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7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2022年10月 漫改 日常 斎藤圭一郎 吉田惠里香
各方面都很优秀,虽然说每集都会觉得社恐浓度超标,但是看完都会想看下一集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2-9-16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漫改 大橋一輝 大野敏哉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3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改 古橋一浩
制作强,但是剧情没有找准定位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6-12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漫改 黒木美幸 山崎莉乃
如梦如幻的青春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7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漫改 恋爱 校园 日常 福田晋一 冨田頼子
剧情没啥新意,但是质量真的高 -
VOY@GER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1-12-11 / 标签: CloverWorks WEB 偶像 偶像大师 Khara 錦織敦史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1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2021年6月 若林信 野島伸司 奇幻
制作质量特别糟糕对于这部动画来说不是很严重的问题。最大的问题是这个特别篇把整部奇蛋物语的混乱剧本暴露无遗。什么AI、天才、平行世界、死亡诱惑就是小学生瞎jb造句。至此已经可以盖棺定论,后来做得再怎么好,也回天无力了。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3-31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2021年1月 若林信 奇幻 野島伸司
制作质量极高,作画细腻,尤其是人物动作、神态的刻画。虽然断在这里,但能一直维持高水准,还是追得不亏。不过剧本还是存在问题,过于发散,每集当作单元回是不错,但连着看就感觉迷失在云里雾里,不是说再靠一集圆上就完事了。就算特别篇是神回,我也觉得很难把之前的问题一笔勾销。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6-26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原创 长井龙雪 冈田磨里 田中将贺 恋爱 横山克 2019年10月
再说一遍,与你共乘海浪之上应该让冈妈来写脚本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4-3 / 标签: CloverWorks 游戏改 Type-Moon 2019年10月 Fate 赤井俊文 武井風太
作画很好,台词常常很怪。op难受,音效更是折磨人,ed不错。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30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漫改 noitaminA 神戸守 大野敏哉
-
女神异闻录5 Stars and Ou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Stars and Ours
1话 / 2019年3月23日
2019-3-24 / 标签: 游戏改 CloverWorks 2019年 PERSONA5 石浜真史 猪爪慎一
说实在,这部最终集就是把游戏里的过场剧情串起来重新放一遍,而且还跳了一些内容,尤其是打伪神之前挺重要的圣杯战都给跳了,可能观感还不如跳过战斗的游戏视频通关,不过好在重要的台词、剧情内涵基本没遗漏,但是一下子放出来对于没玩过游戏的观众大概是很难接受,折中一下的话要是做成2小时的剧场版更好。但话说回来,一周目七八十小时的回合制rpg怎么改编得好?只能战斗重做,再原创剧情了。及格的改编其实就算优秀了 -
女神异闻录5 Dark Sun… PERSONA5 the Animation Dark Sun…
1话 / 2018年12月30日
2019-1-1 / 标签: 游戏改 CloverWorks 2018年12月 PERSONA 石浜真史 猪爪慎一
没想到制作质量不及26集。比较简练,但好像过于精简了,铺垫少了,做成剧场版长度应该更好。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8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改 CloverWorks 校园 恋爱 鴨志田一 増井壮一 横谷昌宏
妹线真的喜欢。麻衣的形象太接近完人了。其他人物的塑造都是较为丰满的,没有止于模板化的形象。其他部分就是平均水平了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8-9-30 / 标签: A-1Pictures 游戏改 Atlus 2018年4月 石浜真史 P5 persona CloverWorks
优秀的游戏改编,就是制作质量参差不齐
看过的标签
- 280漫改
- 231原创
- 168轻改
- 120剧场版
- 60百合
- 56A-1Pictures
- 54搞笑
- 53WEB
- 52J.C.STAFF
- 51科幻
- 50泡面番
- 46校园
- 45游戏改
- 43奇幻
- 36战斗
- 34GAL改
- 32OVA
- 32MADHouse
- 31SHAFT
- 30恋爱
- 30小说改
- 30P.A.WORKS
- 27日常
- 25SILVERLINK.
- 25MAPPA
- 24新房昭之
- 24偶像
- 23Type-Moon
- 232016年4月
- 232017年7月
- 222017年4月
- 22Production.I.G
- 22ProductionI.G
- 22SUNRISE
- 222017年1月
- 212016年7月
- 20异世界
- 202016年10月
- 202014年10月
- 202014年7月
- 20后宫
- 192013年7月
- 19运动
- 192020年10月
- 19芳文社
- 182016年1月
- 18京都
- 172012年10月
- 172020年1月
- 17国产
- 17ufotable
- 162013年4月
- 162015年1月
- 163D
- 162018年10月
- 16治愈
- 16CloverWorks
- 16noitaminA
- 15BONES
- 15AIC
- 15Fate
- 152017年10月
- 142015年4月
- 142019年10月
- 14TRIGGER
- 14key
- 14WHITEFOX
- 142022年4月
- 142013年1月
- 142019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