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0-3-7 / 标签: 显卡杀手 ARPG Bethesda 奇幻
被bug搞的不能自理,但不打MOD画面又实在太糟心,算得上是个不错的ARPG,但剧情、人物、动作、关卡设计等距离某同题材天花板作品还有很大的距离 -
巫师2:国王刺客 The Witcher 2: Assassins of Kings
2011年5月17日 / PC、Xbox 360、Mac OS X等 / RPG / CD Projekt Red
2018-6-5 / 标签: ARPG 欧美系 CD.Projekt.RED 中世纪 奇幻
由于故事并不完整,相比巫师1其实更像是一个巫师3前传;画面及游戏性上比1代好太多,但感觉主线剧情上相对弱化了不少,外加人物方面也稍逊(就罗契、龙女感觉还不错,毕竟两线路主要人物,其他比较一般),就不给高分了。 -
シェイプシフター
2010-01-29 / PC / 変形バトル学園ラブコメディーADV / ファイアージュ
2022-4-18 / 标签: galgame AGE âge 奇幻
不严肃向的半战斗奇幻剧情游戏,综合演出效果很好(+0.5),能把轻松的小剧场变得搞笑起来,一些剧情也更饱满了;主线上,如第五章等部分章节不错,可惜终章没多大意思(7-1);个人线路上,就アーエス线不错(+0.5),其他的只能算附赠的(-0.5)。 -
巫师 The Witcher
2007年10月30日 / Windows, OS X / RPG
2018-6-1 / 标签: ARPG PC CD.Projekt.RED 中世纪 奇幻 欧美系
视频通关,感觉剧情(6.5)、氛围和世界观(+1)都挺不错的,(虽然战斗有点…不过反正不是我玩,就不扣分了~),大量的伏笔(当时应该叫坑)使得巫师1有点像个序章,但为后续的故事的成功做了很好的铺垫(+0.5)
玩过的标签
- 375galgame
- 27纯爱
- 24拔作
- 21悬疑
- 21PSP
- 21erogame
- 19FD
- 16ARPG
- 16ACT
- 14推理
- 14妹
- 14JRPG
- 13ADV
- 13伪娘
- 12校园
- 12key
- 11Purplesoftware
- 11RPG
- 11废萌
- 10Capcom
- 10猎奇
- 10秋之回忆
- 9SMEE
- 9田中ロミオ
- 9ASaProject
- 9柚子社
- 8HOOKSOFT
- 8全年龄
- 8Nitro+
- 8枕
- 8怪物猎人
- 7STEAM
- 7alcot
- 7Navel
- 7欢乐
- 7水月陵
- 7SEGA
- 7AVG
- 7SAGAPLANETS
- 7AUGUST
- 6和泉つばす
- 6小品
- 6分割商法
- 6丸戸史明
- 6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6PS4
- 6ぱれっと
- 6桐谷华
- 6AKABEiSOFT2
- 6西又葵
- 6甜作
- 6动态CG
- 6G.Gear.inc
- 6ALcotハニカム
- 6凌辱
- 6leaf
- 6如龙
- 5和风
- 5女装
- 5DSGame
- 5呉
- 5FAVORITE
- 5幼驯染
- 5ゆずソフト
- 5克
- 5狗神煌
- 5搞笑
- 5の歯
- 5南浜より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