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4-12-30 / 标签: 久弥直树 迫井政行 Studio.3Hz 2014
冲久弥去看的 但是结果不是很好 时代在变但是久弥的剧本还停留在写kanon的时代 所以前面9集给人的感觉就是在强行卖催泪卖治愈 最终话盛开的向日葵和蓝毛最终回来的那几帧作画稍微挽回一点 分给在蓝毛和太太的歌身上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5-16 / 标签: Studio五组 2014 原创 岸诚二
听说是致郁//ep1-5小场面根本不用慌 ep6我开始慌了 ep8之后我疯了我病了喂120麻烦救救我//除开致郁 最后一集未免有点让感动太廉价(//有点小圆既视感吧 主要是音乐也是群魔呻吟风(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5-7-31 / 标签: 2014 小说改 小野学 MADHouse
咦只有我还蛮喜欢这个装逼的故事在酷暑中很打发时间吗 这个逼装的我给10分! 不过兄妹秀恩爱太做作了根本不甜差评扣分!(看完小说订婚卷整个人有点凌乱 是在下输了)喜欢配角!明明很看好泪痣和红毛的竹马组结果两边一个妖精组一个师徒组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19 / 标签: 盐谷直义 Production.I.G 原创 熊谷纯 2014
冲方丁和熊谷纯的美学完全比不上老虚 以为随便死人就是pp这部剧的宗旨吗? -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15-7-21 / 标签: 畑博之 projectNo.9 漫改 2014
非原作党 觉得除了擦边球兄妹日常还蛮有趣的 不过最后一话觉得有点微妙 还以为哥哥会冲进妹妹的房间自己穿上了胖次(。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15-7-23 / 标签: 大沼心 SILVERLINK. 2014 小说改
个人没对上电波 角色多但是集数少 每个人物剧情散乱伏笔又好多还出不出第二季啊(笑 连日常都觉得无聊 -
稻荷恋之歌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10话 / 2014年1月15日
2014-4-30 / 标签: 高桥亨 ProductionIMS 漫改 2014
本来看了开头还想赞一下的 跟普通的少女漫稍微有点差别 哥哥和狐仙的线很!在!意! 结果这个什么结局?先不说女主居然用神力变成他人做这样幼稚不考虑后果的事情 就单单狐仙被关进小黑屋的时候哥哥明明有一句台词:我不会让你这样轻易消失 然后到结尾都没戏份?恩? -
狼少女与黑王子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2014-12-23 / 标签: 笠井贤一 TYOAnimations 漫改 2014
前期的男主非常的反感 我也不知道女主为什么这么喜欢男主就因为颜吗?虽然后面的剧情是蛮苏的 但是前面已经很负分了 可能这就是我一个钢铁直男的观感吧b38 -
笑对阴天 曇天に笑う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唐々煙
2015-11-27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口浩 漫改 2014
节奏实在是太烂了 从第六话开始才有点进入(后面还带一集回忆) 最后的结尾又收的太快 实在是....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4-3-30 / 标签: 田村耕太郎 BONES 漫改 2014
就是冲着卡米亚去的 人设到制作都还不错 但用了9集来刻画雪音并且洗白过程实在太长 这让我看个锤子? -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 烏宏明
2014-7-6 / 标签: 2014 今泉賢一 Arms 漫改
心疼原作党 本来都赌极黑能成功引起热议的结果2333333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5-8-4 / 标签: 日升 芦野芳晴 原创 2014
很后悔不坚信自己的信条受了别人的点评影响浪费时间看了这部 抱歉我没爽到 我拒绝称它为吃药片 跟吃药机比起来差远了(谁都不能撼动吃药机在我心中的地位(你 志方大神的音乐很好听 唯一觉得不错的是11-13话 其他都对不上我的点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4-9-27 / 标签: 2014 西村纯二 P.A.WORKS 原创
我建议编剧出书 我第一个买 在动画上故弄玄虚卖文艺还看个JB /补完真实之泪突然懂了 东施效颦 -
ふぇちかの!
1话 / 2014年7月25日 / 大山 尊 / Lapis Lazuli/MAX刊『ふぇちかの!』より
2015-1-29 / 标签: 里番 2014 PashminaA
重复画面看腻了 以及白痴情侣够了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4-12-26 / 标签: 泡面番 永居慎平 Seven 2014
闪瞎单身狗 -
おっぱインフィニティ∞! THE ANIMATION
1话 / 2014年1月31日 / エレクトさわる
2016-1-21 / 标签: 里番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2014
..............意外展开 -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OAD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OAD
1话 / 2014年6月30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18-1-5 / 标签: OVA 2014 projectNo.9 漫改 畑博之
补上 这个ova没什么意思 基友戏份比较多 福利都没有很难受 -
旋风管家 OAD ハヤテのごとく! OAD
3话 / 2014年6月18日
2018-1-29 / 标签: OVA 2014 Manglobe 植田洋一 漫改
结婚ED还行好吧 旋风管家也算是时泪了b38 -
黑白小姐 OVA 足球篇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OVA サッカー篇
1话 / 2014年6月17日
2017-9-29 / 标签: OVA 泡面番 2014 岩崎良明 原创 LIDENFILMS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14-11-21 / 标签: WHITEFOX 村川健一郎 2014 WEB
看过的标签
- 569漫改
- 205OVA
- 192剧场版
- 191小说改
- 186原创
- 136里番
- 1262018
- 1212015
- 1202014
- 1172016
- 1152013
- 1032017
- 1022012
- 88泡面番
- 742011
- 74游戏改
- 712009
- 682010
- 65Production.I.G
- 64J.C.STAFF
- 63A-1
- 58京都
- 53studiodeen
- 492008
- 472019
- 442007
- 42日升
- 41SHAFT
- 40新房昭之
- 35BONES
- 35总集篇
- 34梶浦由记
- 322006
- 32ufotable
- 31冈田磨里
- 31水岛努
- 29MADHouse
- 28BrainsBase
- 28岸诚二
- 28WITSTUDIO
- 27石原立也
- 27P.A.WORKS
- 27动画工房
- 27SILVERLINK.
- 24AIC
- 22Lerche
- 212005
- 21泽野弘之
- 20StudioPierrot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9Feel.
- 19TMS
- 19MAPPA
- 182023
- 18PoRO
- 18川井宪次
- 188bit
- 182022
- 17Studio五组
- 172021
- 17短片
- 16WEB
- 16GoHands
- 15大森贵弘
- 14大河内一楼
- 142020
- 14GATHERING
- 14今千秋
- 14特典
- 14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