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8-5-20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8-19
完成度极高的剧场版,U社果然是世界第一大月厨工厂,很多细节经得起推敲和体会,大狗那段追逐戏完全是做出影院质量的炫技,运镜、原画张数、摄影表现力均爆标。个人非原作玩家,不过HF线本身的剧本质量确实棒,只有体会过前两线的剧情再去经历这个完全反套路的HF线,那感受真是棒得飞起!而且U社还把FZ的细节连上来,这点非常的良心。总的来说绝对是对浅度或深度粉丝都是诚意满满的作品!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4-7
故事的超自然设定和创意其实是蛮不错的,虽然不算太严谨。反派前期有点划水对主角方不够狠,而主角方的队友加得也有点强行,对于世界观的理解主角自说自话就变实际设定了。总体还算能看的番吧,不算精品也也不算平庸。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4-1
水准很高的青春类题材的番,演出很会把控节奏和提起观众的情绪气氛,不是单纯依靠BGM强行过度演出。剧本分清轻重缓急,细节处的感情处理很棒,伏笔尽善尽用回收得很漂亮。个人认为此作乃青春类题材的标杆,逢说青春动画必提作品。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3
不愧是口碑一边倒的叫好的剧场版,感情戏和氛围演出刻画得实在太赞了,CV演技卖力,完成度极高的剧场版。十大盟约的起源、人类以弱制强争取到能上升为人类种的原因、每次游戏开始前那句“向盟约宣誓”等等,都一一连上TV的世界观。特别看到最后空白阵营后,真的由衷的感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