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永咲
主角 (+51)
原村和
主角 (+40)
片岡優希
主角 (+26)
竹井久
主角 (+30)
染谷まこ
主角 (+4)
須賀京太郎
配角 (+10)
井上純
配角 (+3)
沢村智紀
配角 (+1)
国広一
配角 (+11)
龍門渕透華
配角 (+19)
天江衣
配角 (+32)
ハギヨシ
配角 (+5)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咲-Saki-
咲-Saki- 全国編
决赛画的完全放飞自我了,我先吐为敬,什么破玩意
274 大将战了,魔王会笑着婊人吗?
到后面完全就是为了等全国大赛的saki而坚持看了一大坨,气球是一点,剧情也是越来越无聊,月更还tm就挤牙膏挤出只有十几页,不如赶紧画完saki取胜然后早点完结算了
最喜欢的漫画!南二局还没打完,今年全国篇能结束吗hhh 祝清澄高中全国优胜~
我 c 小林立你画的是真慢真烂啊,怎么做到又慢又赶工的。。。
小林立快点画
295话,感觉越来越烂了,大将战简直不好看。你鸭分都快光了什么时候发力呀?咲要是不夺冠临水勇夺第四的话我真的想问候亲人了小林立
(9.1→8.9)动画进度至第11卷第106话//气球太大了,对观感有负面影响
每次看到最后一页下边的“下期休刊”就有一种莫名地安定感,我是M?画风越来越可爱,越来越瑟琴了,我喜欢。你们每次都三家针对白糸台一家,这合理吗
居然普遍开始解说自己的异能了,除了稳乃全员逼格骤降
决赛画的完全放飞自我了,我先吐为敬,什么破玩意
274 大将战了,魔王会笑着婊人吗?
到后面完全就是为了等全国大赛的saki而坚持看了一大坨,气球是一点,剧情也是越来越无聊,月更还tm就挤牙膏挤出只有十几页,不如赶紧画完saki取胜然后早点完结算了
最喜欢的漫画!南二局还没打完,今年全国篇能结束吗hhh 祝清澄高中全国优胜~
我 c 小林立你画的是真慢真烂啊,怎么做到又慢又赶工的。。。
小林立快点画
295话,感觉越来越烂了,大将战简直不好看。你鸭分都快光了什么时候发力呀?咲要是不夺冠临水勇夺第四的话我真的想问候亲人了小林立
(9.1→8.9)动画进度至第11卷第106话//气球太大了,对观感有负面影响
每次看到最后一页下边的“下期休刊”就有一种莫名地安定感,我是M?画风越来越可爱,越来越瑟琴了,我喜欢。你们每次都三家针对白糸台一家,这合理吗
居然普遍开始解说自己的异能了,除了稳乃全员逼格骤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