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2
-
完成了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2 4 of 15 话
1天8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2
1天8小时前 · mobile
-
完成了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 of 15 话
1天8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天8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ep.7 海水浴
1天12小时前 · mobile
-
收藏了 ナナ・アスタ・デビルーク、金色の闇/ダークネス、結城美柑 3个人物 1天17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To LOVEる-とらぶる- OVA 梨斗这类“无趣”的男主太破坏观感了,作为卖肉番我能看到我喜欢的小暗美柑小姨子的时间不长,但是男主一直都会在线,持续地在那里散发着“无趣”的气息1天17小时前 · mobile
-
想玩 Twelve~世界から13番目の君と~
1天18小时前 · mobile
2024-5-1
-
玩过 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 优化和系统都有够烂的,连刷好感都是一天只能一次而且一直提醒交任务,点错了还得读档,但是BOSS战配乐是真的顶,如果说算上萌豚滤镜的日常探索是5,那么BOSS战就是7,战斗系统还有点拖后腿//沃日,这破回合制真是gust传家宝啊,连玩了几个都换汤不换药2天6小时前 · mobile
-
收藏了 司城来夢、白井日菜子、菅本しほり、司城夕月、斎木有理 5个人物 2天7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ウルトラマン、ウルトラマンガイア、帰ってきたウルトラマン、ウルトラマンA、ウルトラマンタロウ 等 13 部番组 2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28
-
读过 そして誰も死ななかった 读过《无人生还》其实也挺好猜出凶手,推理水平不算高但因充斥着猎奇与黑色幽默所以读起来挺新鲜,部分情节实在是给我看笑了。不过除了推理部分,小说部分的完成度并不高5天6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Mr. Pickles 纯粹的猎奇与血腥的集合体,啥时候觉得二刺螈萌妹看得审美疲劳了就可以来试试,反正我是看到麻木跑回去继续看二刺螈洗眼(bgm38)5天7小时前 · mobile
2024-4-26
-
读过 誰が勇者を殺したか 前不久刚见过的回忆式勇者后日谈。轻度的悬疑,优秀的人物塑造以及各种元素的杂糅都做的很好7天9小时前 · mobile
-
读过 ファイアパンチ 后半段即视感好强,跟《东京喰种》走向相似。个人觉得在“树”出现后就进入尾声比较好7天12小时前 · mobile
-
收藏了 イルメリア・フォン・ラインウェバー、フィリス・ミストルート 2个人物 7天12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フィリス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旅の錬金術士~ 开放世界设计差得离谱,为了跑图一直开着easy难度,就算这样也因为长期越级打怪而不得不搞蒸馏水套娃刷999质量道具,而炼金又被熟练度、炼金等级、发想配方三方面卡死,简直了。12小时考试通过后就差点弃了,后来又因为飞行船等跑图工具支撑着我把一周目打完了,全支线就算了,累了
菲莉丝的工作室 ~不可思议之旅的炼金术士~ フィリス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旅の錬金術士~
2016-11-02(PS4&PSV)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錬金術再生RPG
6.6 (143)
7天12小时前 · mobile
2024-4-25
-
看过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下载党把两部看串了,要不是看了一眼下集预告根本感觉不到违和感//看得真舒服8天3小时前 · mobile
-
完成了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 of 12 话
8天3小时前 · mobile
2024-4-24
-
完成了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8 of 12 话
9天7小时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