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3
-
想看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3月のライオン 2 部番组 22天20小时前 · web
-
在看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314 7.9 (1528)
22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11
-
在看 怪異と乙女と神隠し
24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3
-
在看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狼与香辛料 行商邂逅贤狼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25话 / 2024年4月1日 / さんぺい聖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羽田浩二;副人设:坂田理、横井将史、横松雄馬、岩崎たいすけ、野田康行
7.5 (965)
1月2天前 · web
2024-3-2
-
看过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握尼玛太爽了,滑雪无敌了!2月4天前 · web
2023-11-30
-
想看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ワルプルギスの廻天〉
5月7天前 · web
2023-11-22
-
看过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前三剧场版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43 8.5 (11772)
5月15天前 · web
2023-11-9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チェンソーマン、SPY×FAMILY 第2クール、アキバ冥途戦争 等 10 部番组 5月28天前 · web
2023-6-24
-
看过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三上的喘遭不住,做得很顶了,涩涩的部分非常给力。10月16天前 · web
2023-6-19
-
看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分全部给到作画,唠叨一如既往的折磨。10月21天前 · web
2023-3-26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对地震日本人应该有独特的感受,如果围绕亲情展开的话,可能会哭,只是这个爱情我毫无波动,总体除了画面没什么亮点。1年1月前 · web
2023-1-6
-
看过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神展开,除了人是方块的,其它都很惊艳,最后的结局略微快了点,再来一集就好了。1年4月前 · web
2022-12-8
-
在看 アキバ冥途戦争、チェンソーマン、SPY×FAMILY 第2クール、BLEACH 千年血戦篇、モブサイコ100 Ⅲ 5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2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
2022-10-1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没有太出彩吧,但内核仍在,一如既往的绝望,生骸村的结局也许在一开始就注定了,只是好喜欢布耶可,裕香配得真好。1年7月前 · mobile
2022-9-25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故事没有太出意料,最后一战好短,内核还是日式的,但暴力还是看爽了,果然网飞上线就可以不受那么多限制了,刀人虽然难受,不过伤及无辜也无可厚非了。1年7月前 · web
2022-7-10
-
看过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开放式结局符合该作的风格,明确he是有点拖后腿的意思。1年10月前 · web
2022-7-9
-
看过 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 学姐还是涩的,故事也算点悬疑,安魂曲好听加分。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姬友不如男友香,故事和战斗是老味道,比较一般。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7.1 (3685)
1年10月前 · web
2022-7-8
-
在看 組長娘と世話係
1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