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1
-
玩过 NieR: Automata 通了,ps4国际版,双语音还行,女主建模比较优秀。但游戏就是个坑,各种横版跑酷+横版打飞机,我可能买了个假的3A游戏........7年前 · web
2017-2-27
-
在看 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 以前看第一季觉得坑,抱着续一秒的心态看第二季,截止第8话的情况来看出乎意料的好。人物性格塑造细腻,故事节奏渐进有序。本人认为是当季最高分动画。7年2月前 · web
2017-1-7
-
抛弃了 残響のテロル 7年4月前 · web
2017-1-4
-
看过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结尾太烂7年4月前 · web
-
读过 狼と香辛料 本人唯二能读完整个系列的轻小说之一。环境的描写唯美,人物塑造十分细腻,水平大幅度抛离其他大部分轻小说。7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Serial Experiments Lain 4 部番组 7年4月前 · web
-
看过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涼宮ハルヒの消失、HUNTER×HUNTER、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日常 等 29 部番组 7年4月前 · web
2017-1-3
-
看过 君の名は。 都吹上天了,前半段女主节奏的确带的很好。但女主掉线后剧情就暴走了.....7年4月前 · web
-
看过 Yes!プリキュア5、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2 部番组 7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SIN 2 部番组 7年4月前 · web
-
看过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潜力很大,本来以为是jump家的至少是年番,结果一季就hold住了。从13话的节奏来说前几话有点拖了,现在反而有点为他担心。希望男主第二季的表现能浪点,少点捧老师......7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很好看,剧本很浪,超适合安利....7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纳豆饺子糖....7年4月前 · web
-
在看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微妙,这部一开始是很期待的,然而...这剧本...7年4月前 · web
-
看过 Go! 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 刚开播的时候是很担心的,毕竟这人设和这标题......然后就被嶋村侑的表现给惊呆了。后半年剧本开始发力,从现在来评价的话这部至少在整个系列中能进前5....7年4月前 · web
-
看过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映画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花の都でファッションショー…ですか!? 2 部番组 7年4月前 · web
-
玩过 Minesweeper 7年4月前 · web
-
玩过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クロス 表现不如理想的一作,上位雪山图斜坡区,波波王前半身陷入地面后半身浮空。气得我把3ds卖了....说明怪猎已经到了不得不换游戏引擎的时候了....7年4月前 · web
-
玩过 Rabi-Ribi 看了一下视频就入了,主要被萌系画风+黑暗系剧情的反差萌吸引。一开始挺期待的,但......途中枯燥的很快,主要是boss血条变得又臭又长,后期站桩输出都要打10几分钟。无奈调低了难度只求通剧情,然后........剧本也烂了......7年4月前 · web
-
玩过 Bloodborne 想要深挖血源的剧情,金毛哥亚佛里德的历史课会很有帮助。本来想打9分,打了8,毕竟正版软件的受害者.......7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