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1
-
玩过 崩坏:星穹铁道 1年前 · web
2022-7-22
-
玩过 らくえん~あいかわらずなぼく。の場合~ 与作品本身相比,唯笑的热情是真的感受到了,那么密集冷僻的梗巨细无遗的注释,还有大量的图片和演出,无不需要汉化者巨量的工作,真的很佩服能把这么枯燥的工作坚持下来,可能除了老宅以外,大多数人可能看到画风就PASS了,这就是爱啊。1年10月前 · web
2022-1-7
-
玩过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双叶把其他女角都给秒了,我情愿看主角女装怎么掰弯双叶。2年4月前 · web
2020-8-8
-
在看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台词力跟丸户的差距太远了,三季看下来连一句让人印象深刻的台词都想不起来,这玩意也能吹成白3?就硬蹭好吧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6.6 (6690)
3年9月前 · web
2020-2-28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4年2月前 · web
2020-2-8
-
玩过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9分给理奈线,其他的线真的一言难尽,圭的死也太都合了太狗血了,而且10年后那段基本把前面辛辛苦苦塑造起来的女主们的好感都败光了,哎果然妹子还是年轻的好。4年3月前 · web
2019-10-19
-
想玩 月あかりランチ OZ sings, The last fairy tale.、フツウノファンタジー 2 部游戏 4年7月前 · web
2019-9-28
-
玩过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4年8月前 · web
2019-9-21
-
玩过 AI: The Somnium Files 一种看卫斯理跟走进科学的感觉,前面搞的玄而又玄,谜底揭开后简直不值一提。而且剧情里明明有meta的元素,但最后结局却完全没有相关的诡计,莫非是在给续作挖坑?结局比前几作都LOW了点,不过整体玩下来还是满舒服的,梦境解谜的方式做的不错。4年8月前 · web
2019-9-14
-
玩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这作的氛围真的无敌了4年8月前 · web
2019-5-30
-
想玩 プリンセスうぃっちぃず
4年12月前 · web
2019-5-24
-
想玩 偽りの教室
5年前 · web
-
玩过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这他娘的还是秋之回忆吗?真是懒得吐槽了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7.2 (688)
5年前 · web
2019-4-12
-
玩过 アオナツライン 好久没见过椎野ことね这么萌的妹子了,虽然剧情方面可以吐槽的地方有很多,但是一白遮百丑5年1月前 · web
2019-3-31
-
玩过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椿恋歌-、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 部游戏 5年1月前 · web
2019-2-27
-
玩过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你以为它是废萌,不,它变成了正剧。你以为它是正剧,不,它还是废萌。能把这么多乱七八糟的元素杂糅在一起,还能把整个故事叙述的跌宕起伏,虽然梗不新鲜,但REMIX也能体现创作的魅力啊。5年2月前 · web
2018-12-27
-
玩过 Summer Pockets 5年5月前 · web
-
玩过 将軍様はお年頃 合格的废萌,单论剧本质量比柚子的千恋万花还要高点5年5月前 · web
2018-12-26
-
玩过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5年5月前 · web
2018-12-23
-
玩过 空に刻んだパラレログラム 苍彼的剧本之所以被人诟病就是因为男主的存在感太低,动画化之后甚至好多集男主连脸都没得漏,这在追求代入感的GAL里是非常致命的。而本作的脚本虽然在整个叙述的重心上向男主倾斜了不少,给男主加了非常多的内心戏,试图弥补男主无力的问题,但这反而招致了另一个矛盾,那就是女主的塑造反而显得十分平庸了。在苍彼里,男主废物点心好歹女主还够萌,恋爱剧情插入的也还算有趣,而本作的恋爱剧情几乎就是个陪衬,个人线1分钟就5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