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4-4-6 / 标签: 绝对要玩
贼好玩,尤其是最后的救世演出真的很棒,作为2011年的作品在系统上和演出的用心程度真的薄纱近几年的几乎所有作品了,各个有立绘的主要人物都塑造的很好,剧情上也没什么值得挑刺的地方。鉴定为纯纯的神作。 就是后日谈太寄吧短了,我最讨厌这种结尾整一些大爆点然后没有后日谈的作品了(哭),你说对吧我给了10分的《青空下的加缪》。呱!玩完好难受口牙!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4-2-27
文乃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4-2-18
op之前有些无聊,op之后逆天展开,适当的整活和严谨的推理以及男主与反派的塑造让人眼前一亮,然后结尾一坨(打重点)。 玩前面的时候真的感觉剧本家有点东西,但是临近结尾的时候好像突然换了个人一样,各种硬插入PPT式的设定说明,根本没顾虑玩家的游玩体验,感觉就像是中学作文1000字结果写了950个字后面就只好随随便便草草结尾一样。结尾前的演出更是灾难级,最后硬包饺子。 我觉得景海就是缺少一个像样的结尾来体现中心思想,有AI+loop+多元宇宙什么的理应能写出来更好的东西,但是最终结果却是一个空洞又高开然后坠机的作品,着实可惜。我真的后悔自己花了最后的年末几天来玩这个,拔作岛不香吗? TIPS:若要游玩建议找23年出的汉化,17年的恶性bug多而且汉化不完全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4-1-22 / 标签: SCA-自 电波 《逻辑哲学论》
玩不懂,前三章演出特别阴间(褒义),后面就是回归正常叙事了,反正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玩不进去,最后结局还行。对得上扶她自的电波的话应该会觉得挺好玩的。 另外感觉网络上这游戏的孝子好多,稍微讲两句自己认为的素晴日不好的地方就会有好多人来吵架 :( -
Dreamin' Her -我梦见了她。-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2022-04-28 / PC / 夢が現実を侵していくオカルトADV
2023-6-16 / 标签: 全年龄
对于一个冲国原高中生来说真的很治愈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6-16
高开低走,后期节奏太快了,一部分的演出挺不错的。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26
挺不错的短篇,感觉写成大长篇应该会更精彩。 所以结局之后,人类怎么办捏,或许口三才是想表达人类不用靠AI生存,但是貌似人类在这之后就只会渐渐衰亡了啊,像《天气之子》里为了小我舍弃大我的价值观我能认同,但这可是人类整个种族唉:-( AE机器人是新人类假说有望(确信)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3-1-17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1-17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2-11-15 / 标签: galgame 纯爱
TE怪怪的,没把后续交代完,很难受Q.Q 算挺不错的短篇萌作了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2-10-30 / 标签: galgame ルクル 桐葉
你永远可以相信krk的剧本,偶尔可以相信桐葉老师的画工。 总的来说是一部非常不错的剧情作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2-8-25 / 标签: Rockstar 荒野大镖客 PS4 开放世界 西部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8-25 / 标签: PS4 香草社 群像 神作 科幻 桐谷华
不错但略显混乱的剧情和三种款式的华哥让本作游玩体验很好 -
氤氲之白 SMOKY WHITE
2021-11-12 / PC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2-8-25 / 标签: galgame 氛围作 同人 唯美 孤独 白毛 短篇 汉化 散文 全年龄
可以说是十分唯美的一部作品了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2-8-25 / 标签: galgame しらたま 全年龄 さかき傘
伞哥剧情写的挺棒的,白玉画的也挺可爱的,二者结合让本作的游玩体验很好。 剧情上可能有点刀,但更多的是治愈,结局四舍五入不是个HE嘛(大概)。有所遗憾,但世事不就是如此吗。 -
PARQUET
2021年7月31日(dlsite/DMM) / iOS、Android、PC / ADV
2022-8-25 / 标签: 柚子社 全年龄 短篇 galgame 天宮りつ yuzisoftSOUR
全年龄剧情短篇,虽说剧情也没那么棒。 舞台设定在近未来,还写了意识上传等东西,但也没写那么深,意识和存在的哲学思考几乎一点没有,很让我不满。 前中期节奏还行,但打败最终boss后感觉收尾十分潦草,建议天宫先去玩了《活体脑细胞》再来写这√8意识转移情节,他奶奶滴我来写都比你写的好() 本作双女主里的紫毛茨木挺戳我的,可能是情感上有所共鸣吧。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8-25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種崎敦美 绝对要玩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8-25 / 标签: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分割商法 ぱれっと Palette 9-nine- 桐谷华
学姐不是很戳我,还是华哥好啊(赞赏)。 本作算是剧情的起飞阶段,写的挺好的。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8-25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遥そら 小鸟居夕花 废萌 桐谷华 GAL PC ゆずソフト 甜作 石原舞 令人颤抖的CV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2-8-25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清水爱 废萌 Yuzu-Soft 夏和小 令人颤抖的CV
本作剧情实在有点水,特别是共通线,给顾客庆祝生日的桥段显得实在有些不切实际和做作,除此之外就是大段的无聊日常。栞那线的发挥也只能说一般般,能够改进的地方太多了,基本上没啥共情,特别是死神的设定有些没啥意义(可能是自己还是学生),其他线还没推。还有栞那的眉毛好平.....
玩过的标签
- 12galgame
- 5全年龄
- 5柚子社
- 4桐谷华
- 4绝对要玩
- 3PC
- 2和泉つばす
- 2废萌
- 2调色板
- 2短篇
- 2PS4
- 2GAL
- 1开放世界
- 1白毛
- 1しらたま
- 1さかき傘
- 1遥そら
- 1小鸟居夕花
- 1桐葉
- 1剧情作
- 1天宮りつ
- 1ルクル
- 1石原舞
- 1散文
- 1氛围作
- 1種崎敦美
- 1yuzisoftSOUR
- 1荒野大镖客
- 1夏和小
- 1神作
- 1香草社
- 19-nine-
- 1西部
- 1甜作
- 1唯美
- 1电波
- 1ぱれっと
- 1清水爱
- 1令人颤抖的CV
- 1群像
- 1Rockstar
- 1ゆずソフト
- 1汉化
- 1哲学
- 1Yuzu-Soft
- 1科幻
- 1桐谷華
- 1同人
- 1孤独
- 1纯爱
- 1Palette
- 1SCA-自
- 1分割商法
- 1《逻辑哲学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