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
看过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3 部番组 17天19小时前 · web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葬送のフリーレン、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等 6 部番组 17天19小时前 · web
2022-11-28
-
看过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粉丝向作品,谁让主角也就初三呢,差不多就这样吧1年5月前 · web
2022-11-16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1年5月前 · web
2022-10-17
-
看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年6月前 · web
2022-10-4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1年7月前 · web
2022-9-12
-
看过 無能なナナ、犬と猫どっちも飼ってると毎日たのしい、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4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2022-9-1
-
玩过 STEINS;GATE 确实是很有趣的作品1年8月前 · web
-
玩过 沙耶の唄 一般,女主因为孤独寻求同类,保持自身繁殖欲望的行动还可以理解。但是以常人视角来看,男主不就是个单纯的变态吗1年8月前 · web
2022-8-17
-
看过 世話やきキツネの仙狐さん、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ソウナンですか?、みるタイツ、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等 39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ONE PIECE、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異世界おじさん 等 48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2021-8-3
-
看过 東京レイヴンズ 6-7合适2年9月前 · web
2021-8-2
-
看过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尚可,就是太贫穷了,原作漫画还是更有趣一点,虽然后面被新角色烦到就弃了,但是动画应该做不到2年9月前 · web
2021-7-20
-
看过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横向比较算是这季动画里面除了龙女仆唯一能看的,毕竟其他动画里面的人被描写的可真不像人啊都,这第一集我至少能感受到上海偶像的努力。纵向比较的话确实挺模板化的,但是也还行2年9月前 · web
2021-7-19
-
搁置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除了第一集的作画还行之外一无是处,不会写剧情可以不写,又勾巴无聊又有holo,谁爱看谁看吧2年9月前 · web
2021-7-16
-
看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6.2 (5438)
2年9月前 · web -
看过 精霊幻想記 是真不怎么样,小日本拍的片还真符合他们价值观啊2年9月前 · web
-
在看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剧情再白开水点?一个是口口声声为了梦想,但是因为不知道是真是假的理由放弃了职业生涯的偶像。一个是第一天就让新员工参与核心互动项目的水族馆馆长。真有你们的啊,不想干了都可以直接退休呀,没事的呀2年9月前 · web
-
看过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2年9月前 · web
2021-7-9
-
抛弃了 ピーチボーイリバーサイド 太蠢了太蠢了,完全不能理解编剧的脑回路,极致双标2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