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 复仇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ェンデッタ
1话 / 2017年5月27日 / 辻本貴則 / Capcom
2018-1-4
瑞贝卡真的好漂亮啊,CG技术不错比起第二部CG电影诅咒更进步了~不过剧情节奏不大行,基本上靠后面的打斗戏撑场,要是像诅咒那样把节奏控制平均一点就好了...二人的枪斗术真是帅炸天,就是boss比较白痴了点~评价是比第一部好,比第二部差点吧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7-3-19
总体是个看得挺开心的番,比其他迎合死宅妄想后宫番强多了,里面所谓女角的倒贴只是服务于肢体福利和蜜汁分镜,跟伦理君互动倾向于喜剧的互动,在发展感情线上和叙述黑历史也会回到严肃的气氛。然而这番目前为止也不至于令人胃痛,在于他是一个披着宅元素的外衣,使各方感情冲突不会明面上让你胃痛,并且弱化圣人慧存在感让她担当吐槽役(但是正宫的默默后援无人能敌啊,都飞龙骑脸你说怎么会输),就是有意观感上平衡各势力的实力 -
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遊☆戯☆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桑原智 / 高橋和希 / 高橋和希、加々美高浩、豊田暁子、No Gill Bo、蛯名秀和
2017-12-23
对得起初代作粉丝的剧场版,高桥和希的创意和伏笔交代还算出色,借用獏良的黑历史坑作为动机推动剧情,且将反派迪瓦的过去和变化都能穿插其中进行描写,而不是作为单纯被主角清除的恶而存在。时长不足是最大的缺点,因此删减了大量卡牌解说,造成大量观众产生现场印卡的错觉,剧情逻辑和动机方面也不那么顺畅,四场卡牌战份量还不错,无论是战术还是人物性格的表现。后面海马冒险坚持用科技打开冥界门找亚图姆真是神来一笔的剧情!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9-6-9
后悔追了这番...本来自己就不是原作粉,但姑且喜欢悬疑、推理之类的,看到12话我不知道我追了三个月这番是为了什么...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8-6-16
总的来说还是一部很传统的“看个热闹”的剧场版模式,跟魔禁剧场版真的非常相似,战斗场面和六王合作的阵容还是值得加分的,毕竟看电影,90分钟长度图个爽快和阵容也没什么不对。前面38分钟的总篇集估计是为了讨好那些非原作党吧,毕竟离TV第一季完结已经4年了,所以大量压缩后面的川原砾执笔的原创剧情,虽然故事比较套路但其实抒情方面还可以更好的铺垫的,看到后面就越觉得是嘴炮了(BOSS被打败后一句话就说服了). -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3-4-21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虚空歌姬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江端里沙、高橋裕一
2018-1-20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 The King of Eden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 The King of Eden
1话 / 2009年11月2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7-12-23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8-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