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2
-
搁置了 R15+じゃダメですか? 至57话;这部女角色都好可爱!虽然作者好像很想安利电影但我几乎没几部想看的(…),在用搞笑中和正戏严肃感这块做得非常好,让担任“反派”的角色也不是很被观众讨厌,感情戏也很有意思的,恋爱让女角色变得更加可爱了,不过有点往党争方向走,我想看后宫啊3月8天前 · web
2024-1-7
-
搁置了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ΑΩ- 至47话;意外的有趣,各种乱七八糟设定的角色想方设法试探主角然后被弄死,把“如何秒一方通行”这类讨论一股脑往里加了的感觉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AΩ-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ΑΩ-
2018-08-16 / 納都花丸 / アース・スター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6.3 (80)
3月13天前 · web
2023-12-25
-
看过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果然这年头就得制作组够厨才有好动画,这么精细的作画配上完全领会原作精神的演出,在一众超烂改编动画里面简直是奇迹一般的存在,搞笑脑洞清奇而有趣,女角色超超超可爱的同时设定上又充满了新意,甚至感情戏和男主塑造都是超强水平,仿佛我以前看天降之物和Tolove的青春又回来啦!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7.4 (4961)
3月26天前 · web
2023-12-24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动作场面炫酷,节奏紧凑,角色讨喜,虽然确实存在一些小硬伤,但当爆米花看算是非常合格了3月27天前 · web
2023-12-14
-
搁置了 恋愛代行 至22话;这部被辉告的烂尾和推子的爆火给搞的口碑有点糟糕,但比我期望里好看的多啊,女角色个个都可爱,剧情也很有趣,感觉比辉告推子前期还有意思,后续应该会朝着电玩咖那方向走,四个主角随便挑两个都能牵上线,说不定终于能看到大赤老师认真写党争了?辉告被纯爱题材搞的束手束脚,推子直接快进到偶像打榜,都有点没那味,还得是恋爱喜剧来搞这套味道才正宗啊4月7天前 · web
2023-11-29
-
玩过 Bad North 整体是个比较小品的小游戏,初玩很有意思但深度不足摸出关键解法后就没什么意思了,普通难度太简单高难度又要疯狂暂停微操有点硬核,看长枪兵窄口戳人挺解压的4月22天前 · web
2023-11-1
-
看过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越往后越崩,作画和逻辑一起崩,只有前三集我更纱的盛世美颜能看,后面甚至80%都是兜帽隐匿状态,美少女都不给我看这番到底还剩下什么,轻改是低人一等吗,怎么一个个做的这么垃圾啊5月20天前 · web
2023-10-18
-
玩过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主线剧情真的太怪了,越到后期关卡设计也越敷衍堆怪,而且总感觉诸如起床语音等有点发力点不对的问题……但不得不说这个建模和打斗画面是真的香,前中期的策略性也很有意思,单论游戏性只比IF弱一点,可惜一周目太长了,很多想法都懒得走二周目实现6月4天前 · web
-
读过 銀河の死なない子供たちへ 还不错,但我总觉得米拉会拒绝不太合理,整体故事的走向在我看来是每个人都厌倦了自己已有的东西,从而渴求自己没有的,死与不死相比起来应当只是选择不同程度的小事——可惜作者还是走了这类作品俗套的歌颂短暂寿命的路子,这就好像是在说“我们打不过迟早能灭世的最终BOSS所以我们投降吧”——可只要活着就是在对抗不是吗?既然活到了BOSS战,又为什么刚刚开打就选择放弃呢?我不理解,我认为这是一种不诚实,因为世俗和客观条件的限制而选择歌颂当下的状况,反正我只希望活得越久越好。还是老生常谈的话题,我认为活腻了可以自杀的不死没有任何副作用可言6月5天前 · web
2023-10-17
-
读过 地獄星レミナ 是地球糖果诶~6月5天前 · web
2023-10-15
-
读过 エロマンガ先生 漫画版的纱雾有种别样的萌感,脸跟身材比小说插画和动画还要纤细,更有那种梦幻系美少女的氛围,设定上见面次数极少也加深了这种感觉,同时一堆漫画特有的小表情跟脸红的细节也非常可爱,看得实在是太满足了6月7天前 · web
2023-10-14
-
搁置了 Blue Archive 清新的美术风格太棒了,看的特别舒服,其他手游里往往只有不到两位数的角色能让我觉得喜爱,而BA厉害在几乎每一个角色都很可爱,不管是送的还是歪的都让人觉得赚到。剧情同样出色,在欢乐的同时还能够使人有所感动属实难得,能够感受到对角色的爱。它只是一个每天扫荡一下不多花费什么功夫就能下线了的休闲美少女养成游戏,作为一个手游做到这份上真的已经够可以了6月8天前 · web
-
玩过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if 暗夜王国 确实非常好玩,转职路线很有研究深度,关卡设计的也很有意思,不过战棋游戏这样高强度的玩到后期很容易生厌的问题还是难以解决6月8天前 · web
2023-10-10
-
看过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设定很有意思,女主也意外的不是傻白甜,在享受紧张刺激的刑侦片的同时还能看看不错的科幻世界观和人物塑造6月12天前 · web
2023-10-8
-
搁置了 チェンソーマン 至143话;前期有点无趣且标准,但是越来越放飞自我不断超展开反转后变得非常有意思,很有狂气,“自由”一词确实是相当恰当的感想,三鹰的开局简直是集大成,看的非常过瘾6月14天前 · web
2023-9-30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虽然经费平庸了许多,但是学院篇是原作我最喜欢的篇章,啥也不用操心,想学啥学啥,有基友有妹子的日子过得真是太爽啦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7905)
6月22天前 · web
2023-9-20
-
搁置了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意外的不是很悲伤,是部非常温柔的漫画,不管经历了什么最后的结果一定是宁静而满足且不留遗憾的,魔族和魔法的设定也很有意思,物是人非的感觉有点继承了DQ5的神韵,很不错7月3天前 · web
2023-9-10
-
读过 いじめるアイツが悪いのか、いじめられた僕が悪いのか? 还不错,虽然中后期展开有点太预料之中而且太理想化了,但该有的都有,作为这类作品的7分基准再合适不过7月13天前 · web
2023-9-9
-
想看 BanG Dream! It's MyGO!!!!!
7月13天前 · web
2023-8-20
-
搁置了 Chrono Ark 1.91版通关;剧情意外的有点悬念,这种世界观还挺有趣的;玩法上是个非常有意思的二次元卡牌,角色之间差别很大,联动起来也很有趣,因为系统上给的限制很多,很少有无敌的时候,基本时时刻刻都得用心去玩才能通关,每次通关后剧情出现的新变化也很有意思,算是个玩法、剧情、画风都非常合胃口的好游戏了8月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