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28
-
玩过 どっちのiが好きですか? 男主的傻逼程度突破了我能接受的下限。 在剧情中的表现非但不像男主,反而像女主们的爹。爱是要讲求共鸣的,共通线从头到尾跟各个女主唱反调。前期不帮学妹,拿她各种开涮,后期在学妹离家出走的时候让学妹放弃梦想去学习,美其名曰“让她的父母露出笑容”;在学姐和父母吵架后发泄时对学姐说教,并对学姐说“我也站你父母那边”;在四谷想要对朋友隐瞒自己爱好,人家是大小姐,把你当最好的朋友倾诉,你非但不理解人家,还要把2年前 · web
2022-5-27
-
玩过 Eスクールライフ 不功不过,有些催眠2年前 · web
2022-5-25
-
玩过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神一样的拔作,谁玩谁明白。2年前 · web
2022-5-24
-
玩过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年前 · web
-
在玩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年前 · web
-
玩过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玩完整个人都晕晕的。后劲太大le2年前 · web
2022-5-23
-
玩过 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很一般,相比FTL、ML和PC来说没有任何值得记忆的点。会长线7分,久远线6分,其它线5分。 还有,SMEE你能不能别老惦记你那黄段子男主了?偶尔发发癫还行,一直跟神经病一样真得让人有些恼火了。2年前 · web
2022-5-19
-
玩过 Making*Lovers 真白线满分,不接受反驳。没想到居然是这种人设。 可怜线甜度拉满,励志的剧情重新让我找到了推近月时的感觉。 姐姐线薄纱前几作的年上。姐属性拉满,生气时候的样子太可爱了!!! 爱豆线和妹线不太来电,但水平也很强。不愧是SMEE社最佳作品。个人感觉比FTL还强一些2年前 · web
2022-5-17
-
玩过 ピュア×コネクト 空线满分,我最喜欢的幼驯染,没有之一。但推完空线好长时间都不忍心推其它人。尤其是想起空线和男主在神社的那段对话,再想象一下空的情绪,心都要碎了。 大姐姐线9分,中规中矩,谁不喜欢被富婆保养呢? 彩里沙线6分,进线前后完全是两个人。变化太大了简直。 妹线满分,谁不喜欢这么可爱的妹妹呢?2年前 · web
2022-4-18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 十年以内最牛逼的AVG,给我带来的震撼感超越了混沌子和石头门。这种游戏玩一部少一部,不给满分对不起我的良心。2年1月前 · web
2021-1-2
-
玩过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紫毛线男主简直变了一个人,精虫上脑。3年5月前 · web
2020-12-23
-
玩过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很会写日常,而且人设是真的优秀。3年5月前 · web
2020-12-7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很搞笑的王道剧情3年6月前 · web
2020-11-30
-
收藏了 シルヴィア・ル・クルスクラウン・ソルティレージュ・シスア、僧間理亜、城ヶ崎絢華 3个人物 3年6月前 · web
-
玩过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本篇好结局,你们嫌作者为了感人硬凑BE; FD顺应大众来一个都合HE,你们还嫌画蛇添足。。理全都被你们占了. 首先,作为一个商业FD作品,它完全是十分合格的。虽然理亚的剧情很。。但是玩过本篇的人,不会真有人不想看到自己老婆活过来吧?3年6月前 · web
2020-11-27
-
收藏了 長南陽佳、宇佐川雪子 2个人物 3年6月前 · web
-
玩过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学姐太太太可爱了!!!!!!就是进线后感觉有点短,而且过于白开水。3年6月前 · web
-
玩过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emmm作为一款A社的游戏,并且是大IP夏娃的续作,毫无疑问是让我失望的。无论是剧情,还是人设,都没有给我带来第一部的感觉。唯一让我感到很甜的只有“夏日少女”。 (不过最后的反转还是稍微让我感到惊讶的。3年6月前 · web
2020-11-23
-
玩过 CHAOS;CHILD 大半夜玩到礼物盒的时候心脏差点被吓出来。。个人线比较薄弱,但瑕不掩瑜,在氛围塑造与揭示伏笔方面十分优秀,可以说是截止到目前,科学ADV系列最高完成作了,还在剧情里跟SG人物搞了一波小联动。(顺便期待新作3年6月前 · web
2020-11-22
-
玩过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近几年最好的悬疑+SF题材galgame之一,好久没有作品能给我如此大的刺激了。而且thinker在各种方面简直是个人魅力拉满,可以说是景海的灵魂人物。 (而且还是后宫结局,满足了我全都要的欲望3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