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目里昂A+二周目克莱尔B,用了无限武器,不怎么喜欢这种榨干地图式的设计。
重制之后更加精细的人物建筑,在恐惧感与对故事的期待之间进退两难,总之一周目非常享受,二周目就相对而言劝退部分比较多,虽说没有达到超出预期的质量,如果想体验电影展开的剧本和新世代画质的生化危机那本作绝对是值得推荐的作品
确实恐怖,体验下当年的生化2
表线里线以及而后的评价系统,几乎是以“榨干”的方式去无限利用相差无几的游戏流程和场景,若玩家对本作的概念能从初见的恐怖元素转换到资源的管理分配的话,此作可玩性无疑是非常高的,尽管重置后流程质量上有着明显的前高后低之势,但文本、解谜、前期场景等硬质量打磨得都近乎完美,乃至音效都听得人极其舒适。更别说还有“生化危机”这一大IP的支撑,这饭炒的还真是色香味俱全hhhhh
日常吐槽克妹新脸b38
我是一个刚从警校毕业的菜鸟……//冷饭炒的极妙,精髓都在 MOD。
一周目佳作,多周目下还是那个熟悉的老卡
香疯了
好玩耶,能做得更恐怖就好了。
质量确实相当高,流程不长(恐怖游戏嘛)但是内容相当充实,没有塞一些无用的东西浪费你时间,丧尸的质感不错,爆浆相当爽。
辅助模式通关,剧情不错,我这种手残就不挑战高难度了
暴君的脚步声真是吓死个人呦
冷饭真香系列
以前没怎么玩过这个系列,就这作来看恐怖氛围非常的好,整体的游戏节奏也很不错。一周目的时候为了清掉所有红色区域来来回回居然花了10多个小时,二周目打克莱尔的时候就轻松多了。硬要说缺点,两个人物的剧情部分重复的有点多,扣一分吧。
解谜设计精良,恐怖恰到好处,速通要素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流程的重复,这是一个小巧精致的作品,制作组用心了。价格再低一点就好了。
重复的流程是最大的败笔
卡表冷饭还是炒的可以 不算很好,但起码对得起那份情怀 但人设做得就很不好了,塑造不够饱满 剧情很有玩的,还行
我高估了自己的智商跟耐心。
三光表里关,克妹表关。虽然四关流程重复度高,篡改剧情多,但总体而言还是很不错的恐怖游戏,优秀的氛围,不错的线性流程设计(第一次)和明显限制级的血腥画面,爽还是很爽的。
气氛很棒 暴君追踪很有压迫感 人物模型稍差一下 流程还是比较厚道的
一周目里昂A+二周目克莱尔B,用了无限武器,不怎么喜欢这种榨干地图式的设计。
重制之后更加精细的人物建筑,在恐惧感与对故事的期待之间进退两难,总之一周目非常享受,二周目就相对而言劝退部分比较多,虽说没有达到超出预期的质量,如果想体验电影展开的剧本和新世代画质的生化危机那本作绝对是值得推荐的作品
确实恐怖,体验下当年的生化2
表线里线以及而后的评价系统,几乎是以“榨干”的方式去无限利用相差无几的游戏流程和场景,若玩家对本作的概念能从初见的恐怖元素转换到资源的管理分配的话,此作可玩性无疑是非常高的,尽管重置后流程质量上有着明显的前高后低之势,但文本、解谜、前期场景等硬质量打磨得都近乎完美,乃至音效都听得人极其舒适。更别说还有“生化危机”这一大IP的支撑,这饭炒的还真是色香味俱全hhhhh
日常吐槽克妹新脸b38
我是一个刚从警校毕业的菜鸟……//冷饭炒的极妙,精髓都在 MOD。
一周目佳作,多周目下还是那个熟悉的老卡
香疯了
好玩耶,能做得更恐怖就好了。
质量确实相当高,流程不长(恐怖游戏嘛)但是内容相当充实,没有塞一些无用的东西浪费你时间,丧尸的质感不错,爆浆相当爽。
辅助模式通关,剧情不错,我这种手残就不挑战高难度了
暴君的脚步声真是吓死个人呦
冷饭真香系列
以前没怎么玩过这个系列,就这作来看恐怖氛围非常的好,整体的游戏节奏也很不错。一周目的时候为了清掉所有红色区域来来回回居然花了10多个小时,二周目打克莱尔的时候就轻松多了。硬要说缺点,两个人物的剧情部分重复的有点多,扣一分吧。
解谜设计精良,恐怖恰到好处,速通要素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流程的重复,这是一个小巧精致的作品,制作组用心了。价格再低一点就好了。
重复的流程是最大的败笔
卡表冷饭还是炒的可以 不算很好,但起码对得起那份情怀 但人设做得就很不好了,塑造不够饱满 剧情很有玩的,还行
我高估了自己的智商跟耐心。
三光表里关,克妹表关。虽然四关流程重复度高,篡改剧情多,但总体而言还是很不错的恐怖游戏,优秀的氛围,不错的线性流程设计(第一次)和明显限制级的血腥画面,爽还是很爽的。
气氛很棒 暴君追踪很有压迫感 人物模型稍差一下 流程还是比较厚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