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20
-
搁置了 Chrono Ark 1.91版通关;剧情意外的有点悬念,这种世界观还挺有趣的;玩法上是个非常有意思的二次元卡牌,角色之间差别很大,联动起来也很有趣,因为系统上给的限制很多,很少有无敌的时候,基本时时刻刻都得用心去玩才能通关,每次通关后剧情出现的新变化也很有意思,算是个玩法、剧情、画风都非常合胃口的好游戏了8月16天前 · web
-
搁置了 君のラブを見せてくれ! 至第8话;很可爱的恋爱喜剧,清新感十足,来自漫画家视角的吐槽也很有趣8月16天前 · web
2023-7-21
-
看过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这也太好看了,果然FATE就要打圣杯战争才是王道啊,性格各异的御主和全世界各种乱七八糟设定的英灵不断碰撞出火花!英灵对打好看,杀御主也好看,召唤出岔子更是典中典的好看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7.2 (3301)
9月17天前 · web
2023-7-15
-
想玩 リアセカイ 感觉还不错诶,人设和对话很有RF那味,虽然应该没种田养怪元素,但只是ARPG的话也想试一试9月22天前 · web
-
在玩 데미갓워 RTA满足了我很久以前的一个幻想,就是在竞技游戏中指挥ban/pick和局内战术,感谢E7圆我电竞梦,JJC和GVG也是少有的算是有点策略性的回合制游戏,升装备养角色过关的基本正反馈循环做的非常好,人设也很不错非常对胃口,因为很多内容都需要用心去打,玩了一个月还是有很多关卡没有打通,也没有预想中的那样枯燥耗肝,感觉在厌倦之前能玩上蛮长时间的9月23天前 · web
2023-6-21
-
搁置了 崩坏:星穹铁道 主线剧情有点继承了JPRG的缺点(指BOSS不知道说什么了就开始喊人类的命运啊世界的未来啊之类的废话)比较一般,但NPC对话和选项对话很有意思,只是图个乐呵的话很不错,星神的设定也很有意思,因此空间站和仙舟我觉得很不错,但是太土著的贝洛伯格就有点无趣了;战斗系统方面过于轻度,作为长线游戏来说有点太没意思了;作为JRPG,它的制作规模是顶级的,不反感JRPG的都可以试试,如果厌倦了原神同款的手游养成10月17天前 · web
2023-5-27
-
想看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2 部番组 11月11天前 · web
-
想读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11月11天前 · web
-
想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023)
11月11天前 · web -
想读 Helck
11月11天前 · web
-
想看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7.2 (3301)
11月11天前 · web
2023-5-11
-
将 克里斯蒂娜罗梅罗 加为了好友 11月27天前 · web
2023-5-6
-
想玩 The Walking Dead
12月2天前 · web
2023-5-5
-
将 Hazy7065 加为了好友 12月3天前 · web
2023-4-30
-
想看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楪エマ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 下谷智之、[副]藤田まりこ、北原広大、山下芳紀理、西尾淳之介、伊藤麻耶、横山優衣
5.6 (1320)
1年前 · web
2023-4-28
-
想玩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1年前 · web
2023-4-6
-
看过 ブルーロック 挺燃的,看的也很爽,大逃杀要素对加强叙事节奏起到了很好的帮助,虽然越到后面经费越少1年前 · web
2023-4-3
-
读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分打给圣诞篇及之前;那时的辉告真的很好看,稳扎稳打草蛇灰线,主线支线以及新角色全部都让人很期待,重看好几遍,每次都能有新发现,搞笑单元水平我愿称其与葵关南为11区之最,主线偶尔还能整出圣诞篇这种好活。在那之后就是地狱,毁角色毁剧情毁回忆,不该写的一个比一个恶心,该写的一个比一个敷衍,女主角更是成了最让人恶心的角色,连带着精美的动画都产生异味。希望各位作者都能对作品好点,不想写了就光速给个善终好不好1年1月前 · web
2023-3-30
-
读过 上京生活録イチジョウ 这题材也太棒了,眼高手低的打工人的日常生活,越看越觉得膝盖中箭;完结了,TM的为什么,我觉得这部比班长有趣啊1年1月前 · web
2023-3-26
-
收藏了人物 スタジオバインド 1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