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9
-
想玩 2045、月より。 25天15小时前 · web
2024-3-30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1月5天前 · mobile
2024-3-20
-
玩过 刹那にかける恋はなび 差强人意吧,这座肯定是比不过红月恋了,红月恋的最终战真的让我到很燃。这作的最终战平淡了些,作为核心的“无上刹那”也没能很好的刻画出来,你要不直接让男主die在最终战都比现在这个好的多。整体打下来反而帕尔维线是最满意的,人物和故事情节都没什么毛病,抚子线感觉还不如共通线。顺便一提,不会写恋爱就别硬把恋爱赛主线了,老老实实像前座一样把恋爱塞在后日谈吧。1月15天前 · mobile
2024-3-14
-
想看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6.5 (1803)
1月21天前 · web -
想看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2 部番组 1月21天前 · web
2024-2-25
-
玩过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月8天前 · web
2024-1-7
-
玩过 Monkeys!¡ 很喜欢这种轻快的氛围,无厘头的剧情也存在着感动,绘本演出也挺不错的,bgm也好听,个人线部分略显无聊,但总体还是很不错的。3月28天前 · mobile
2023-12-31
-
玩过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4月5天前 · web
2023-12-12
-
想玩 るいは智を呼ぶ 4月23天前 · web
2023-12-7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4月29天前 · web
2023-11-10
-
玩过 GINKA 很平庸,说是氛围作也没有触动到我的演出,说是剧情作实在不够格,音乐也没有感觉,挺遗憾的。5月26天前 · mobile
2023-9-14
-
玩过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咲 ~猫箱と夢想の交響曲~ 没有爱就看不见! 大学的政治课让我觉得唯物主义是唯一真理,但现在反而越来越能接受唯心主义了。在没有被观测到的猫箱之中,或许能定义猫生死的只有我自己。7月23天前 · mobile
2023-9-4
-
玩过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共通线还将就,但是个人线剧情转折也太突兀了,每次都是写条as的个人线改变一个人的困境,而且也不交代写的是啥,真的共情不了。说实话,我觉得把as的剧本框架写写可能都比这个有意思。看在桐叶线和原画的份上勉强打6分吧。8月3天前 · mobile
2023-7-28
-
玩过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先说缺点吧,演出太差,CG各种重复利用,BGM也重复很多,反转很多但是部分缺少伏笔,前期日常无聊,主题探讨的有些付钱。但在我还是瑕不掩瑜的,那句‘我不是XX’,配合之后的CG真的让我大脑直接宕机,相比樱云无足轻重的叙轨,这作的反转真的是很意外。现在还能看到这种级别的叙诡,还要啥自行车。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7.5 (332)
9月10天前 · web
2023-7-19
-
玩过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剧本真的很神,全程无尿点,但是不是很喜欢解密部分。9月20天前 · web
2023-6-29
-
看过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0月9天前 · web
2023-6-23
-
玩过 クナド国記 10月16天前 · web
2023-6-6
-
玩过 天使☆騒々 RE-BOOT! 11月3天前 · web
2023-5-31
-
看过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对于粉丝向的电影来说很不错了,至少情绪带动到位了,战斗演出和BGM个人觉得还是很赞的。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6.4 (2603)
11月9天前 · web
2023-4-23
-
在玩 クナド国記 1年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