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3
-
想玩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X-2 HD Remaster 10-2还没动
最终幻想10 | 10-2 高清重制版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X-2 HD Remaster
2013年12月26日(PSV,PS3)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RPG
7.7 (284)
9年4月前 · web -
想玩 シャイニング・レゾナンス、SOUL SACRIFICE DELTA、ガンダムブレイカー2、KINGDOM HEARTS III、KINGDOM HEARTS -HD I.5 ReMIX- 等 6 部游戏 9年4月前 · web
-
抛弃了 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 for Wii U 诚意之作,制作精良,但通过这个游戏我再次确认几点:1.我不喜欢FTG,尤其是2D玩法的FTG;2.我更倾向玩可以累积(数值性而非技术性)模式的游戏;3.风格喧哗聒噪的游戏存在审美上的不适(鬼泣、魔女始终不是很带感主要就是因为这个)。9年4月前 · web
2015-1-12
-
玩过 ベヨネッタ2 流程硬伤不少,boss战普遍无聊,最大亮点依然是系统,手感上乘,BGM略退步。总的来说,在这年头算是难得的日式ACT。9年4月前 · web
2015-1-9
-
玩过 Grand Theft Auto V 大而无当的感觉仍然浓厚,但还是比4好不少。9年4月前 · web
2014-12-24
-
玩过 ソウルキャリバーII HD ONLINE 水平蛮高的游戏,HD做的不错9年5月前 · web
-
抛弃了 XBLAZE CODE:EMBRYO 文字游戏喷了,浪费时间下载9年5月前 · web
-
抛弃了 THE KING OF FIGHTERS XIII 中二格斗喷了9年5月前 · web
2014-12-22
-
想玩 Hellgate:London
9年5月前 · web
2014-12-19
-
玩过 Metal Gear Solid V: Ground Zeroes 一路杀过去无压力,demo骗钱必须死。9年5月前 · web
2014-12-11
-
想玩 侍道4 据说出PC了9年5月前 · web
-
想玩 九阳神功、ガンスリンガー ストラトス 2 部游戏 9年5月前 · web
2014-12-9
-
抛弃了 The Wonderful 101 神谷游戏,打击感不错,系统还可以,总感觉借鉴了皮克敏的思路,但最终是完全不同的东西。核心能看的出走动作路线,但硬伤不少,美术风格低幼可笑,视角硬伤,右摇杆指挥略繁琐,不够精细,整体比较一般。9年6月前 · web
2014-12-7
-
玩过 Lords of The Fallen 魂系列跟风作,问题多多。音效比较到位,手感和判定很奇怪,很僵,场景美术一眼看去不错,但重复率高得离谱,中后期很恶心。整体风格是个很烂俗的奇幻游戏,即使魂中最差的黑魂2在氛围上也比他强不少,其他诸如系统半成品、关卡岔路分布偷懒(感觉整个游戏都在一块巴掌大的地方转来转去)等就不细说了。9年6月前 · web
-
抛弃了 Dust: An Elysian Tail PSN会员送的。抄胧村正,手感打击感还不错,但美工太差了,还差了十万八千里,不知道配个低幼人设是什么意思。觉得血雨那个2D横版比这个强。
尘埃:幸福的尾巴 Dust: An Elysian Tail
2013-05-24 (PC) / Nintendo Switch、OS X、Xbox 360 (XBLA)等 / ARPG
6.8 (26)
9年6月前 · web -
抛弃了 Killzone: Shadow Fall 除了画面找不出优点,而随着技术进步,画面也越来越不是个事了。剧情无聊拖沓,关卡流程设计稀烂,从一个纯正FPS变成了探索潜入策略游戏,很不适应,也不喜欢这类。9年6月前 · web
2014-12-3
-
玩过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3D大陆进化版,依然较好地结合了2D与3D两种玩法,游戏氛围轻松但不失设计深度,不过总体而言依然缺乏大的创新,是为缺点。9年6月前 · web
-
抛弃了 Destiny 画面不错,美工不错,游戏想法可以,但有几个硬伤。全程在线国内玩家惨不忍睹,流程设计失败,游戏内容规划不饱满,普遍恶评,懒得玩了。9年6月前 · web
2014-11-29
-
抛弃了 ソニック ロストワールド 抄马里奥银河,一泡无,SEGA赶紧死。9年6月前 · web
2014-11-28
-
抛弃了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 操作很垃圾,战斗系统陈旧。剧情,玩了开头不好说,据说反响很不好,轨迹系列说白了就靠剧情撑着,这个不行确实没什么可玩的……音乐可以。9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