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
想看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13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12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21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9
-
想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25天3小时前 · web
2024-4-4
-
想看 獣戦士ガルキーバ
29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3
-
看过 キングダム 第4シリーズ 6.4 于我,王者天下的巅峰就在函谷关蕞城这段,初中n刷漫画,很喜欢那种热闹到来不及悲伤的氛围,击飞庞煖作为阶段总结也刚好,之后飞信队越来越大反而有些丧失斩将夺旗的爽感和合理性(+也看腻了)。美化政哥哥的确不符合我的政治正确,成蛟吕不韦俩孩子后面的韩非等直接或间接设计或误杀的全通过改结局改过程摘干净了,更别提塑造其爱民如子的形象了。结束五百年乱世的伟业太耀眼,故原预设了超越性维度在政统一的动机中,并加强了意愿和结果的关联,由此产生的性光论固然没营养,吕不韦不考虑生产力和你舒服我受罪的天下起源货币的止杀论也同样不值一驳,反倒是和性光论同样类生命意志概念的信的“人本性为火”,更执迷不悟而又直爽帅气,且给被欲望吞噬的人也留足了体面,反而是最能合理化这部作品里的战争的观点。另原这个几乎各方面都不考据的作品有时又死抠史记字眼,其实完全能更自由更浪漫些我也爱看了1月1天前 · web
2024-4-2
-
想看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狼与香辛料 行商邂逅贤狼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25话 / 2024年4月1日 / さんぺい聖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羽田浩二;副人设:坂田理、横井将史、横松雄馬、岩崎たいすけ、野田康行
7.5 (940)
1月1天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7.6 虽然放到这里说有点不合时宜,我还是挺喜欢漫画第一卷里面那种充斥误会/自作多情又保持了适度的温情的青春期愚蠢喜剧风味的,一直觉得随着两人关系的推进有点失去那种独特性有点遗憾,想来大概是因为那是我最熟悉故对我最具真实感的内容吧。由于这种拧巴我不禁去寻找这大概比起所谓工业糖精更真诚严肃地刻画文青病式通过某种阴郁的特立独行的自我防御少年为了想守护的人勇敢成长的后面的情节发展的虚伪之处,并将其归咎于作者终究还是以一种过于家长角度的柔情将这些负面的心境全然写成渴望成为大人和通过成为大人就能解决而让真诚掺了杂质,有些舍本逐末。但抛开这个拧巴的思想斗争,单从心境看,第二季动画确实几乎每一集都让我看得挺开心的,就我的批评来看反而说明是可能是因为我没有成为完美的大人才不认为拧巴心境可以通过成为大人来澄明了,虽然我仍不认为如此,但还是尊重开心的心境给个8分1月3天前 · web
2024-3-18
-
想看 天地無用!
1月16天前 · web
2024-3-9
-
想看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月25天前 · web
-
在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2 部番组 1月25天前 · web
2024-3-8
-
想读 戦闘破壊学園ダンゲロス
1月26天前 · web
-
想玩 クロノ・トリガー
1月26天前 · web
2024-3-3
-
想读 デビルエクスタシー
2月1天前 · web
2024-3-1
-
读过 劇画ヒットラー 本来历史相关想顺手打个七分了,后来想想同为这个革命家(定位挺难绷的)系列的neko传也打了六分,在这部没啥亮眼之处的情况下还是六分合适了。本来想着和neko传那种可说和历史不符的总是伟光正+冷静而没啥人物成长的刻画相比写希特勒总能表现出点反派的鲜活感和生命力,而这本确实又侧重了那本里涉及较少甚至有意忽视的政治斗争和完整的战争描述,但是只能说看下来一卷篇幅下基本上画的内容就像从百科上摘下来那么简略又流水账了,水木茂03年补的后记感想也确实是太没营养了2月3天前 · web
2024-2-17
-
读过 占い師の悩み事 还算可爱2月16天前 · web
2024-2-9
-
想看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2月25天前 · web
2024-2-1
-
读过 不倫島 其实剧情编得还挺合理的,故事讲得也还算流畅3月2天前 · web
2024-1-30
-
看过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3月5天前 · web
2024-1-27
-
想看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 部番组 3月7天前 · web
2024-1-24
-
想读 思えば遠くにオブスクラ
3月10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