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十年,我只是一味的接受,父母在中途就被夺走了。第二个十年,我没有获得任何东西,不知不觉中变得固执了。第三个十年,沉沦至人生低谷的我,却获得了一切。左手变得不太灵活,这点伤根本不算什么。如果慢慢用力,我还可以拥抱末莉,这就足够了”
再不打家计,真要度过一个失败的人生了
我哭的很过分。
前期日常对话较冗长 不过好在宽和男主还是乐子很多的(很多梗 )末莉线结尾泪目了几次
田中再爱我一次
田中的孤独永远不会让人失望,但是我刚推完c+c来玩本作,感觉画风有点过于古老了,操作系统也太简陋了,于是玩了一会就放着了,以后一定会推完的
开坑!
最喜欢的一部日常gal没有之一,不管是设定还是剧情还是人社,都和我的相性太好了,让我感叹这是我命运中的作品,是我的本命作
计划ing
给Mac安了模拟机之后第一个玩的是这个
落魄的人儿相聚在一起开始家族计划。历经日常后进入屋顶的圣域。前期极其电波而无聊,想来是因为大家本是不正常的人,尤其是宽,共通线的最终才揭露疯癫的原因。家族四散,沉淀的情感显现,故事才开始有趣。茉莉:计划的起点,探讨人之间最本质的连接,两个相似的人自然地由亲情变成了爱情。春花:虚构感强,但传递不到的亲情是动人的。
在推
目前末莉单线通,超长的共通线一点也没有让我产生厌烦的情绪,反而只希望让家族存在的时间更久一点。不太满意的地方就是家族分崩离析的原因,然而结尾却又处理的如此理想化,还没有让我完全接受。
向日葵味道的Gal,从这作开始,大爱田中罗密欧。目前最喜欢的是末莉线,这么萌的冒失娘好想领回家啊(犯罪)
这部作品也是gal业界标准ppt片头的鼻祖了
系统过差,玩的想死
不知不觉之间就被茉莉打动了,茉莉真是个好女孩
田中的印象里中国人是除了桌子什么都能吃,这种印象到底是怎么来的---
日常写的真的是很有味道,结合充满年代感的配音和cv。我觉得一个人玩家族计划的体验是很理想的,他不会因为剧情的高度刺激而废寝忘食坐一天,也不会因为过渡部分的水平不足而昏昏欲睡。一天打开电脑,一个小时,感觉也差不多了,关上,该做什么做什么,但是你对它的反思从不会停止,这就是家计给我的感觉。
人是不可能独自一人活下去的(笑)
“最初的十年,我只是一味的接受,父母在中途就被夺走了。第二个十年,我没有获得任何东西,不知不觉中变得固执了。第三个十年,沉沦至人生低谷的我,却获得了一切。左手变得不太灵活,这点伤根本不算什么。如果慢慢用力,我还可以拥抱末莉,这就足够了”
再不打家计,真要度过一个失败的人生了
我哭的很过分。
前期日常对话较冗长 不过好在宽和男主还是乐子很多的(很多梗 )末莉线结尾泪目了几次
田中再爱我一次
田中的孤独永远不会让人失望,但是我刚推完c+c来玩本作,感觉画风有点过于古老了,操作系统也太简陋了,于是玩了一会就放着了,以后一定会推完的
开坑!
最喜欢的一部日常gal没有之一,不管是设定还是剧情还是人社,都和我的相性太好了,让我感叹这是我命运中的作品,是我的本命作
计划ing
给Mac安了模拟机之后第一个玩的是这个
落魄的人儿相聚在一起开始家族计划。历经日常后进入屋顶的圣域。前期极其电波而无聊,想来是因为大家本是不正常的人,尤其是宽,共通线的最终才揭露疯癫的原因。家族四散,沉淀的情感显现,故事才开始有趣。茉莉:计划的起点,探讨人之间最本质的连接,两个相似的人自然地由亲情变成了爱情。春花:虚构感强,但传递不到的亲情是动人的。
在推
目前末莉单线通,超长的共通线一点也没有让我产生厌烦的情绪,反而只希望让家族存在的时间更久一点。不太满意的地方就是家族分崩离析的原因,然而结尾却又处理的如此理想化,还没有让我完全接受。
向日葵味道的Gal,从这作开始,大爱田中罗密欧。目前最喜欢的是末莉线,这么萌的冒失娘好想领回家啊(犯罪)
这部作品也是gal业界标准ppt片头的鼻祖了
系统过差,玩的想死
不知不觉之间就被茉莉打动了,茉莉真是个好女孩
田中的印象里中国人是除了桌子什么都能吃,这种印象到底是怎么来的---
日常写的真的是很有味道,结合充满年代感的配音和cv。我觉得一个人玩家族计划的体验是很理想的,他不会因为剧情的高度刺激而废寝忘食坐一天,也不会因为过渡部分的水平不足而昏昏欲睡。一天打开电脑,一个小时,感觉也差不多了,关上,该做什么做什么,但是你对它的反思从不会停止,这就是家计给我的感觉。
人是不可能独自一人活下去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