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5
-
玩过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不共戴天的冬马,是用五年时间找到了真正自我的冬马2年1月前 · web
2022-4-28
-
读过 灼熱の小早川さん 字数太少了,比较严肃的话题配上轻小说风的嬉笑怒骂时常让人感到有些格格不入。冰与火之剑,小早川和男主的人设其实都很有意思,但字数太少让人物的性格及思考无法完全体现,实在遗憾。个人而言我还蛮喜欢这结局的,冰与火的巨剑搅动了周边的空气,原先的干湿阴冷荡然无存,即使周围的人依旧随波逐流趋炎附势,但现在起码多了一对炽热的心,足够了2年1月前 · web
2022-4-23
-
想玩 最果てのイマ
2年2月前 · web
2022-4-18
-
想玩 古書店街の橋姫 々
2年2月前 · web
2022-4-9
-
在看 パリピ孔明 2年2月前 · web
2022-3-8
-
在看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剧情高开低走,最新集什么鬼剧情2年3月前 · web
2022-2-22
-
读过 死体泥棒 濑户口笔下人物那种自毁的气质令人着迷,喜欢这种悲剧中点缀着希望与美好的故事。濑户口你自己也要加油啊2年4月前 · mobile
2022-2-14
-
玩过 白昼夢の青写真 是一部脚踏实地认真讲故事的杰作,其故事设计和结构结合后面的科研经历甚至让我觉得有些(褒义的)公式化。我个人很喜欢记忆与梦境混杂的那种暧昧感,对于科研的描写也很真实(case0最关键的剧情转折反而着墨甚少,有些遗憾)。希望大家不要因为一些作品外的琐事本末倒置,反而放弃了认真体验和点评这部作品的机会。2年4月前 · web
2022-2-10
-
玩过 Rewrite Harvest festa!、Rewrite、NEEDY GIRL OVERDOSE 3 部游戏 2年4月前 · web
2022-2-6
-
想玩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年4月前 · web
2022-2-3
-
玩过 SaDistic BlooD 时间短还整多结局,剧情小品,人物形象都没立起来;但女主人设实在太棒了....+12年4月前 · web
-
在看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2年4月前 · web
2022-2-1
-
想玩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咲 ~猫箱と夢想の交響曲~
2年4月前 · web
2022-1-30
-
读过 電気サーカス 绘声绘色装病骗精神药物的经历;互联网早期怪诞guro视频的拍摄幕后...为濑户口担忧的同时,也不得不感谢他栩栩如生的文字及那黑不见底的黑...结局虽已至此,但生活总将继续,真心希望十年后的水屋口和镇赤再碰面时,相视只是淡淡一笑2年4月前 · web
-
看过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第十集有凉宫最后一集的感觉了,洗尽铅华终究染懵懂2年4月前 · web
-
想玩 SaDistic BlooD 2年4月前 · web
2022-1-29
-
玩过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金色的童话,让我想起了在圣托里尼岛上与朋友们眺望地中海那一瞬间...无论如何,都是我再也回不去的Golden Time.(如果能把Maria的歌曲做出来就好了)2年4月前 · web
2022-1-25
-
在玩 NEEDY GIRL OVERDOSE 2年4月前 · web
2022-1-21
-
玩过 腐り姫 帰省~jamais vu~ 支离破碎前的一些碎片剧情,难得地终于补全了一些树里的形象;不得不说,作为最关键的配角,推动整个故事的人物,树里的形象实际上是近乎留白的。想法,挣扎,动机......都埋在了赤雪之下2年5月前 · mobile
2022-1-19
-
在看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2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