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
读过 オレたま 〜オレが地球を救うって!?〜 补标4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22
-
看过 Fallout 看到这些熟悉的元素以不同的方式呈现还挺有新鲜感的,如果呈现的方式不是陶德自己脑子里那套就更好了//诺兰弟经典管拉屎不管擦屁股//更想看nv那种公路片,MCA自己除了在辐射圣经里写着玩玩也没滥用过vault的设定,可惜杯赛辐射最喜欢把vault做成心理恐怖故事大全来当噱头,所以这片只会拍成反乌托邦片//老实说剧集本身水平真的不错,就是陶德以后别上桌吃饭//vault boy实在太帅 和解了 挺想看下一季7天2小时前 · web
2024-4-21
-
读过 レベルE 非常具有日本人风味的搞笑段子集//战队,DQ,甲子园,第三类接触,这人的点子好像真的用不完//王子很有银魂的风格,感觉后来猩猩拿去拆成好几个角色了//淘气爱神绝对不是富坚正常水平,在某个富坚老当益壮画到80岁的世界线里一定有一部富坚版H28天7小时前 · web
-
在读 レベルE
8天8小时前 · web
-
读过 幽☆遊☆白書 什么都想做,什么都做不好,经过整部漫画的试错试出了猎人,完全是给猎人做准备工作的作品//萤子与幽助的几次对话让我觉得富坚其实也很擅长少女漫画,就像幽游白书的沉淀造就出猎人,或许淘气爱神是某部再无可能面世作品的幽游白书//最开始这段放到现在绝对要被解构成科比布莱恩特大战各种墨茶Official//反派威胁这种桥段实在是腻歪得恶心//各种白魔法,武道会,真的无聊8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18
-
在读 幽☆遊☆白書 最开始这段放到现在绝对要被解构成科比布莱恩特大战各种墨茶Official//反派威胁这种桥段实在是腻歪得恶心11天4小时前 · web
2024-4-11
-
玩过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隔了好几年再下回来 像是打开新游戏//最能代表现代的ACT,自机性能极高,场景设计优秀,对比fs自家的arpg显得玩法太过单一,不过act跟rpg吃的不是一桌菜,不需要太多玩法。相比之下对重复刷取要求基本为0是我最喜欢的点//怨恨之鬼这个boss纯纯把黑魂血源那一套生搬硬套上来,非常无趣//神子好可爱,佐藤美由希这几年也变成大河剧专业户了18天9小时前 · web
-
在读 雷雷雷
18天11小时前 · web
-
在看 Fallout 95是吧 只要有一个地方不满意我就杀了陶德的吗18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8
-
在看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抛开手游哥们儿人脑子打出狗脑子的场外搞笑气氛组来说 所有看过烧钱或者粥改编动画的观众都不会对这片儿有一丁点期待//Yostar Pictures已经无数次证明了 1~2分钟无需表达只需开火车一样放场景的MV是他们唯一且永远的舒适区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5.8 (751)
21天13小时前 · web
2024-4-7
-
在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15min就让我重返北宇治22天2小时前 · web
-
在玩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2天4小时前 · web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rolling girl辐射版22天4小时前 · web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表达撑不起内容22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6
-
在看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 ep1感觉看了跟没看一样//幸好第二季没放嘘进去 氼们有福了呀 整部片全是水说是//没想到能动就行也是一种奢求23天10小时前 · web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菜姐能来一首绝不认输吗//觉得眼熟?这样的场景,此时此刻就在银河的各处发生!23天12小时前 · web
-
玩过 Asphalt 8: Airborne
23天21小时前 · web
2024-3-25
-
想读 ザ・ファブル
1月5天前 · web
2024-3-24
-
想看 〈物語〉シリーズ オフ&モンスターシーズン
1月6天前 · web
2024-3-22
-
想看 全修。
1月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