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玩过 真愛の百合は赤く染まる、饿殍:明末千里行、死に逝く騎士、異世界に響く断末魔、SaDistic BlooD 4 部游戏 2小时12分钟前 · web
2024-3-30
2023-10-13
-
玩过 隠居軍師の救国ストラテジー 比较简单的数值策略游戏,战斗方式就是简单的拼点。当你点出神殿的时候,难度就已经消失了。6月20天前 · web
2023-8-24
2023-6-24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起飞喵~能从万众瞩目的压力中走出来是真的很不容易,啪叽啪叽啪叽。其实站在Misaki的角度来看,一个男友兼教练的压力怪是真的可怕,为了回应对方的期望,只能不停地去追逐、对抗,保持优胜。真的是太难为Misaki这种躺平人了。(扶额)10月11天前 · web
2023-6-23
-
在看 天国大魔境 10月12天前 · web
2023-6-20
-
玩过 赫雷斯的角鬥場 奴隶养成类的gal,但是有强制NTR……也就是说即使是不卖春,剧情里也会被轮。这类游戏一般是追求处女通关的,给我整这出,属实有点难顶。10月15天前 · web
2023-6-3
-
在看 镖人 11月2天前 · web
2023-5-16
-
玩过 劍俠·風塵戀曲 奄奄一息的小作坊在临死之前脱出了一个半成品,语音没来得及配就算了,bug还一大堆,上架半个月还有HS动态的恶性分层bug。发布公告里还是日语配音……这得有多违和?游戏设计上也是仿照lance设计的。在这些debuff下,哪怕你美术再优秀也难以给高评价。11月20天前 · web
2023-4-16
-
看过 【推しの子】 从动画制作的角度,无论是作画、演出、节奏把控,我都能给个高分。但这个角色设定实在是太有悖伦理了,从未成年怀孕,到偶像产子再投胎……虽然我在观看时拼命在心理说服我自己,要先试着接纳这位母亲,从人性底层去理解她,而不是用社会条框去绑架……但我全程都没能达成共情,可能是气氛渲染还不到位吧,也或许是我跨不过那道坎。恕我做不到“大爱”与“博爱”。1年前 · web
2023-3-31
-
玩过 二分之一 短、碎,就这点文本量完全撑不起一个废土复兴的世界观,而且整体的体验很糟糕,一个AVG占比较高的游戏里掺杂了一个手游级的回合制战棋。这不仅让我想起了前些阵子才玩的《Relayer》,也是这个问题,体验相当割裂。1年1月前 · web
2023-3-16
-
玩过 Bloodroot、ニセモノ聖女の邪教討伐 2 部游戏 1年1月前 · web
-
玩过 Nebel Geisterjäger ~ 始まりの子羊 NTR作品,当然,我只是因为女主的黑丝裤袜才买的。本篇属于劣质的NTR水准,女主压根就没有什么特殊的内情被黄毛把控,纯粹就是性瘾犯了(看到大JB没法拒绝?),至于为啥不开始就一巴掌扇过去,我是不理解的。真正的NTR是为了伴侣的利益,权宜之下做出牺牲啊 kora!1年1月前 · web
2023-3-9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3 一周目90小时通关,没有刻意去刷收集。算是合格的续作,但战斗机制的修改并没有给我XB2刷球时的快感,各方面都有一定的改进,算是照顾更多玩家了。同时在剧情上也安抚了遗老,设置了彩蛋。权宜之下自然也有很多槽点,写在评论长文里了,有兴趣可以看看。1年1月前 · web
-
玩过 Relayer 我有充分的理由怀疑,这部作品最初的企划,是以手游为标准制作的。无论是章节式的剧情推进和战斗流程,还是各个派系及角色的逐步登场,都给人一种强烈的割裂感,尤其是这个儿戏般的剧情,一亿多岁的反叛,还真就是女高中生智商。再回头看看星舰整备的UI界面,越玩越感觉这是个手游……1年1月前 · web
2023-1-6
-
玩过 不双修就去世 其实做得挺……不错的。要挑刺的话也能挑很多,比如一条路线结束后就没什么联系了、全剧情无CV、CG数量少……但毕竟是5美刀的作品,相较于这个制作组之前的作品(各种小黄油),本作在美工方面已经是进步巨大了。我这人笑点没那么高,但也不算低,各种抽象梗掺杂其中,勉强能接受吧,毕竟这个新时代下的产品,你也只能被动接受了。(还有,说了多少遍了,裤袜不要脱,但还是有个HS脱了,可惜)1年3月前 · web
2022-12-31
-
玩过 抵抗魅魔-被魔紋侵蝕的女騎士的末路 轻松完美贞洁通关。作为一个自走棋游戏……其中的随机量还是少了点,应该要加入一些装备掉落之类的。技能不平衡的问题就不多说了,游戏的深度和广度都不足,几个小时就能研究透。1年4月前 · web
2022-12-26
-
玩过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おっぱいメイド学園! CG黑丝量大幅减少,差评!对于裤袜控来说实用度严重下滑!必须严厉谴责!1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