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Episode Aegis 扩展包

谁玩这部游戏?

/ 61人想玩 / 338人玩过 / 24人在玩 / 22人搁置 / 14人抛弃
more...

角色介绍

更多角色 »

讨论版

吐槽箱

JimHan 在玩 @ 2026-5-28 05:18

那就来吧,再爬150层(doge

微风祈愿 玩过 @ 2026-4-5 19:44

6。不同于本体,Aegis篇我是直奔主线,爬塔也是一路叮了过去,游戏时长大概10H。不考虑阿特拉斯恶心的商法,这个DLC让我和P3R本体和解了。本体最后的剧情,留白太多,结束的有点草率,有点对不起那80多小时的游玩时长,而Aegis篇算是一个极大的剧情补完,也让我对P3R整个作品有了全新的看法。同时也钦定了本作真正女主,不同于一开始的官配由佳莉,Aegis从机器到人的变化,正是本作制作组想要传达的核心内容,即生命的答案,除了死亡还有羁绊。我对这个命题的答案还是挺满意的。从同伴们的视角再次回到“伟大封印”那一刻,这才是真正升华了结城理的一瞬间,作为玩家我体会到了为什么能称之为“伟大”。DLC剧情其实很短,流程被制作组恶意拉长,再次爬塔简直折磨人,再加上感人的定价逻辑,其实挺恶心人。但是从剧情内容上却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只能说又臭又香吧

poubow 玩过 @ 2026-3-31 06:06

喜歡p3的至少要看一遍劇情啊

Orfevre 玩过 @ 2026-3-28 15:48

傻逼爬塔,数值设计的是真尼玛有问题,3R辛辛苦苦打的面具全给你洗了重练,我真服了。剧情简短且毫无诚意,本家乐色的剧情到了DLC就更他娘的离谱,关键还把好不容易立起来的人设全给你ooc了,真无敌了。

香蕉猫君 玩过 @ 2026-3-27 23:27

原本看到风评差还没打算玩,但由于p3本体太好玩,还有小埃同学的忍者跑又魔性又可爱,还是趁着折扣买了下来。就真是剧情五分钟,爬塔两小时,关键就通道还设计得很窄,老是跑到死路被小怪拍一下就很搞心态,真的边玩边吐槽。但除此之外我觉得都还好,主要是我原本就对于爬塔没有多大意见,玩到最后看到大家斩断留恋走出宿舍迈向明天,伴着最后一首歌,我果然还是觉得不虚此行啊

酷酷的 玩过 @ 2026-3-11 18:20

把一个游戏最垃圾的部分拿出来做一个dlc

清书 玩过 @ 2026-2-25 00:39

dlc对生命与死亡、离别与陪伴的讨论更深一点,也补全了很多本篇没提到的重要剧情,我个人很喜欢。活着就是不断的相遇、告别与重逢。

Murasame 玩过 @ 2026-2-7 10:23

人啊,幸福的活下去吧

传说中的某猫 玩过 @ 2025-12-30 07:16

战斗系统一坨,把本体60h的爬塔play浓缩到应该是6h的dlc里到底何意味,而且期间关于剧情和日常的调剂又缺失了,如果说本体还可以尝试体验战斗的乐趣的话,dlc我基本只建议直接开修改器,周可儿上来就是绝先全体9999把我看笑了;内战相关的剧情不做评述,属于比较没什么新意的过渡剧情,本质还是对本篇故事的补完,和对“日后谈”好奇的回馈,不过在内战后的剧情算是本篇故事的回声——牢理找到了生命的意义选择主动离别,被离别的伙伴们又要如何面对这个离别呢?对大家的心理变化的描写中规中矩,但最后大家解开心结重新找到离别后活下去的目标还算是感动。算是replay了主题吧:从有限的生命和注定的别离之中寻找生命的幸福和意义 | dlc体验还不算太差,可以有及格分数,但考虑到场外,这个东西现在打七折可以四十多买到勉强还行,但是原价一百多买了的玩家确实该给不及格

超高校级的不熬夜主义 玩过 @ 2025-12-16 22:05

这也太无聊了,歌不错,三分全是给歌的

更多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