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8-2-12
打戏,细节,理念都是满分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7-11
刨去观众脑补的部分,还是十分有创新性的。千古无人不敢说,不过至今同题材还没有来者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7-6-9
除了最后结局发力弱了些,只有一般发挥,其他都是超常发挥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1-28
节奏把握太强了,尤其678集;沙雕转正剧节奏完美。如果能配上2d live这个片子将绝杀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3-11
剧情保持原作高质量,画质依然炫酷,剧情变动不错,我喜欢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1-26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7-7-11
可惜了,结局有点强行he,要不然可以给个9分的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7-11
原作质量比较高,说实话我对动画制作不太满意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1-3-6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1-3-6
超炮的剧情一直比魔禁稳定好看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5-7-4
背景和人物矛盾设定:20(5) 主线:40(10) 暗线、支线和日常15(5) 表现手法及演出效果25(60)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1-2
不错嘛,虽然题材不合我的胃口,但是演出和质量都很稳定,看得也很欢乐,不错不错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7-18
看完了,故事不错,挺优秀的 。 缺点就是,背景板太单调,主线又太少。 前半段背景设定引人入胜,可后半段收尾格局太小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3-24
07我再信你一次,我看你能给我整出个什么活。要是能上演梨花大战沙都子那我觉得还能圆回来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7-28
讲道理,音无线做的还是非常的不错,其他人就相当乏味&糟糕了,世界观也比较差。从第八集开始就坏起来了。真的是比较两极分化。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7-7-11
原作质量问没问题,不考虑动画制作质量低下的情况,可以给8分……但是这种科幻的理念实在是和我不合,主观上扣一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7-7-1
说实话,我不太喜欢这种类型的作品,包括WA2也一样。但是不得不说动画质量确实是值得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