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26
-
想玩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6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魔法使いの夜 演出效果是我玩过gal里最好的了,各种场面华丽震撼,战斗带感。整体上而言没啥剧情,扔出个世界观,三场战斗完事,中规中矩,期待续作。6年10月前 · web
2017-8-24
-
玩过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第一章有多纯爱,代入苦主就有多痛苦。不过不得不说,在游戏过程中,依然如正常ntr作一般女主智商下限,宛如母猪,男主性格软弱,还变态。如果能更多的描写后面ntr与第一章纯爱的对比就更好了PS:这部作品就是为了给心里变态的人玩的,好比为正统恋爱向结尾后续插一段痛苦的ntr。好孩子就不要玩这部作品了,心里斗争和细节描写还是很写实的,不要玩出心理阴影0.06年10月前 · web
2017-8-22
-
玩过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法月篇补完老爷子剧情简直太棒了!车轮里最有魅力的果然还是法月将臣,结局我是相信老爷子再次见到他心爱的女人的。6年10月前 · web
-
在玩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6年10月前 · web
-
收藏了人物 若本規夫 6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日常催眠,每章最后小高潮还是很给力的。个人线太短基本可以无视,主线第5章总体还是很不错的,不过有点都合。整个游戏的亮点可以算是法月将臣和男主的恩怨。明显男角色要比女角色塑造强一个级别,男主是真霸气啊!嗯,我要是个妹子肯定会喜欢男主的。6年10月前 · web
2017-8-19
-
收藏了 中澤工、KID 2个人物 6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节奏非常紧张,气氛好,悬疑够足,单论剧情的展开我觉得比ever17更强,唯一的遗憾是没有解密开放性太强,加上竟然敢玩弄玩家2333,领先业界20年都不止的剧本。KID社绝唱啊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16 8.8 (2979)
6年10月前 · web
2017-8-17
-
收藏了角色 姫野 星奏 6年10月前 · web
-
想玩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6年10月前 · web
-
收藏了人物 Innocent Grey 6年10月前 · web
-
想玩 BALDR BRINGER 6年10月前 · web
-
收藏了 卑影ムラサキ、尾崎真実 2个人物 6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BALDR HEART 推完感觉剧情完全不次于BFE和BSD,就是想吐槽凪线太TM长了吧!游戏手感依然不错,剧情各种转折除了略生硬外,整体剧情还是很好啊。真结局,男主终于可以和萝莉啪啪啪了めでたしめでたし不过我个人偏好normal end感觉更好些。6年10月前 · web
2017-8-14
-
玩过 ランス・クエスト マグナム 比本篇强多了,刷刷刷不停。6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CROSS†CHANNEL 久仰C+C的大名,推完后正如很多人所说略有失望。可能是田中大神语言太过晦涩吧?整部倒是传达给了我主题,可是由于阅历比较浅吧,始终有些地方云里雾里,各种neta笑点有时候不好get,推完过后回味确是由那么一缕韵味。希望多年以后再推这部能理解真正内涵吧。6年10月前 · web
2017-8-12
-
在玩 CROSS†CHANNEL
6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クリーチャーと恋しよっ!、ハルカナソラ、対異形生贄神官ティアナ、妹調教日記~こんなツンデレが俺の妹なわけない!~ 4 部游戏 6年10月前 · web
-
想玩 駄作 6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