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3
-
玩过 セガ3D復刻アーカイブス 5年5月前 · web
2018-12-28
-
玩过 封神榜:伏魔三太子 带有DQ风格的国产RPG,地图、迷宫、城镇的设计精良,甚至连小动物都有动态效果,确实很用心。故事情节比较简单,敌人的形象设计传神,前期迷宫的难度比较高,进入前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异常状态不可轻视。游戏综合素质优秀,缺点大多也只是操作上的一些小别扭,瑕不掩瑜。5年5月前 · web
-
搁置了 Hearthstone 这游戏还是要看脸~5年5月前 · web
2018-9-2
-
在玩 Layers of Fear
5年9月前 · web
-
在玩 Hearthstone 这游戏还是要看脸~5年9月前 · web
-
搁置了 Darkest Dungeon
5年9月前 · web
-
抛弃了 THE IDOLM@STER、STEINS;GATE 2 部番组 5年9月前 · web
-
搁置了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チーズスイートホーム 2 部番组 5年9月前 · web
2018-8-12
-
玩过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サーガ 魔装機神III PRIDE OF JUSTICE 机战系列的分支作品,整体风格更接近老派机战,真实比例的机体和战斗演出极具魄力,机体属性相克以及高低朝向对于战局有很大影响,关卡奖励的取得难度也不低,敌机的伤害和移动能力都不俗,容易在一周目就给玩家造成麻烦,后期更是动不动就秒人,时常要用到SL大法,想要白金需要更加细心。
超级机器人大战OG传说 魔装机神III 正义的骄傲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サーガ 魔装機神III PRIDE OF JUSTICE
2013年8月22日 / 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Vita / SRPG
6.9 (16)
5年10月前 · web
2018-8-11
-
在玩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サーガ 魔装機神III PRIDE OF JUSTICE
超级机器人大战OG传说 魔装机神III 正义的骄傲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サーガ 魔装機神III PRIDE OF JUSTICE
2013年8月22日 / 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Vita / SRPG
6.9 (16)
5年10月前 · web
2018-7-22
-
玩过 Bloodborne、戦国無双4 2 部游戏 5年11月前 · web
2018-4-21
-
玩过 Assassin's Creed II 辗转于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的各个舞台,将翡冷翠贵公子的复仇记娓娓道来,给刺客故事增添了一丝浪漫气息。高度还原的佛罗伦萨和威尼斯,粉墨登场的历史人物,节奏感强烈的战斗与群殴,肆意飞檐走壁与追逐寻宝,无意间补完了不少建筑与艺术方面的知识,不足之处便是支线任务过于重复,跑酷的手感略微僵硬,不好把握。6年2月前 · web
2018-2-25
-
在玩 Assassin's Creed II 6年4月前 · web
2017-12-31
-
玩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ムーン 6年5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LoveLive! 学园偶像祭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2013年4月15日 (iOS) / iOS、Android / 音乐节奏&冒险 / リズム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 KLab株式会社
7.0 (786)
6年5月前 · web -
搁置了 Hearthstone 这游戏还是要看脸~6年5月前 · web
-
玩过 ICEY 国产2D横版动作游戏,手感和爽快度还算不错,技能系统和BOSS战算不上特别复杂,高难度下的挑战性主要来自生存压力,只是纯2D战斗和场景难免有违和感,比起攻关更有趣的还是旁白的吐槽和各种崩坏,和乱入游戏的各种其他要素。整体来说有不少惊艳,但还是有许多需要改进之处。6年5月前 · web
-
在玩 ICEY 国产2D横版动作游戏,手感和爽快度还算不错,技能系统和BOSS战算不上特别复杂,高难度下的挑战性主要来自生存压力,只是纯2D战斗和场景难免有违和感,比起攻关更有趣的还是旁白的吐槽和各种崩坏,和乱入游戏的各种其他要素。整体来说有不少惊艳,但还是有许多需要改进之处。6年5月前 · web
-
玩过 Deemo 雷亚出品的传统下落式MUG,曲目整体十分优秀让人满意,谱面安排比较顺手,难度设置也还合理,一点点解开小女孩和Deemo背后的故事,温馨而又伤感,从而更加珍惜演奏曲目的感觉,只是PSV的屏幕尺寸对于本作来说还是小了点。6年5月前 · web
-
玩过 ABZÛ 6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