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满头大汗了吧,击球手! Circle Hitter
2024-02-14 / PC / 弹幕
2024-2-19 / 标签: 休闲 街机
由个人开发者制作的休闲弹幕类击球小游戏。UI美观,玩法简单上头,却不失难度。你将操作一个小小击球手,在灵活躲避来自圆形边缘不断移动的敌人发射的各种各样的子弹的同时,预判走位挥动球棒将其反弹回去。与此同时,屏幕内还会出现一些功能区域,在其中待上一会可以获得一些助力,比如时间减缓、护盾等等。注意你的体力是有限制的,连续打击了太多次子弹可就筋疲力竭了。支持国产个人开发者 -
女神异闻录3 Reload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024年2月2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2-18 / 标签: ATLUS 女神异闻录 JRPG RPG persona SEGA
时隔一年,探寻生命的意义,重拾那份感动。 感谢Atlus的重制,让我重新体验了现代化的女神异闻录3。爬了两遍264层的塔尔塔罗斯,我还是如此依依不舍。《你的记忆》响起时,还是忍不住落泪啊… 作为重制版,虽然保留了原作的一些硬伤,比如高重复度的爬塔和一些剧情慢热的缺陷,但是本作依旧有很多值得称赞的现代化改编。全3D+2D演出使得重要剧情变得无比动人,爬塔的各种优化以及神通法的加入使得战斗变得更为有趣。特性、神通法以及光暗增加伤害性技能使得队友也变得无比之强。这是让我无比感动的重制版。 -
薄暮夏梦 薄暮夏梦
2024年2月8日 / PC、PS5、PS4等 / 冒险解谜AVG
2024-2-11 / 标签: 全年龄 galgame 国产 恋爱
一款国产剧情向短篇作品,聚焦于千禧年的上海。音乐优秀,氛围带有一丝淡淡的隽永,剧情偏意识流。无论是众多普通结局还是最后的真结局都还算出色。十分可惜没有配音。 -
苍翼:混沌效应 苍翼:混沌效应
2024年1月31日 / iOS、Android、PC / ACT、Roguelite动作 / 91Act
2024-2-4 / 标签: roguelike 横版 国产 ACT 动作
战斗手感优秀,有很多独立武器和动作模组的二次元角色可供选择,还有配音。除却战斗外感觉一般。 -
人中之龙8 龍が如く8
2024年1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4-2-2 / 标签: JRPG SEGA PC RPG 如龙
在我对《如龙7》感到失望后,《如龙8》以它完美的表现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寥寥几笔却巧夺天工的回合制战斗系统优化,解决核心痛点的世界探索,热带风情的全新的美国夏威夷地图,量大管饱且充满悬念与反转的主线剧情和轻松欢乐的支线剧情,以及最重要的——桐生一马的最终战,这是毫无疑问的最佳《如龙》!回合制改得是真好玩!!支线一如既往欢乐或感动。主线憋屈了13章,终章也没爽起来,结尾还有点恶心人,算是虎头蛇尾了。桐生一马的死前日记情怀拉满了,真的很感动。《如龙8》除却剧情外,一切都很完美。 -
湮灭线
2024年1月25日 / PC / ACT
2024-1-27 / 标签: roguelike ACT 横版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确实是个还不错的国产动作肉鸽。但是,这种游戏玩得越多我越想回去玩死亡细胞。手感,画面都不太行。 -
雾锁王国 Enshrouded
2024年1月24日(Early access) / PC / ARPG
2024-1-25 / 标签: 多人 制作 生存
几个朋友一起玩,有点没玩明白,游戏体验很累。引导不明确,难度曲线很离谱。在开局升到二级后,出现了很多三级的怪物,这些怪物可以两下打死我们,但我们打他们如同刮痧,只能依靠无限复活堆命打怪。而主线指引的地方全是三级怪,还有雾气(时间久了就会死)。 -
孤星猎人
2024年1月18日(Early Access) / PC / STG
2024-1-23 / 标签: 肉鸽 策略 roguelike
《孤星猎人》仅仅用基本的加减法、各种攻击/辅助部件和消耗燃料的移动机制,就将策略性和可玩性拉满了。游戏体验十分优秀,一玩就停不下来。游戏的部件、事件和宝物等非常丰富,保证了肉鸽重复游玩的新鲜感,同时敌人的设计也风格迥异。在极易上手的同时,游戏还有着不错的构建深度,当之无愧又一匹策略肉鸽黑马。期待正式版! -
COCOON
2023年9月2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冒险 / 解谜
2024-1-22 / 标签: 解谜 独立游戏
唯美的画风,难度恰当的解谜,一镜到底的演绎。没有任何文字与提示,只靠移动与一个按键。脑洞大开的套娃,妙趣横生的Boss战,最终成功化茧成蝶!神级短篇解谜游戏。 -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2020年1月16日(日本/港台) / PS4、Xbox One、PC (Windows)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4-1-21 / 标签: SEGA RPG JRPG 如龙
《如龙》系列新主角,战斗改为回合制的改革之作,不过处处也能看出老如龙的样子,比如搞笑支线、大量小游戏等。 本作的回合制比较简陋,毫无深度。而战斗中角色和敌人会不停自己走位,有些直线和范围技能无法涵盖大多数敌人,不过后期用极技也不管这些了。基本就是强迫你刷和练级。作为回合制爱好者,也只能表示《如龙》还是做即时战斗最好,希望8代有所进步。不过借此如龙彻底将舞台聚焦在中二的勇者大叔春日一番和他的伙伴们,达成一出精彩的群像剧,虽然其中很多角色的戏份很少,也没什么角色塑造,全靠短短的几个好感度小剧场,更别说全程隐形的公司妹了。 剧情也就是及格线水平,地图跨度很大,结局最后刀了少主疑似有点刻意了,属实没必要。 -
暖雪
2022年1月1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CT
2024-1-19 / 标签: 国产 PC roguelike ACT rogue 武侠 肉鸽
国产肉鸽中很不错的一档,虽然我没怎么玩,但是还是有一些优点的,水墨画风,丰富的build,游戏体量和寿命看起来也不错。 -
三伏 三伏
2023年7月28日 / PC / AVG / 拾英工作室
2024-1-16 / 标签: 国产 悬疑 AVG 恐怖 解谜 独立游戏
结局太刀了,很难受。剧情还可以,节奏很适当,但大反派是什么杀人魔啊。 在《三伏》中,过去的人们迷信“特异功能”,甚至有人参加培训班,乃至制造“神童营养液”。利用部分家庭的愚昧心理,发展这些令人痛恨的生意。比如游戏中让孩子参加“智力比赛”拿到成绩作为宣传,这些都是现实生活中很常见的例子。“智力开发”,实在令人痛恨,有心之人利用人心骗钱,还耽误了大量可怜的孩子。 计算机——新时代的特异功能?游戏中“计算机开发”与“特异功能开发”作了对立,现在编程课外班也大红大紫,希望不要被有心之人弄成挣快钱的工具。计算机固然是未来的发展,但一味让孩子大量上课也绝对不是正确的选择。 -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おっぱいメイド学園!
2022-12-23 / PC / ドスケベご奉仕スキルでハーレム孕まセックスで 性服する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1-16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动态CG 炎孕
拔作之神,无须多言!这作真是进步太大了。直接加了10个女主妈妈的戏份,把不知所谓的大量支线角色都删减了。动态H数量也大幅度突破,虽然感觉不错的也只有几个。甚至每个角色还有个动态额外H玩法! 由于增加了大量成年角色,10个女主学生终于没年上系了,都很对XP,大满意!但是她们妈妈就一般了。总体而言这作有点大得臃肿了。 很喜欢这作女主,她会cos莫娜诶!其他女主还neta了菲谢尔,七七等。 -
莫莫多拉:月下告别 Momodora: Moonlit Farewell
2024年1月11日 / PC / ACT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Bombservice
2024-1-14 / 标签: ACT 横版 像素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还不错的小体量类银河战士恶魔城。手感不算特别优秀,画面美术和音乐值得称赞,每个地图都有独到的设计,怪物设计也很别致,没太多换皮。人物造型设计很好,收集系统太良心了,在地图上很明显地标出了有收集品的提示。纹章系统不错,可以自定义玩法。Boss战机制不多,击杀最终Boss的处决太帅了。 -
武士 零 Katana ZERO
2019年4月18日 / iOS、Android、PC等 / Action platformer
2024-1-8 / 标签: ACT 独立游戏 像素 横版 赛博朋克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爽快的战斗,精心设计的关卡,要么秒人要么被秒的劲爽设定,让我刷了一次又一次啊。好在最终还是通关了! 游戏的音乐与美术风格非常出彩,像素风配合霓虹灯闪烁的城市,炫酷的攻击、闪避与时停特效。除了出刀秒人外,你还可以弹反敌人的子弹!还可以捡起物品扔出去,比如菜刀。时缓状态下可以更好地出招。确实挺难的,但我成功通关了,回过头来自己的技术还是在不断进步的,就是手有点疼。 游戏的剧情也很有趣,对话中有非常多的选项,你甚至可以直接在别人说话前直接打断他。游戏死亡复活的解释也非常自洽——通过一种药物,可以让时间缓慢,也可以在死后无限倒带复活。但这药有严重的戒断反应,游戏的剧情也由此展开。对了,游戏还有个隐藏Boss!《武士零》的故事还是有一些意识流,作为穿着浴袍的武士不断地暗杀目标的途中,遇到了很多令人费解的事情。期待DLC,把小女孩救回来吧! -
克罗艾的镇魂曲 -encore- クロエのレクイエム -encore-
2023年6月20日 / PC / 2D恐怖探险RPG
2024-1-5 / 标签: 解谜 像素 独立游戏 RPG 恐怖
“小提琴”与“钢琴”的交相呼应,诠释了音乐天才米歇尔与忧郁少女克罗艾互相拯救的感人故事。这不光是献给恐怖RPG爱好者的巨作,也是给古典乐爱好者与剧情党的浪漫作品。 -
如龙 极 龍が如く 極
2016年1月21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4-1-3 / 标签: SEGA 如龙 ACT RPG JRPG
桐生真的是太惨了!作为系列最初作的重制版,本作很好地衔接了0的剧情,各种悲痛的展开,让人难受。我算是理解为什么说由美是桐生爱过的唯一的女人了,希望如龙8能给桐生一个好结局。 战斗手感还不错,支线感觉不多且质量一般,小游戏就没见到几个。麻吉麻对桐生是真爱了! -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超エロサキュバス学園!
2021-4-30 / PC / 廃校の危機にある異世界サキュバス学園のサキュバスたちを “変態超エロ魔導書”で全員★6「超エロサキュバス」に覚醒! サキュバス学園をハーレム孕まセックス攻略する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1-1 / 标签: 拔作 galgame 炎孕
可能是品鉴的太多了,这作动态虽然比以往多了10个,但效果都一般。这次倒蛮喜欢女主的。可能也有机翻效果不行的原因。 -
星界战士 Astral Ascent
2023年11月14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CT
2023-12-30 / 标签: roguelike 动作 独立游戏
很像我玩过的已经凉凉的国产肉鸽《霓虹序列》。《星界战士》无疑是有着十分突出的优点的——花样繁多的Build,唯美的美术风格,有所创新的爽快玩法,不过也不得不承认有些缺点,比如画面眼花缭乱技能不好躲,BOSS需要背板。瑕不掩瑜,这作恐怕是今年最佳的横板肉鸽。手指都摁麻了! -
Fate/Samurai Remnant
2023年9月28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3-12-29 / 标签: Type-Moon Fate ARPG JRPG RPG 无双
很满意的一部作品。行云流水般砍瓜切菜的无双玩法,各种花里胡哨的技能,可惜后期重复太高很无聊。剧情也是跌宕起伏、高潮迭起,还有三种结局。各种角色人设都很到位,音乐也不错。还有一些战棋玩法。 生不逢时的剑鬼之道啊!游戏从头到尾处处铺垫的真结局,不得不承认还是相当精彩的。一介浪人生错了时代,恰逢盈月之仪可以煅炼其技艺、发挥其实力。武尊更像是主角,他比伊织更迷茫,但他也在一点点成长。伊织更是一副亚撒西男主的样子,却有另一幅面孔。 这是我第一次了解型月世界观,确实更感兴趣了。 -
AMBITIOUS MISSION アフターエピソード 1
2023-05-26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一
2023-12-25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さかき伞 夏和小 FD 废萌
等汉化完再推别的线。太爱辉夜了所以机翻推完了辉夜线,但剧情实在没亮点,不够甜不够拔,H都一般。等两个FD汉化完再玩。
玩过的标签
- 73galgame
- 31ACT
- 29RPG
- 25独立游戏
- 24拔作
- 23手游
- 23国产
- 21解谜
- 18PC
- 16JRPG
- 14roguelike
- 14推理
- 13ARPG
- 12刺客信条
- 12废萌
- 12Ubisoft
- 12悬疑
- 11IOS
- 10AVG
- 10全年龄
- 10像素
- 9Capcom
- 9SEGA
- 8开放世界
- 8ATLUS
- 7如龙
- 7多人
- 7横版
- 7恐怖
- 7女神异闻录
- 7纯爱
- 6ωstar
- 6美少女万华镜
- 6柚子社
- 6逆转裁判
- 6跑酷
- 6肉鸽
- 6STEAM
- 6key
- 6桐谷华
- 5FD
- 5调色板
- 5和泉つばす
- 5休闲
- 5动态CG
- 5神作
- 5夏和小
- 5音游
- 4卡牌
- 4分割商法
- 4动作
- 4艹猫
- 4赛博朋克
- 4小游戏
- 4弹丸论破
- 4巧舟
- 3联机
- 3SAGAPLANETS
- 3颜艺社
- 3丧尸
- 3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3社交游戏
- 3生存
- 3暗杀
- 3枕
- 3田中ロミオ
- 3搞笑
- 3PS5
- 3伪娘
- 3腾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