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闪耀色彩 Song for Prism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 Song for Prism
2023年11月14日 / PC、iOS、Android / アイドル育成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リズムゲーム
2023-11-17
-
卡拉彼丘
2024年2月1日 / PC / TPS / 创梦天地day1工作室
2023-8-6 / 标签: TPS PC 射击
射击手感太屎了,玩起来对局节奏也特别诡异。 TPS和游戏特色是注定是平衡地狱。 角色绑定枪的设定有点累赘了,没有全自动武器角色玩的时候萌新玩的很坐牢。 势均力敌的对局特别少,碾压和被碾压的对局非常的普遍。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3-6-25
怪诞世界的王道故事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3-5-15 / 标签: 双人 EA 2021
游玩时长大约12小时左右,一周目体验极好。丰富的玩法、精彩绝伦的美术、极其优秀的关卡和场景设计,整体难度不高易上手。没玩过的两个人不知道玩啥玩这作肯定不会错。当之无愧的TGA 2021赢家。(4.5/5)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4-29 / 标签: 柚子社 Yuzu-Soft
打了天使妹妹和老师线,老师线甚至连个kissCG都没有,感觉没有什么有意思的剧情,为了治男主养胃的女主们各显神通。到此为止吧,感觉是最不对胃口的柚子。(2/5) -
风暴英雄 Heroes of the Storm
2015-06-03 / PC / MOBA
2022-9-27 / 标签: MOBA 良作
很好玩很有意思的MOBA游戏,游戏机制十分有趣,可惜太过于强调团队配合导致难上手劝退了很多人。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2-7-12 / 标签: SummerPocketsProPlus
“唯有那夏日耀眼的光芒,令人永远无法忘却。”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7-6 / 标签: 香草社 萝卜 ADV 群像
第一次玩AVG,强叙事,演出画面也非常精致,人设讨喜,CV表演出色。但是不是很喜欢本作的战斗部分,感情线方面也非常的模糊潦草。总体而还算不错。 -
帝国时代II:决定版 Age of Empires II: Definitive Edition
2019年11月14日 / Xbox Series X/S、PC / RTS
2022-6-5 / 标签: RTS PC
小学时玩的游戏,是我非常喜欢的历史文明题材。 就算不玩对战打打电脑当做种田游戏玩当时也玩的津津有味。 -
文明6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2016-10-21 / Xbox One、PS4、iOS等 / SLG
2022-6-5 / 标签: PC SLG
个人很喜欢这类宏大文明的历史题材的游戏。 亲手铸造的文明历经风霜,迭起兴衰再经历风云变幻最后来到新纪元。 可惜耗时长,打法和玩法都较为固定。对DLC的依赖性也很大。 最后特别喜欢游戏里的茉莉花。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2-1-6 / 标签: 八宝備仁 ωstar 我的青春结束了
玩的第一部万华镜,作为一般剧情向玩家还是感觉Hsence有些多了,整体还算不错。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1-8-27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松本文纪 ANIPLEX.EXE
音乐很棒,场景CG很漂亮,优点以上。HE+BE7分 TE5分。属于是莫名其妙、画蛇添足的TE,本来HE打完感觉还算不错回收CG的时候顺带看了一眼TE开始喂屎有点无语。(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