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13
-
看过 銀河英雄伝説外伝 螺旋迷宮、銀河英雄伝説 2 部番组 11月19天前 · web
2023-3-11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2022-11-13
-
看过 Pantheon 1年5月前 · web
2022-9-30
2022-4-18
-
完成了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ぼ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 1 of 1 话
2年前 · web
-
完成了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 of 51 话
2年前 · web
-
完成了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 of 12 话
2年前 · web
-
看过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ぼ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 3 部番组 2年前 · web
2022-2-10
-
玩过 クラブ・スーサイド 这部作品我最喜欢的一点是对抑郁症没有那种“我非要救赎你”/“你遇到的不是啥”/“你怎么不为亲近的人想一想...”的指手画脚,言语间可以感受到尊重与体贴。但很可惜bug好多,不知道能不能等到官方把它修好的一天。2年2月前 · web
2022-1-4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三部曲看完,看到了樱厨导演对樱的“爱”,看到了导演心目中的樱,但我真的不觉得这个樱比原游戏的樱更有魅力。剧场版的樱是更加脆弱,更加无助,更加“少女”(?),同时形象更加单薄了。而且故事也是,模糊了土狼对梦想的背离,不再有原作那种更加压抑又决绝的相濡以沫。就我个人而言,真的蛮失望的。2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4 部番组 2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2 部番组 2年3月前 · web
2021-5-7
-
看过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年11月前 · web
2021-3-27
2021-1-10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人渣拯救世界》 《不刀了摄影师我的戏份就会被抢走》 《被嫌弃的能里清之介》 《如果有第五周目就算是伪娘(?未亡人?老婆婆?)也会攻略给你看》 《色色的纯情笨蛋小姐姐真是太棒了》3年3月前 · web
2020-10-27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 3年6月前 · web
2020-8-28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4 部番组 3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