / 2015-11-11
2016-10-3 / 标签: 漫改 Actas OVA
虽然本身是没关系,但是我觉得这两位反英雄的相似点确实很多,杂糅在一起挺有看点,可惜限于篇幅没法多展开,剧情也就是老超级英雄动漫的惯用套路了,不过剧情推进速度快不拖泥带水,而且作画真是炸裂,大片感 -
猫屎一号 Cat Shit One -THE ANIMATED SERIES-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笹原和也 / 小林源文
2016-10-2 / 标签: OVA 原创 StudioAnima
小短片,剧情也很简单,但是战场的紧张气氛做得好,而且军事考据也颇为严谨
看过的标签
- 277TV
- 277原创
- 138剧场版
- 120漫改
- 112SUNRISE
- 79OVA
- 64轻改
- 40Satelight
- 28ProductionI.G
- 24XEBEC
- 23游戏改
- 21GONZO
- 21MADHouse
- 20AIC
- 16BONES
- 13J.C.STAFF
- 12GAINAX
- 11小说改
- 10A-1Pictures
- 9Actas
- 9京都动画
- 8PolygonPictures
- 8BrainsBase
- 7P.A.WORKS
- 7SILVERLINK.
- 6A1P
- 6MAPPA
- 6WITSTUDIO
- 6萝卜
- 5Khara
- 5WHITEFOX
- 5Studio4℃
- 5CloverWorks
- 5TRIGGER
- 4KINEMACITRUS
- 4口袋妖怪
- 4WEB
- 4ufotable
- 4Diomedéa
- 4Manglobe
- 3OLM
- 38bit
- 3NOMAD
- 3pixar
- 3东映
- 3GoHands
- 3SHAFT
- 2漫画改
- 2Production+h.
- 2HAL
- 2动画工房
- 2A.P.P.P.
- 2Maker
- 2Studio3Hz
- 2Production.I.G
- 2OH-Production
- 2シンエイ動画
- 2NUT
- 2Studio云雀
- 2TriangleStaff
- 2TMS
- 2SANZIGEN
- 2Film
- 2Lerche
- 2童年
- 2studiodeen
- 1REED
- 1orange
- 1Origin
- 1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