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颂之物 二人的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8话 / 2022年7月2日 / 川村賢一 / 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24-3-3 / 标签: 2022年7月 WHITEFOX 游戏改 传颂之物 川村賢一 横山いつき
主角团的人物形象塑造得不错,很感人,但是反派参与的相关剧情都太差了,制作也不行。王道剧情,但是缺点非常明显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8-4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2023年1月 尼尔 科幻 战斗 益山亮司
改编还是不错的,制作虽然出了状况但还可以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9 / 标签: 2023年4月 赛马娘 cygames 游戏改 偶像 WEB 廖程芝 小針哲也 CygamesPictures
制作够好,但这剧情没有跟上,人物刻画略为平庸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9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Netflix 科幻 游戏改 WEB 2022年9月
制作确实出色,但是这剧情坦白说就是没劲,随便换个世界观都能套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2-8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2021年11月 WEB Fortiche 原创
制作太强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10-18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魔法少女小圆 宮本幸裕 剧团狗咖喱
作画可惜了。既有几段出色的作画,又有大量的崩成狗。剧情说好不算好,说差也还不太差。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16 / 标签: 2021年1月 原创 cygames StudioKAI 游戏改 竞技 及川启 偶像
作为竞技题材,还没有达到一流,因为没有足够深入地刻画运动员的心理状态,更多的是马娘之间的关系(对手、约定),但作为偶像题材,有着高质量手绘live(虽然只有两场),达到了第一梯队。日常部分基本维持了高水准,但是比赛部分表现力略为不足(情绪基本靠解说)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3-25 / 标签: 游戏改 2020年10月 寒蝉鸣泣之时 Passione 川口敬一郎 久弥直樹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4-3 / 标签: CloverWorks 游戏改 Type-Moon 2019年10月 Fate 赤井俊文 武井風太
作画很好,台词常常很怪。op难受,音效更是折磨人,ed不错。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19-4-24 / 标签: 2019年1月 cygames 游戏改 岡本英樹 関根聡子 CygamesPictures 百合
-
女神异闻录5 Stars and Ou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Stars and Ours
1话 / 2019年3月23日
2019-3-24 / 标签: 游戏改 CloverWorks 2019年 PERSONA5 石浜真史 猪爪慎一
说实在,这部最终集就是把游戏里的过场剧情串起来重新放一遍,而且还跳了一些内容,尤其是打伪神之前挺重要的圣杯战都给跳了,可能观感还不如跳过战斗的游戏视频通关,不过好在重要的台词、剧情内涵基本没遗漏,但是一下子放出来对于没玩过游戏的观众大概是很难接受,折中一下的话要是做成2小时的剧场版更好。但话说回来,一周目七八十小时的回合制rpg怎么改编得好?只能战斗重做,再原创剧情了。及格的改编其实就算优秀了 -
女神异闻录5 Dark Sun… PERSONA5 the Animation Dark Sun…
1话 / 2018年12月30日
2019-1-1 / 标签: 游戏改 CloverWorks 2018年12月 PERSONA 石浜真史 猪爪慎一
没想到制作质量不及26集。比较简练,但好像过于精简了,铺垫少了,做成剧场版长度应该更好。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8-9-30 / 标签: A-1Pictures 游戏改 Atlus 2018年4月 石浜真史 P5 persona CloverWorks
优秀的游戏改编,就是制作质量参差不齐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7-18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游戏改 cygames 及川啓 运动 偶像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6-18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Fate 游戏改 須藤友徳
-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话 / 2017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恩田尚之
2017-9-30 / 标签: 2017年4月 MAPPA 巴哈姆特之怒 游戏改 さとうけいいち
-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HARUKAZE / 宮嶋星矢
2017-9-28 / 标签: 2017年7月 泡面番 游戏改 森井ケンシロウ W-toon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20-5-1 / 标签: 剧场版 舰队collection 游戏改 2016年 草川啓造 花田十辉 Diomedéa
我的妈呀,都7102年了还用这么垃圾的剧本。虽说除了这差劲的剧情其他部分基本属于上等,但还是非常影响观影体验 -
恶魔城 第一季 Castlevania Season 1
4话 / 2017年7月7日 / Sam Deats
2017-7-8 / 标签: Netflix 2017年7月 游戏改 Frederator_Studios 欧美
-
鬼泣 Devil May Cry
12话 / 2007年6月14日 / 板垣伸 / CAPCOM / 阿部恒、恶魔:箕輪豊
2017-5-30 / 标签: MADHouse 板垣伸 鬼泣 游戏改 2007年7月
-
情热传说 the X 第二季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
13话 / 2017年1月8日
2017-4-30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ufotable 情热传说 外崎春雄
比游戏剧情差很多,完全没了内涵,变得和某些垃圾轻改动画一样,毫无亮点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0-5-6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YAOYOROZU 3D
由于讨论热度我很难将这个作品看作一个纯粹的动画,而像是一个多媒体企划。 尽管制作粗糙,但是制作用心,不失为一部好看的动画。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7-4-5 / 标签: A-1Pictures 2015年7月 偶像大师 游戏改 音乐 偶像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3-30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GONZO 博史池畠
虽然制作有些粗糙,但是诚意不减,玩梗卖肉都有,剧本难得一见的出色,足够有趣。
看过的标签
- 280漫改
- 231原创
- 168轻改
- 120剧场版
- 60百合
- 56A-1Pictures
- 54搞笑
- 53WEB
- 52J.C.STAFF
- 51科幻
- 50泡面番
- 46校园
- 45游戏改
- 43奇幻
- 36战斗
- 34GAL改
- 32OVA
- 32MADHouse
- 31SHAFT
- 30恋爱
- 30小说改
- 30P.A.WORKS
- 27日常
- 25SILVERLINK.
- 25MAPPA
- 24新房昭之
- 24偶像
- 23Type-Moon
- 232016年4月
- 232017年7月
- 222017年4月
- 22Production.I.G
- 22ProductionI.G
- 22SUNRISE
- 222017年1月
- 212016年7月
- 20异世界
- 202016年10月
- 202014年10月
- 202014年7月
- 20后宫
- 192013年7月
- 19运动
- 192020年10月
- 19芳文社
- 182016年1月
- 18京都
- 172012年10月
- 172020年1月
- 17国产
- 17ufotable
- 162013年4月
- 162015年1月
- 163D
- 162018年10月
- 16治愈
- 16CloverWorks
- 16noitaminA
- 15BONES
- 15AIC
- 15Fate
- 152017年10月
- 142015年4月
- 142019年10月
- 14TRIGGER
- 14key
- 14WHITEFOX
- 142022年4月
- 142013年1月
- 142019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