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9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电影前一小时都不知道在演什么,而且是沃克的高光时刻,人物画的一如既往的秃丑。这个AI系统抹消画面和修改数据突出一个无语,还有灰原暴露身份以及牵扯进来的像是关键技术人员的童年戏码怎么提前在TV动画前演出来了,兰还有个莫名其妙的打斗戏。剧场版的酒知道柯南身份就只有死路一条,而且整体不如纯黑的噩梦。所谓的有争议的感情戏可以说是基本没有,有的只有相互信任的过命搭档,水下心里话真的好甜,结束也很突然。4月18天前 · web
2023-10-11
-
在看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同样是身高差和粘乎人女主的角色就比某部前辈很烦的番看着舒服多了6月26天前 · web
-
看过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这样有错帮你扛、体贴还尊重别人的存在应该没有人不喜欢吧,但是故事发展一直是女主这种和睦琐碎生活就真的无聊,硬要什么恋爱情结还是让给旁边的同事吧,男主如果是有家室的话我觉得父女剧本上会舒服点,这种男女主没有一点边界感,有点可怕。。时隔两年补完依旧是那种感觉,剧本太俗套了,不愧是四格漫画拼凑出来的,没劲透了。6月26天前 · web
2023-6-21
-
看过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看完了这个系列,分没打高是因为最后几十分钟的意识流和无聊的摆造型打斗,还有没有彩蛋。果然人还是要成熟一点,接近三分之一的真嗣罢工时间真的烦,其他同学全都在逆境下成长为有担当的大人,特别是凌波的改变又有了破那时候不舍的感觉,真好。10月18天前 · web
2023-4-7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看完了一年一度的不能用大脑去思考的伪推理柯学大片,角色画的毫无美感,剧本简单又无聊,不会再看第二遍的水平。这次是俄语专场吧,秀技能也没有新鲜感,犯人不靠所谓的推理就能看出来,柯南这样直截了当混在警察堆里踢足球,说着成年人口气的话,装都不装,真的直接说自己是新一好了。1年前 · web
2022-10-23
-
玩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シャイニングパール、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 部游戏 1年6月前 · web
-
听过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2 整体除了发现三首隐藏曲目外没什么特别的,发售日那么后面缺没有收录快乐家乐园的几首曲子挺离谱的1年6月前 · web
2022-10-1
-
看过 映画 聲の形 京阿尼的制作满分,而剧本2分。无聊闹剧,这样所谓的救赎故事拍出来丝毫没有动情,每一个行为都令人费解。,听力不好可以去专门的学校,这点作者都不懂,简直是劣质版一公升的眼泪1年7月前 · web
2022-9-23
-
看过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画风很好看的,特别是眼睛,人物很有个性。大量参考了秋元系AKB的活动,但是配合大篇幅描写的总选举看着尴尬。最主要的剧本也过于离谱,女主看久头疼,私生粉头跨越界线不出事才怪。供曲才三首左右,完全没有强大的制作人和公司,先定个千人演唱会目标吧。贬低了这么多,虽然现实也存在粉丝和偶像共勉的故事,能被电视剧和动画化也不错。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スプラトゥーン3 【仅评单机模式,网战优化负分】发售后一周内先通了英雄模式,这么急自己也没想到。整体感观就是意外,关卡场景急转,类似Octo多样。还有那个哺乳动物BOSS的真身。鱼浆帮的作为OO没想到,个性也越看越可爱。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不滅のあなたへ 四不像血腥童话一般,这片想不到什么越后面越看不懂,意义不明的敌人,剧本安排的死亡。死是为了获得能力?用这些奇怪变身大乱斗的冒险,没意思。看第一话时还觉得是虫师那样1年7月前 · web
2022-8-7
-
在看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连续看了10话,怎么说呢,第一话一头雾水,孤岛村庄病毒还以为是高配的尸鬼呢,结果是低配寄生兽。制作精良各方面,但是这种晚了十年的轮回题材太普遍了,影子代替他人的设定在哆啦A梦就有例子。角色方面女主角性格的反差太多。即使反派有点智商的前提下,剧情发展真的不看好1年9月前 · web
2022-3-28
-
看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AG之后一直没坚持看下去,配合着游戏复刻补完。OP快百话才换,剧情上有趣程度输AG太多,更注重对战和角色塑造了,1小时连续放送太多看麻了。火箭队的套路看烦了,反派戏又不足,然后是小智几百话了做事方式还是刻板又无聊,双主角戏更看重小光这边,真司这样过于极端的动画里第一次见,反而比傻东西有趣。一百话后剧情和人物都饱满好多,小智的挂太多所以神兽男那话看得很开心,天天皮卡丘就很离谱
精灵宝可梦 钻石&珍珠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191话 / 2006年9月28日 / 須藤典彦、浅田裕二(171-193话) / 田尻智、杉森建、増田順一 / 山田俊也、松岛贤二、松宫稔展、西野弘二
7.7 (979)
2年1月前 · web
2022-3-9
-
在玩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シャイニングパール 旧游戏联网和各种操作不适应,所以还是直接玩复刻了,尽管被各种指责画面不好摆烂什么,实际玩上后除了三头身小人奇怪和等比例角色很丑外,其他方面都很不错了,可以直接野外调换宝可梦也很方便,强调种植果树觉得很烦,目前进度在第三个道馆,找不到馆主2年1月前 · web
2022-3-2
-
看过 1リットルの涙 开始还觉得很可怜,看久了这自白戏太多到麻木了,日常没个监护的人感觉很儿戏。剧情上要衬托女主对于病痛的坚强,而这份勇敢的面对生活的勇气不是让别人的生活因此被影响的权利。不去盲道然后不方便走的路你硬要上;适合残疾人的学校不去,帮助你的人受伤又有愧,何苦呢!还好只是改编电视剧的戏剧效果,接受现实最好。2年2月前 · web
2022-2-18
-
看过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幻影の覇者 ゾロアーク 先不论这个路边宠索罗亚克的牌面过于离谱,三只神兽都要给你洗脚,特效这方面是真的不错,剧情看着太捉急,人类主角就像打酱油的,无聊的喊话好像下一句都能猜到,在捉与救、骗与被骗之间来回绕圈。想捧标题兽但是失败了,不如改名被戏弄的索罗亚克——看电影送闪光三狗2年2月前 · web
2021-12-16
-
在看 魔神英雄伝ワタル 这部应该是最早、画质最差的那部吧,画面像是龙珠那个时期的味道,很随意的夸张。剧情真就主角直接接受设定去和NPC拿装备接任务冒险,2年4月前 · web
2021-12-7
-
看过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SP 像是把TV的补全,看似时长很足其实内容很空洞,一两句话能说完就是硬扯,虽然是恋爱喜剧温馨还是能感受得到的比如牛奶男三号的小感动,但套路太俗了,主角们(编剧)动不动不考虑后果的决定太没脑子了。2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偶然看到的,第一话在没出现哈利路亚前觉得还算有点意外幽默的新郎不是我的剧本,这种以奇特地改变过去的方式来讲述过去发生的故事觉得真的新奇,目前进度第二话,ED片场也有趣;五话的遗憾亲情线很不错,这算是穿越戏码里应用最好的一次,第七话应该就可以结束了,老师这边也是一开始就认识,难怪婚礼播放照片不显得别扭,各个方面师生线都稳胜,男主就是牵头红娘,当朋友最好。之后的剧情完全不行硬凑的,扣分2年4月前 · web
2021-11-29
-
在看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偶然看到的,第一话在没出现哈利路亚前觉得还算有点意外幽默的新郎不是我的剧本,这种以奇特地改变过去的方式来讲述过去发生的故事觉得真的新奇,目前进度第二话,ED片场也有趣2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