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
-
玩过 装甲悪鬼村正 玩的为数不多gal里选项最坐牢的一集,沉浸式体验老派gal匠气) 非剧透体验下可以说第一篇的给人带来的故事冲击力是无与伦比的。甚至让我以为这是类剑风传奇的黑暗冷峻风格。背景世界观非常对我这种jz爱好者胃口,奈良原一铁塞的私货实在太密了。但不得不说一时的灵光乍现难以保持到故事全程,最终还是回到了传统的王道展开。主线大量塑造的配角们草率结尾,作为作品世界观不可缺少的神也只充当了个背景板。创作者的笔力终究只能保证个别角色收束。几篇玩下来最喜欢的果然还是复仇篇,剧情瑕疵虽然不少,但结局实在让人无限回味。顺便一提,茶茶丸太可爱了,久违在故事中喜欢上了女角色www7天8小时前 · web
2024-2-2
-
看过 白い巨塔 好的文学作品能超越时代引起每个时期读者共鸣,配上足够优秀的演员和脚本的完美改编就更是如此。 作品很好的描绘出了这座大山下错综复杂形象各异的人们。医学作为一门技艺,伴随人类的发展历程形影不离。总是需要在公平与效率之间取舍。如3月5天前 · web
2024-1-24
-
玩过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我要成为打越与中泽吹头子.jpg如果说Ever17还能说是沾了gal作品中meta时代因素写出的佳作,那么Remember11就是集合了打越与中泽工才华的巅峰之作。无论是谜题的精彩设置与隐藏,还是别出心裁的叙事诡计,在同题材中都几可说是无人能出其右。作品结局留下了无数的悬念与未解的人物关系,怎么说也不能算优秀的完整体验,更像一部明显的半成品。但在后日谈访谈广播剧和新增设定中解答了大半。不仅如此,更是给人以水面下的冰山般的震撼和冲击。近年的排名上涨现象,也可以明显看出在大众里的口碑回升。强烈推荐每一位对悬疑+科学ADV题材感兴趣的gal玩家尝试无剧透体验。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16 8.8 (2892)
3月14天前 · web
2024-1-18
-
看过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6分给画面 冈妈真是创作鬼才3月20天前 · web
2024-1-16
-
玩过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182 8.3 (1335)
3月22天前 · web
2024-1-5
-
易碎感是我能想到的最能形容清显的 松枝清显的死既是咎由自取又是命运必然。家族对他的期望不过是一件挂饰,为维持贵族的矜持与优雅的可悲的艺术品。感情的唯唯诺诺部分为自身无处不在的卑劣挂钩。聪子无疑是比清显年长和成熟的多的,但这份成熟反而愈发映衬的自己丑陋与不堪,进而感受到强烈的羞耻与否定感。他对聪子的爱存在与否呢?答案想必是存在的吧,面对聪子一封封的邮件,为了不被看作小孩还保持的强烈自尊心压倒了了一切 。待至聪子与洞宫院家的婚姻已定,软弱的内心才了想法,像个小孩一样试图向世界宣告自己的胜利。但这胜利不过是羸弱的,那十八岁的双手无法保护与争取到什么,个人的意志被无情的抛弃,最终以这份爱情无疾而终结尾。月修寺那不舍的日日夜夜跪地敲门声中,只剩下了想找回挚爱的已经死去的躯壳。抱着这份纯粹的爱意,松枝清显死了。 春因这爱稚嫩而懵懂,雪因这爱短暂就迅速消融。
回复 · 4月3天前 · web
2023-12-30
-
读过 金閣寺 4月9天前 · web
2023-12-21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37)
4月18天前 · web
2023-10-20
-
将 霸天酱QAQ 加为了好友 6月20天前 · web
2023-9-6
-
看过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166 8.1 (6983)
8月4天前 · web -
将 Eustia 加为了好友 8月4天前 · web
2023-4-25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SHIROBAKO、四月は君の嘘、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等 273 部番组 1年前 · web
2023-3-9
-
玩过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最好的续写1年2月前 · web
2023-1-13
-
完成了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 of 26 话
1年3月前 · web
-
完成了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 of 12 话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2-6-26
-
看过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年10月前 · web
2022-3-25
-
看过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61 8.4 (6153)
2年1月前 · web
2021-11-28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 杂糅这么多元素依旧能驾驭住是真的厉害 香草社真神2年5月前 · web
2021-9-25
-
玩过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不会写就不要写FD 浪费我时间2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