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25
-
想玩 Chain 失われた足跡
11月16天前 · web
2020-7-5
-
看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星霜編 2 部番组 3年10月前 · web
2020-7-4
-
看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OVA中的臻品,情感变化的刻画再深入些就更好了3年10月前 · web
2020-4-27
-
看过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第一张剧场版BD就是献给了消失,这么多年了,还是印象深刻,直接把TV版都给抬高了。+1分是私心,希望还能有续作吧4年前 · web
2019-10-17
-
看过 漆黒のシャガ THE ANIMATION 或许再多两集就能成业界巅峰之作了,可惜4年6月前 · web
2019-3-21
-
看过 うる星やつら4 ラム・ザ・フォーエバー 虽不至于说是东施效颦,但也好不到哪里去,模糊混乱中充斥着说教,想得多却做不好5年1月前 · web
2019-3-18
-
看过 パプリカ 好片,今敏的分镜还是厉害的,可惜梦与现实这一题材被绮丽梦中人超前了22年,冲击感就小了不少。5年1月前 · web
2019-3-16
-
玩过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此分针对皇家版,有料贱民版6分)最大的短板还是剧情不够饱满,矛盾不够激烈,但也没有那么糟糕。田田功力是不如野村,但没有做出来的东西是无法作为批判的工具的。可惜王子公主龙骑的dlc取消了,剧情永远是残缺的了。5年1月前 · web
-
看过 快楽殺人調査官 实用度不行,剧情配乐倒是不错,可惜烂尾,再做三集就好了5年1月前 · web
2019-2-28
-
看过 トップをねらえ! 前期平平,黑白话是神来之笔,欢迎回家5年2月前 · web
2019-2-9
-
想玩 ポートピア連続殺人事件
5年2月前 · web
2019-1-20
-
玩过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节奏畅快,ADV里算是题材新颖,非常正能量,真正不负“爱的战士”盛名(笑)。但较多作品影子的重叠,心境转变和结局的处理上还是有些遗憾。5年3月前 · web
2019-1-10
-
看过 君の名は。 在影院看了两遍,先是一个人,然后是两个人,两次观影的感觉有所不同。综合来说本片本片80-85,如果能有更多细微的情感描写就更好了。5年3月前 · web
2018-3-28
-
看过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イノセンス 2 部番组 6年1月前 · web
2018-3-19
-
看过 うる星やつら2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高桥说本片是“押井守的福星”,这话我只同意一半,本片依旧体现了各个人物的鲜明特性和搞笑风格,想象力十足。有些深入探讨,但还远没有“闷”的感觉——这是优点也是遗憾6年1月前 · web
-
看过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真亦假时假亦真6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