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10
-
看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时隔多年的民工漫,制作水平非常感人,找到了最初开始看动画的快乐。7集神回。期待后边的无形帝国大战。加一分给作画修正,一护是我见过的最帅的少年漫男主!1年3月前 · mobile
2023-2-8
-
看过 深海 7/10,看在国产的份上其实可以给到8分的……剧本核心其实很老套,但导演的讲述手法很纯熟,剧情两次转折都洗练有力,感情饱满,画面表现力也不错(不单指视觉美丽,最后冲破红色雾霾和星宿撕开幕布两场戏感情传达都很好),真诚的表达可以让我忽略剧本细节的一些小毛病,能在国产动画电影里看到这个水平的作品已经非常惊喜了1年3月前 · mobile
2023-1-18
-
看过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 toa剧情算是系列里比较好的了,26集动画能看出来很赶,主角群的塑造都很不错,世界观设定有点蛋疼并导致了部分剧情的蛋疼,各种苦大仇深解决方式还差强人意,有些配角逻辑真的很奇葩……总体可以一看1年3月前 · mobile
2023-1-15
2023-1-14
-
看过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1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シン・ゴジラ 感觉日本人在银幕上给我看他们手冲,看得人怪尴尬的/十元的角色不论定位还是塑造全片好笑之最/庵野也开始键政了啊,键得挺好下次别再键了,我对他那点靠eva赢来的好感差不多都给败光了1年3月前 · mobile
2023-1-8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可能是我老了,天龙人公子小姐们的青春疼痛片实在看不下去,角色一个比一个小丑1年4月前 · mobile
-
看过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GODZILLA 怪獣惑星、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3 部番组 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7
-
抛弃了 ブルーロック
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2-31
-
在看 Buddy Daddies、REVENGER 2 部番组 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2-28
-
玩过 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 光随着影 影随着光 光影相伴 直至终焉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2-20
-
看过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7.2 (2803)
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2-19
-
看过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策謀 第2章、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策謀 第1章、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策謀 第3章 3 部番组 1年4月前 · mobile
-
搁置了 ブルーロック
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2-16
2022-11-15
-
看过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少见的小众运动题材。制作真的不错,滑滑板的场面真的太帅了!大河内难得不发药,二季期待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1-13
2022-11-11
-
看过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2 部番组 1年6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