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9-10-5 / 标签: 片岡とも galgame 创新B 新鲜B 画面B
淡淡的忧伤,别无他物。 创新度:B(15)丰富度:C(10)新鲜感:B(15)画面感:B-(13) 总分:53+10(短篇修正) -
神秘海域:黄金深渊 Uncharted: Golden Abyss
2011年12月17日 / PS Vita / TPS
2023-12-30 / 标签: PSV Bend Studio 2011
PSV首发作,当初是第一次使用陀螺仪进行射击,还挺喜欢那种手感 -
寻爱或赴死 Find Love or Die Trying
2021-09-16 / PC、Linux、Mac / 恋爱模拟ADV
2023-8-14 / 标签: galgame 2021
虽然继承了馆系作品的经典元素,例如小小的叙述性诡计、无法逃离、闭锁空间等等,但在创新上并没有太多突破。时长大概在2h左右,自己馆系作品玩得不多(如果小说《无人生还》也算的话x),个人觉得小品级的体量刚好能维持住足够的新鲜感。它既不会让人感到冗长乏味,也足够让玩家深入体验游戏的世界观和剧情。我个人对馆系作品并不是特别熟悉,所以这款游戏的新鲜感还是足的。作为一款免费游戏,CG却足够充实,人物画的真好看,Kat我的神! 创新度:C+(13)丰富度:B(15)新鲜感:A(20)画面感:A(20)总分:68+10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2020-2-21 / 标签: Nitro+ 5pb. galgame 创新B 丰富B 新鲜B 画面B
男主的性格有点压抑中二,不太喜欢。设定很新颖,但是随着玩的时间增加,总有种别扭感。过了两年了,我还是记得,那不断重复的一句话“那双眼,是谁的眼”。 创新度:B+(17) 丰富度:B+(17) 新鲜感:B(15) 画面感:B(15)总分:64 -
心门 Freud Gate
2019年10月21日 / PC / 解谜
2020-2-23
在森林那关,美术是真的绮丽。 不过游戏里太多穿模Bug,很多时候影响了游戏体验,我在社区里发了一个讨论,大概就是在列车上解着谜,突然就掉进了海里,不过这风景倒是意外的不错。 中途因为“突然敲门”,第三人称转第一人称的时候穿模导致看见一张大骷髅头等原因,被吓了好几次。 一口气玩完后,现在头有点晕。 至于抑郁症题材的话,嘛,能做到宣传和普及抑郁症的作用已经足够了。 -
媚肉之香番外篇 媚肉の香り 番外編「律子の溜息・由紀の香り」
2008-06-27 / AVG
2021-5-26 / 标签: ELF galgame
本篇的补充说明,极大丰富了律子的形象,相比之下,由纪之香就只是简单的续写了 -
夜巡る、ボクらの迷子教室
2017-11-24 / PC / わけありな生徒たちと送る青春ADV
2020-3-20 / 标签: galgame SAMOYED_SMILE 丰富B 新鲜B 画面B
飒线的矛盾解决十分奇怪。母亲讨厌自己女儿的强烈程度本就不太符合常理,之后又没有更多更充分的解释,直接父亲“脱壳”,说了句“够了!”就解决了??母亲说:“我都是为了这个家!”,我怎么一点没看出来歧视女儿有为了家的成分呢??创新度:D+(7)丰富度:B-(13)新鲜感:B-(14)画面感:B+(17)总分:51 -
心灵重启! こころリスタ!
2015-10-30 / PC、Android / 近未来的(?)コミュ力アップ術であったかHな恋するゲーム
2020-1-28 / 标签: Q-X galgame 创新B 丰富B 画面B
一开始设定比较吸引人,现实虚拟两条线并行,时不时能换换胃口,也不会感到太乏味。猜测虚拟世界rounder的主人是谁也是一件乐事。但后期所有的个人线感觉都比较平庸,不够出彩。阿尔法的线路因为耳坠注入感情后变化太大,感觉少许突兀。 创新度:B+(18)丰富度:B(15)新鲜感:C+(12)画面感:B(15) 总分:60 -
兰岛物语:少女的约定 レアランドストーリー 少女の約定
2009年07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PSP / TCG 养成类游戏
2023-12-29 / 标签: PSP 2009
-
白教堂血案 Letters from Whitechapel
2011 / 推理
2023-12-12
互相捉迷藏的桌游,玩起来挺看人的,推荐给不喜欢长考的朋友们一起玩,两人其实是最合适的,三人的话,警察那边就有点多余了 -
电击文库 格斗巅峰 電撃文庫 FIGHTING CLIMAX
2014-03-18(街机) / PS3、PS Vita、ALL.Net P-ras MULTI / 2D格斗
2023-12-30 / 标签: PSV 2014 フランスパン
当时玩这个只是图那么几句「特殊语音」。比如亚斯娜遇见夏娜的「特殊语音」等等 -
少女编织爱的画布 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2012-03-30 / PC / ADV / ensemble
2019-10-5 / 标签: ensemble galgame 创新B 丰富B 新鲜B 画面B
玩之前并不知道男主声优是桐谷华,着实震惊一把。谈到女装潜入类游戏,音符社笔下并未对大家喜闻乐见的男主被发现时的剧情大书特书,很多女主一下子就接受了事实,让人很是遗憾。 创新度:B(15)丰富度:B-(13)新鲜感:B(15)画面感:B+(17) 总分:60 -
桜舞う乙女のロンド
2013-11-29 / PC / お嬢様学園に女装してばれないように通うADV / ensemble
2019-10-5 / 标签: ensemble
这一部的看点果然还是男主不换姓名在各个学校辗转的剧情。不过除此之外,也就没了亮点 -
山茶列车 山茶列车
2022-05-13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22-5-15 / 标签: galgame
故事总共有三条线,其中由于小蝶线是唯一一个现在发生的故事,因而给人感觉最完整,观感稍好。翼生线和第三条线由于不断地切换回忆与现在,又通过这种切换来跳过一些核心的剧情,如翼生被欺负、男主被非议等等,男女主感情的升温也忽略过去了,导致读起来有点断片,读起来经常不知道时间线,结局少了点“完成感”。创新度:C(10)丰富度:C+(11)新鲜感:C-(8)画面感:C+(12)总分:41+10(短篇加成) -
末世孤雄 Vol 0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0
2018-04-27 / PC / ADV
2019-12-3 / 标签: galgame SEACOXX
FD,其实完全可以加在第三部里面
玩过的标签
- 61galgame
- 23PSP
- 22创新A
- 22画面A
- 20丰富B
- 19PSV
- 17创新B
- 16新鲜A
- 15丰富A
- 14画面B
- 14新鲜B
- 10新鲜S
- 9画面S
- 82014
- 82011
- 62012
- 6丰富S
- 52010
- 4柚子社
- 4SEACOXX
- 45pb.
- 4ensemble
- 4创新S
- 3Aquaplus
- 3Nitro+
- 3AKABEiSOFT2
- 32020
- 32013
- 32007
- 32009
- 32008
- 3手牌管理
- 2Studio
- 2あっぷりけ
- 2桐月
- 2玩家淘汰
- 2VR
- 22015
- 2中島大河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Switch
- 2RPG
- 2Lass
- 2片岡とも
- 2ATLUS
- 2PC
- 2るーすぼーい
- 2Navel
- 2骰子驱动
- 22021
- 1赌运气
- 1橘子班
- 1Laplacian
- 1经济
- 1フランスパン
- 1PixelOpus
- 1SukeraSparo
- 1Q-X
- 1元素收集
- 1狼星屋
- 1竞争
- 1鹰角网络
- 1卡牌构筑
- 1SAMOYED_SMILE
- 1NIGORO
- 1Bend
- 1INSIDE
- 1呉
- 1瀬戸口廉也
- 1田中ロミオ