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2
-
搁置了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我到底在看什么东西(bgm38)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116)
12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16
-
在看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狼与香辛料 行商邂逅贤狼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25话 / 2024年4月1日 / さんぺい聖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羽田浩二;副人设:坂田理、横井将史、横松雄馬、岩崎たいすけ、野田康行
7.5 (950)
18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9
-
想看 よふかしのうた
26天4小时前 · web
2024-4-8
-
在看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5.8 (784)
27天8小时前 · web
2024-4-7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28天1小时前 · web
2024-4-6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29天2小时前 · web
2024-4-4
-
抛弃了 NieR: Automata Ver1.1a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6.7 (2180)
1月1天前 · web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6.7-7.3。总体还是挺好的,制作水平不突出但够用,几个篇章也算讲得完整,偶尔有优秀的单回(比如17)。但几次插歌的操作显得意义不明,可能是投资方的要求?1月1天前 · web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1月1天前 · web
2024-4-3
-
想看 キャシャーンSins
1月1天前 · web
2024-3-28
-
搁置了 TRIGUN STAMPEDE
1月7天前 · web
-
抛弃了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月7天前 · web
-
搁置了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月7天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8.5-9。所谓的“超级动画”之一,从原作到改编都在一流水准。魔法考试篇的几集稍有下滑,主要出在战斗戏码的剪辑和每集剧情的分割上,拖慢了战斗的节奏。但除此以外几乎是无可挑剔的优秀作品,每个小故事都做得很优美,动作戏的改编也弥补了原作者不会画战斗的短板。只要慢节奏小故事能对得上胃口,就不会觉得没意思的动画。1月13天前 · web
-
想看 全修。
1月13天前 · web
2024-3-18
-
想看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
1月17天前 · web
2024-3-7
-
想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ザ・ファブル、怪獣8号、烏は主を選ばない、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等 7 部番组 1月29天前 · web
2024-2-29
-
听过 INDETERMINATE UNIVERSE 2月5天前 · web
2024-2-25
-
玩过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2月10天前 · web
2024-2-19
-
想看 菜なれ花なれ、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真夜中ぱんチ 3 部番组 2月1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